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用至高道德,用一般人的思考來看郭台銘
2019/09/12 15:43:19瀏覽12892|回應3|推薦9

先想想當初,不帶立場,把郭台銘想成一般人,大概都會退黨吧。

先不猜郭台銘有沒有"支撐"被黨產會封殺的國民黨,也不論黨內初選的準確度,重點應該是:當時國民黨黨內總統提名人初選時,內部處於你推我讓的爾虞我詐中,郭台銘可以說是故意挑"既然你不出來我就來"的時機表態,正常來說就順水推舟了。

然而,那個玩太超過、表現很不想出來的,眼見真的有人當真,開始狂喊如果徵招我就出來,而且還是杜鵑泣血,聞者落淚,所謂上層也就急忙的"順應民意","主動"的徵來那個還是不得已被請出來的打了"真正主動的人"的臉。

先不論什麼要親者痛仇者快、大義等啊,或是以大局為重的說法,是個人,會不會不爽?況且國民黨內的上層操作,跟綠營的上層操作可謂經典雙壁。

一般沒資源沒人脈的人大概就會嚥下這口惡氣就算了。

但郭董是誰?郭董耶!他大概是台灣最不需要為了資源而嚥下這口氣的人了。

大概從一開始,一般人都能想像到這裡、並預料後果了。

我不理解的是,國民黨高層沒有想過這前因後果嗎?
還是習慣橫著走腦袋也橫著長了?

就算非韓不可,也必須將郭台銘的狀態以最柔軟的方式處理,況且我不認為郭台銘沒有在黨產瀕危時協助過,就算不看情面,也看實際面,讓我懷疑起所謂政操老手吳大主席的處理能力。

不是替郭講話,而是這因果太明顯了,如果這都可以推光,那還有什麼擔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evil0712&aid=129296922

 回應文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04:11
讚啦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2 16:10
初選勝者出線,這是鐵規則
就好像賴可無賴要求蔡英文退出嗎?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2 16:08
好笑耶!打甚麼臉啊?
從二月二十日的蘋果民調把韓國瑜放進來以後,韓國瑜的支持度都在四成以上,直到四月十七日,國民黨從地方到中央,及國內外一大票庶民,都自動自發串聯拱徵召韓國瑜,這是鐵的事實,韓國瑜既然是政治人物,當然順應相對多數人的要求參選,這也是民主政治的精神,更何況最終並沒有所謂的徵召,韓國瑜仍然參加初選。若要論正當性,無論國民黨有無修改初選辦法,韓國瑜依照國法,或國民黨黨章及原來的初選辦法,都可以參選。倒是郭台銘剛恢復黨員資格,要四個月以後才能恢復黨權,也才會有資格參加初選,所以國民黨修改初選辦法其實是為郭台銘開後門,真正沒有正當性的是郭台銘。郭台銘的退黨打了臉的是國民黨權貴精英及他自己而已。
更何況當初國民黨向郭台銘借四仟五佰萬元,也在三個月之後歸還了!就算欠他一個大人情,也在頒給容譽黨員證,又修改初選辦法為他開後門以後,就算還清了!他卻在後續狂失言,完全表現出極差的MQ及EQ,才讓絕大部份的泛藍支持者失望,所以各家民調都顯示韓國瑜獲得六成至七成的泛藍群眾支持,而郭台銘只獲得約二成的泛藍群眾支持,若不是高達六成泛綠群眾灌票給郭台銘,郭台銘在初選還會輸更多的。

看在我既非國民黨員、又非韓粉,只是中華民國粉,一心維護社會善良風俗倫理道德的人眼中,真的覺得國民黨精英就是演一齣自搬石頭砸腳、頭上安頭的鬧劇,祇不過,我們庶民要更艱苦奮戰,捍衛中華民國,全力避免鬧劇變悲劇,防止遭受池魚之殃。
其實郭台銘不過就是汪精衛、陳炯明的翻版而已。
柯文哲都自詡是德川家康了!那郭台銘充其量只是明智光秀而已,他的下場絕對很難堪了!柯文哲力拱郭台銘參選的原因,除了為自己撈金援衝立委席次以外,而且他是墨綠而且跟蔡英文還在互通,拱郭台銘不但可以護航蔡英文,如果他的台民黨立委席次能拿到十席以上,泛綠聯盟就有很大可能在立法院超過半數以上,這樣民進黨也等同立於不敗之地,因為如果蔡英文當選,則國民黨也制止不了蔡英文禍國殃民,若韓國與當選,則可以卡住韓國瑜施政,在2024就有很大翻盤機會,若郭台銘當選,則郭台銘則會完全被挾持,等同兒皇帝而已!這是一石五鳥穩賺不賠的大好生意。只是郭台銘被名權蔽心,被挫敗憤恨燒掉理智,不惜一切硬是要鑽入假白柯的圈套。
其實泛藍已不太在意郭台銘的退黨,他有退跟沒退都有各種不同的嚴重傷害及障礙,也都有各種不同的利益,現在起就可以全部針對他退黨參選去應對了!國民黨也不再欠他甚麼了!韓國瑜不用奢想他以後會特別照顧高雄市,有任何投資採購也只是為求自己利益而已,因此也不必再客氣甚麼了!
自此以後郭台銘就不必再搞虛情假意了!尤其少來那套為中華民國好的假意,郭台銘就大方開戰,放馬過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