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丟台灣撿 !
2010/04/28 00:47:40瀏覽216|回應0|推薦0
    聽學生説在台灣有不少大學
的男女生很愛亂搞,到處劈腿,
不過她也對我説美國人更是不
像樣,我一聽立刻反駁,住在美
國十多年的我,親身經歷與目
睹一切,事實上美國人並非都
像好萊塢電影所呈現出的膚
淺與大搞性愛,記得李安拍斷
臂山時,他自己都有先見之明
這部電影很難叫美國人接受
,因此剛開始全美只有八家電
影院願意放映,要不是拍得美
與令人讚揚,經由口耳相傳,
最後才有一百多家願意放映,
即使如此,家喻戶曉的talk show
仍愛拿"斷臂山"來挖苦與冷嘲
熱諷,連我的男性友人们也都
無一人去看.
 有天,我在朋友家開個
party,由
於是中國新年的關係,我特
別去租
個中文電影〈由台灣製作〉回家
,怎曉得看似清純
片名,開頭竟
是男女做愛,不 堪入目的鏡頭,頓
時在場 的美國
朋友,尤其是男生,
臉都立刻地紅了起來,各個都難以
信地看
著我且虧我居然會看這麼
色的電影,看到他們不約而同對我
所投
出的質疑眼光,我不禁要大喊
冤枉,那時我真的是跳到黃河也
不清,不過也因他們如此激烈的反
應,我終於看清事實的真相

是並非每個美國人都是
非常放浪,
事實上有些台灣人開放的
程度往往
令他們瞠目結舌.

    好萊塢為了賣座,常愛強調"
性慾"
與"暴力"
,然而我的美國朋友
都厭
惡亂來,美國有位talk show
名叫
歐普拉的主持人
,備受美國人
的擁
戴與尊敬,不是因為她錢賺得
特別
多,而是她充滿理想與不俗的
見解
,和救世的胸襟與愛心,她常
一再
且不斷拿出巨款幫助窮人與難
民,
美國也有一些充滿愛心的人常
聚集
一起幫窮人免費蓋房子
,這些
正面
與積極的美國人,台灣媒體不
去報
導,反而被美國人所嘲諷的
金甚
至是被認為是" white trash "(白人垃
圾) 的Paris Hilton,台灣
媒體卻多加
宣揚 ,唉! 美國人要丟的垃圾臺
灣人
卻盲目地揀
,不但如此還自以為傲
,真是可笑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398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