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小旅行-花蓮理想大地應許之河、中島游泳池
2014/11/24 08:00:05瀏覽2228|回應2|推薦27

在旅遊時住宿飯店,如果仔細觀察,就可發覺飯店經營者灌注於飯店的精神,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的英文為「Promised Land」,典故出自於聖經的應許之地,而環繞飯店各棟建築物的運河則稱之為應許之河,顯見飯店經營者應該是虔誠的教徒,傾其心力打造一座心目中理想的國度。

應許之河聽起來挺浪漫的,在住宿期間我們一家人當然不能錯過搭船遊河,船在行駛時船長還會悉心解說園區內的建築都是採西班牙風,且連接的多座橋梁各有其造型特色,其中甚至有一座是仿造電影《麥迪遜之橋》的場景,但取名為應許情人橋,或許也是希望重現電影美景,但卻撇開電影中壓抑的情感吧!

說實在花蓮理想大地是個很適合度蜜月的地方,跟蘋果媽提起這想法,結果她還真有朋友遠從馬來西亞來到台灣花蓮度蜜月。飯店所打造出的氛圍,輕鬆悠閒且愜意,緩慢的步調讓人覺得很放鬆,就算是隨處逛逛,也有些角落值得你駐足拍照,享受周遭的美景。

在應許之河繞了一圈後,小蘋果、小無尾熊最興奮的莫過於買飼料餵魚了,孩子有時候就是這麼神奇,明明可能在公園裡做過一百次的事情,他們依舊會覺得興趣盎然。就像有一回我載著全家,花了不少時間開車到了苗栗南庄,才剛一停好車,孩子們看到溜滑梯,就開心地玩了半小時不肯走,最後在我們催促下,才依依不捨離開溜滑梯,從這點真的可以想像得到,有些溜滑梯民宿會如此火紅的原因了。
 
理想大地的中島游泳池是之前花蓮行當中,最令我懷念的地方,水深1.4米,位處室外的中島游泳池,少了室內游泳池那股悶熱的氯氣味,且池水是流動的,感覺水質甚佳,雖然是個不規則造型,但游起泳來真是舒服、過癮,讓人很享受在水裡優游的感覺。
 
小蘋果、小無尾熊今年暑假雖然開始學游泳,但兩人還沒學會,只好抓著浮板下水,不過游來游去也是非常的開心,一下子也轉進兒童戲水區,既玩水又溜滑梯自然是玩得很盡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say&aid=19252372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麥迪遜之橋
2014/12/01 09:35

這應許情人橋的確會讓人想到麥迪遜之橋,

理想大地乃國際級的名旅店,

這條應許之河有如威尼斯之縮影,

我已住過兩次,

值得推薦。


蘋果媽&無尾熊爸(essay) 於 2015-01-31 21:51 回覆:
謝謝一畝桑田的留言
環境確實不錯
很值得一再品味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5 14:09

我們家的小孩也是....

看到魚一定要餵

看到滑梯一定溜

小孩都這樣~哈!

蘋果媽&無尾熊爸(essay) 於 2014-11-26 22:24 回覆:
查德~~果真是小孩都一樣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