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遊-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夏日逍遙遊
2015/08/12 00:10:35瀏覽1776|回應1|推薦29

每年暑假找個地方讓孩子玩水,幾乎已成為我們家夏日必定要走的行程,不過實在是因為近期蘋果媽、無尾熊爸工作太繁忙了,讓行程延後了許久,最後選定到桃園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主要是考量路程不遠,可以讓親子小旅行可以更輕鬆,減少舟車勞頓的時間,而且聽說飯店有不少設施,而且竟然還有溫泉。

那天抵達飯店時,小蘋果、小無尾熊已經興奮地在南方莊園的草地上玩了幾輪,等到Check In時間一到,孩子們路過大廳時,赫然發現飯店的吉祥物Dino隊長正在跟大家打招呼,因此興奮地跑去合照。

原來飯店為了暑假讓孩子們玩得開心,特別製作了一本親子同遊護照,安排了12項闖關活動,大多是一些寓教於樂的小活動,鼓勵小朋友多動一動,比如說搖呼拉圈、踢毽子、足球九宮格、吃棉花糖等等,闖關完還可以參加抽獎。

眾多活動中小蘋果、小無尾熊對於「飛越跳跳虎」特別感興趣,這個遊戲是底下以木頭撐起一塊橫板,而站在橫板上的挑戰者必須支撐5秒鐘平衡才算過關,由於橫板就像翹翹板一般左右擺動,兩個小鬼都樂得很,最後我們努力抓到重心,才順利闖關成功,反倒是小蘋果的足球九宮格一次就挑戰成功。


 

我們還跟飯店借了扯鈴、風箏來玩,小蘋果、小無尾熊在家玩扯鈴算是有點基礎,不過至於放風箏則顯得還得多學學,在玩耍了好一陣子,我們就先到房間安頓行李。

南方莊園的家庭房空間頗大,兩張大床可容孩子在上頭翻滾,我們住宿的是家庭景隅房,洗手間的馬桶與浴室各自獨立,浴室有Shower淋浴間,以及冷泉、溫泉各一池,空間實在是非常寬敞舒適,房內也提供水果、礦泉水、鳳梨酥,可說是服務一應俱全。


而為了稍稍消耗一下熱量,以及讓小蘋果、小無尾熊釋放能量,我們心想在晚餐吃戶外BBQ之前還有空檔,那就先去健身房逛逛吧!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的健身房器材頗為豐富,跑步機、飛輪、各式重量訓練器材都齊備,對想趁著渡假時運動的大人來說,可說是相當便利。

健身房旁也設有兒童遊戲室,但對於我們家這兩位大小孩來說,倒是有些難倒人了,不過還好先前的闖關遊戲、放風箏與玩扯鈴,已經讓小蘋果、小無尾熊頗開心了。結果反倒是兒童遊戲室前的桌上冰球,讓他們愛不釋手,眼看著你來我往的瞬間,就是決定防守勝負的一刻,果真是令孩子很醉心的遊戲,玩得都不想停手了,要不是我們催促著要吃晚餐囉,孩子們可能還一直在桌子前拚鬥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say&aid=27694384

 回應文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3 16:21
去這地方....小孩一定樂翻天!
蘋果媽&無尾熊爸(essay) 於 2015-08-17 22:47 回覆:
是啊查德  趕緊抓住暑假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