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症下藥救你的英文!!
2020/05/12 00:16:19瀏覽591|回應0|推薦3

  昨晚跟我學英文的鋼琴老師跟我說,她來自英國的鋼琴老師讚美我的英文教材很棒,本來就是如此,只可惜台灣學生不具實力去做正確判斷,往往低估 。

  我教英文每3個月就找老外來測我學生的聽力與表達能力,有次請了來自美國,之後有來自法國與波蘭,意外地這些彼此都不認識的老外,在場聽了我的教法, 都不約而同地先後跟我的學生們說,有我這英文老師是他們的榮幸(我自己感到很意外)。

上個月被邀請到外交部當口譯,也是法國駐台副代表,對一些台灣的醫生,慈善家與外交部人員說我很行,心裡有點感傷,幸虧台大學生碩士與博士生懂得我的好。

 畢竟教好台灣人是我從美來台的目地,所以

          英文會話班開課了!!

 1. fee:  $4800 一個月,共4次,一次2小時,4-6人,包教材),上課繳交。

 2. location :台電大樓捷運站1號出口(走30秒)   

 

 3.  time :每星期二6:00-8:00p.m.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13463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