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 Brunch & Gelato-凍鴛鴦、鹹沙士義式冰淇淋
2016/10/16 23:27:43瀏覽2844|回應0|推薦22

那天行經桂林路家樂福時,在其側門看到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因為店名「22 Brunch & Gelato」挺特殊的,於是好奇繞了過去,結果發現是家賣早午餐與冰淇淋的小店,而Gelato也就是義式冰淇淋,不同於美式Ice Cream的作法。

服務的店員介紹了冰淇淋口味有花生、凍鴛鴦、香草、鹹沙士、葡萄柚綠茶、梅子紅芭樂等,凍鴛鴦口味光看就很吸引人,於是就點了一球來試試,每球60元,嘗起來頗為綿密,且凍鴛鴦濃郁而不甜膩,搭配著甜筒餅乾,滋味真是不錯。也因為意猶未盡,於是再點了一球鹹沙士,在鹹沙士冰淇淋的表層還撒了些許跳跳糖,連鹹沙士也能做成冰淇淋,真是頗有「台味」。

跟店員小聊了一下,原來這些冰淇淋都是店老闆自製的,難怪口味能這麼與眾不同,店員說老闆為了希望做出別具台灣味道的冰淇淋,特別到法國學習製作冰淇淋的技巧,而且光花錢買冰淇淋機就砸下不少錢,因為店剛開幕沒多久,很多口味都在試做當中,也以坊間沒有的口味為目標,真是一家挺有趣的小店。

店裡面也有賣些鬆餅,擺設一些老闆從法國帶回來的裝飾品,這家溫馨宜人的小店,我們家下回到家樂福採購時,應該會再繞過去逛逛,看看老闆還有什麼令人驚奇的冰淇淋口味吧!也期待能夠碰到這個有趣的老闆,能跟他聊一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say&aid=78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