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彷彿在夢中!
2010/04/25 23:22:29瀏覽245|回應0|推薦1

是真實還是在作夢?  

       台上英俊瀟瀟的他放電式地歌唱著,曲風不但多變而且還

    令人讚嘆,決不是一般歌曲所能比得上,聽說這些叫人印象

    深刻的歌曲都是他的傑作,於是我情不自禁地迷上他,然而

    他總是對台下每個跳舞的觀眾十分友善 ,唯獨對我,卻是十

    分冷漠,天生傲氣的我,經由他多次的不理不睬後,不得不

    對他打消念頭。

       那ㄧ天,正準備離開 bar好趕上最後一班地鐵,誰知台上

    正唱歌的他,突然當眾邊唱邊從麥克風,溫柔地叫出我的名

    字,是在做夢吧?有沒有聽錯? 還在發呆時,他熱情洋溢地

    邀請我為在場的觀眾" 跳舞 ",這實在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讓我頓時感到整個宇宙似乎都在為我喝采,就在此刻,在

   塲的各個美國人熱烈地和我一起見證這浪漫甜蜜的時刻,然而

  我仍邊跳邊問自己這究竟是怎一回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397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