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ipei Garden Café下午茶-愛文芒果可麗餅、三星蔥鬆餅
2014/07/09 08:00:00瀏覽2650|回應0|推薦32

先前蘋果媽得知位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F的Garden Café推出可麗餅下午茶,一直就躍躍欲試,畢竟蘋果媽也算是「可麗餅控」啦。除了我們常造訪的三重三和夜市有個可麗餅攤,師大夜市也有知名的可麗餅,此外坊間多數是以鬆餅下午茶較為盛行,能優雅吃個可麗餅下午茶的地方實在難尋。

於是六月底的週末我們就決定趁著小蘋果上完暑假前最後一次童軍聚會後,直驅Garden Café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抵達現場時赫然發現因為當天有一場韓星見面會,眾多人潮將Garden Café擠得水洩不通。

現場詢問後只好點了僅剩的金鑽鳳梨佐冰淇淋可麗餅,因為其餘品項都已銷售一空,小蘋果、小無尾熊則很愛小巧的盆栽蛋糕,於是幫他們各點了一份,外型真是挺Cute的!

在現場等了一下蘋果媽的金鑽鳳梨可麗餅才上桌,因是現做的還熱騰騰,兩球香草冰淇淋上頭還看得到香草籽,滋味挺不賴,而且單點這款可麗餅199元還可任選一杯熱茶或咖啡,實在是挺划算的。

在享用完可麗餅後,一時間望見隔壁桌原先我們打算要吃的愛文芒果可麗餅,看起來實在好豐富,因此我們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芒果可麗餅。

上週末無尾熊爸的苗栗友人北上逛街血拚,為略盡地主之誼,還有彌補我們未達成的願望,於是又約了Garden Café享用下午茶,這回我們就事先乖乖訂位,還先預訂了愛文芒果可麗餅兩份。

結果在抵達Garden Café時又驚見,竟然還是客滿,這回應該是世貿一館舉辦展覽的關係吧。但事先訂了位,心情上就輕鬆許多,好整以暇享受這下午茶,結果愛文芒果可麗餅熱騰騰上桌也沒讓我們失望,整盤擺得很豐富,可麗餅則帶有脆度,不論是佐冰淇淋還是佐新鮮芒果吃,滋味都甚佳。

此外還幫小蘋果、小無尾熊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可麗餅,以及Garden Café招牌的三星蔥鬆餅,苗栗友人聽到鬆餅是三星蔥口味,不免一陣狐疑,結果上桌時分了兩塊給她嘗嘗,結果她很訝異地說,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我想Garden Café這款三星蔥鬆餅,雖是蔥口味,但蔥融入鬆餅經高溫烘烤後,早已去除了蔥的那股嗆味,而留下蔥溫順的香氣,搭配美乃滋雪莉醋奶油醬,吃起來味道很搭,如果想品嘗不同風味的鬆餅,我想這款三星蔥鬆餅很值得嘗鮮看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say&aid=1489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