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遊-南方莊園戶外BBQ晚餐
2015/10/29 08:00:00瀏覽1535|回應1|推薦23

這回入住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行程為一泊二食,包含戶外晚餐BBQ,光是想像就令人很期待,我們特地到健身房稍微運動了一下,再去享受美食,讓人稍減輕一些罪惡感。

一走到飯店後方的大草地,早已聚集滿滿的人潮,好幾位廚師正忙著烹調、燒烤,香味四溢讓人食欲大開。在服務人員帶領下,幫我們安排一張桌安頓好東西,孩子們就先跟著蘋果媽去逛一圈看餐點,現場有現切爐烤牛肉、烤蝦、烤花枝、烤秋刀魚,以及生魚片、冷盤、熱食與甜點等,非常豐盛且熱鬧。

因為這戶外BBQ晚餐,不僅有美食,在草地中央也架起了舞台,邀請樂團演唱,在中英文歌聲繚繞中,微風吹拂、涼爽舒適、盡情享用著美食,現場加價還可享啤酒暢飲,真是有在國外渡假的感覺,既放鬆又寫意。

那天現場還有師傅以大火快炒高麗菜,上頭還標明是飯店所屬農場栽種的蔬菜,在廚師火候、調味控制得宜下,我們拿了兩三回炒高麗菜,滋味鮮甜、口感爽脆,可說是為餐點增色不少,也稍微取得蔬菜、肉類攝取的平衡點。


現切的爐烤牛排滋味也是很棒,牛排外層灸燒、內層還維持粉紅軟嫩,胃口如果夠大多吃幾塊的話,包準是值回票價。不過由於是戶外BBQ的關係,不少餐點都要從廚房送出來,少數則是現場燒烤提供,所以現場人員都非常忙碌,不過服務絲毫不打折扣。

我們就看到有位廚師特地端著一盤現烤的大蝦,逐桌詢問一些稍晚抵達的客人,是否需要現烤熱騰騰的烤蝦,有貼心照顧到不同時間用餐的客人,這點真的很不容易,等到他走到我們這桌時,我們也拿了幾隻烤蝦與小蘋果、小無尾熊一塊享用,現烤的滋味果真是既鮮且讚。
 
飯店邀請的樂團也頗會帶動氣氛,好幾桌客人都是跟親朋好友一塊去吃BBQ兼慶生,女歌手就走到台下為壽星獻唱生日快樂歌,果真是HIGH到不行!小蘋果、小無尾熊吃了一些就說飽了,於是在草地散步一下,蘋果媽跟我才可以稍微放鬆。


沒過多久小蘋果端了一碗剉冰回來,原來是她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也興奮地跟著自製了一碗,小蘋果淋上糖水的甜度還蠻適中的,搭配哈密瓜、西瓜與鳳梨等水果,既有水果原始風味又透清涼,為當天的BBQ晚餐畫下挺美的句點。
 
想著孩子們這麼快就長大到可以為我們端上一碗她簡單自製的冰品,心裡頭有些溫暖與感動,或許也提醒著我們,該多趁著假期珍惜與小孩一塊旅行的時光啊!在南方莊園戶外BBQ真是一個很不錯的用餐體驗,如果明年夏日有機會的話,我們應該會再訪一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say&aid=34375015

 回應文章

hiro812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0 11:44
風景和食物都很棒哦
蘋果媽&無尾熊爸(essay) 於 2015-11-10 23:38 回覆:
謝謝您的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