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忍不住想尖叫 !
2012/08/19 13:37:04瀏覽207|回應0|推薦5

我的天!在我背後竟是持有槍的搶匪
我居然還....

有一年,我到銀行提款,由於好久都省吃儉用,
因此決定提出一大筆錢 ,打算開始享受人生,

,輪到我提款時,祇見銀行的櫃台人員,神色頓時變

得異常驚慌,我不知究竟發生什麼事,本能地回頭

一看,原來我身後站著一位高大蒙面男,我見怪不

怪地不把它當成一回事,因為在美國多得是化裝

舞會,望著一張張剛從櫃台人員手上所遞來的美

金大鈔,心裡真有説不出的興奮,畢竟好久都沒有

看到這麼多錢,為了把錢數得更清楚些,我還挑了

一張桌子坐下來,當眾繼續數著,正數得忘我時,突

然眼前站一著大堆警察,連銀行也立即關起來,原

來整個銀行只剩下正在數鈔票的我,正想問究竟

是怎一回事時,銀行經理此時也來到我面前. 「你

能不能爲我描述他的長相?」經理這麼問我,我不

解地回問是誰的長相,「銀行劫匪 !」經理如此說,我

聽了全身霎時顫抖地問是哪個,「方才站在你背

後的男士,他剛才拿著槍威脅女行員說給他錢,否則‧‧‧」,

我的天!發生這麼多事,我居然毫不知情,只一心

一意且意猶未盡地一再數著鈔票,真搞不清自己只

是戲中的一個角色還是處於事實當中,要不怎麼

會如此地戲劇化,看著銀行經理,我又是驚嚇又

不知所措,想想剛剛身後有個拿把槍且不懷好意

的搶匪,我竟...且還....,還好我肯定還活著,

要不我現在那能寫這篇文章,現在想想我真是忍不住

想尖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673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