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光大道
2015/05/08 05:49:00瀏覽836|回應7|推薦90

前兩天台北的雨勢非常滂沱,這對於目前的旱象來說,能讓水庫的水位提升,真是好事一樁!

但偏偏這大雨來得不早不晚,剛好在上下學的時間,而又那麼恰巧地,這週的交通服務隊站崗輪到本班學生,在滂沱的大雨中,他們只有雨衣可以擋雨,而腳卻無雨鞋遮蔽,這樣半個小時的站崗結束後,鞋襪全溼透透!

於是他們一進教室,就脫鞋脫襪,整間教室,瀰漫著一股腳臭味......

因為看他們站崗很辛苦,鞋襪浸濕了,也不好勉強他們繼續這樣悶著不通風,所以也沒多說什麼,憋著氣上課,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整堂課上下來,嗅覺也變得沒那麼靈敏了。

誰曉得他們幾位赤腳客,不甘讓雙足踩在冰涼的地板上,不知哪位仁兄的傑作,讓我中午在吃飽飯後,一踏進教室,看到這樣的場面......

在面對講台正中央通往後方的走道處,有人用考過的測驗卷,鋪了兩排紙毯(黏合得相當緊密)還在上面寫了兩排大字─「星光大道

赤腳就赤腳了,還要製作紙地毯!你們說這些臭屁孩,是不是吃飽了沒事幹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892&aid=22819913

 回應文章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1 15:19

前二天走過星光大道,

放了二天假以後,

今天回到教室,想必鳥語花香嘍!

Pamela巧手潘(f86892) 於 2015-05-11 20:21 回覆:

是腳臭味啦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趣的案例
2015/05/11 11:07

回應呈現兩極

我想旅居歐美的格友

一般都會以讚賞創意和幽默的眼光來看待

台灣的朋友大概比較嚴肅

會認為學生造反了

同一事件

卻可以有兩種處理方式

出發點都是好的

Pamela巧手潘(f86892) 於 2015-05-11 20:20 回覆:

就算覺得好笑

但還是忍著不能讚賞他們的創意

畢竟地板還是要打掃的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9 12:24

不知是哪個科目的測驗卷

真是大膽


Pamela巧手潘(f86892) 於 2015-05-09 15:53 回覆:

哪還有那種工夫抓得那麼仔細

隨寫人老師你真是典型的處女座喲


童空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8 18:24
這群學生可愛,只是不知道這是不是懶得打掃走道的權宜之計?不管如何,我這個當媽媽的倒是很讚賞,無論如何,腳底確定可以乾淨舒爽多了,哈哈.......
Pamela巧手潘(f86892) 於 2015-05-08 18:30 回覆:

我可沒中他們的計

一看到就馬上大喝一聲

叫他們立刻撤除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8 15:36

這些同學也太可愛的吧!

可見巧手潘是他們心中的大明星愛你喲!

Pamela巧手潘(f86892) 於 2015-05-08 18:15 回覆:

明星才怪哩

這太自我催眠了吧


Aisha / 拙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8 12:08
一群很可愛的學生,在他們的心中您就是明星啊 (他們也可以是明星喔) ^^
Pamela巧手潘(f86892) 於 2015-05-08 18:11 回覆:

是嗎

我怎麼都沒想到這一點呢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8 07:58

這樣的學生很有創意耶~將來很有可能是佈景燈光師呢~哈哈哈哈~

Pamela巧手潘(f86892) 於 2015-05-08 18:10 回覆:

不是我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啦

我班上的孩子 真的是非常有趣

每天都會出奇招

所以我也從不會跟他們生氣

就算他們惹禍讓我生氣

事情過後很快又雨過天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