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塔義式廚房 品嚐輕食義大利麵
2014/02/10 08:00:00瀏覽1744|回應4|推薦24

位在台北凱撒大飯店美食街的米塔義式廚房、魔法咖哩,是我們家經常造訪的餐廳,由於地點位在台北車站,緊鄰捷運站出口,這兩家餐廳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的話,就要花些時間候位,所以我們通常會挑在用餐尖峰時間前抵達,等到餐廳高朋滿座時,我們大概也吃飽了準備返家,這樣一來可以享受較佳的用餐品質。

米塔義式廚房的單點義大利麵、燉飯價位約在250元左右,額外再加68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包括例湯、沙拉、甜點、飲品,通常我們兩大兩小,加點兩組套餐份量就剛好。

之前幫小蘋果、小無尾熊點的是香腸紅茄義大利麵,端上來時義大利麵可是立體呈現,紅醬的醬汁調味適度、不會過鹹,我們讓小孩吃起來也比較放心。

除了紅醬之外,米塔的青醬系列也是不錯的好選擇,吃過幾次都覺得還不賴。那天點的青醬雞胸義大利麵,青醬與奶油味調和均衡,彼此不會搶味,也不會濃郁到讓人太膩,雞胸軟嫩不柴,廚師的料理功夫確實不錯。

蘋果媽點的雞肉燉飯雖然耗時較久,但金黃色澤與焗烤香氣兼具,入口後焗的口味也是恰到好處。

至於餐後的熱茶、咖啡表現則是中規中矩,然而最令小蘋果、小無尾熊期待的則是點心焦糖布蕾,表層有焦糖香,布蕾嚐在口裡飄散奶香,雖然份量不多,但卻有在用餐結束前畫龍點睛的效果。

或許也正因為米塔義式廚房以其輕調味,所營造出來的輕食風格,讓我們吃起來既輕鬆、又有飽足感,且不會感受到可能飲食過度會造成身體負擔,所以才會一再吸引我們造訪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say&aid=11049924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1 17:02

我也滿喜歡燉飯的

下次有機會過來吃吃看,價位也還好

在凱撒的地下樓嗎?


        
蘋果媽&無尾熊爸(essay) 於 2014-02-11 17:26 回覆:
台北凱撒的地下一樓
價位還算是平實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1 15:24

焗烤燉飯跟烤布雷....好誘人啊!

流口水中

蘋果媽&無尾熊爸(essay) 於 2014-02-11 15:38 回覆:
查德您好
焗烤燉飯還不錯唷
烤布蕾淺嘗即止不會太甜膩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1 14:20

高貴實惠!大笑

Victor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蘋果媽&無尾熊爸(essay) 於 2014-02-11 15:36 回覆:
電老大
中價位且實惠啦~~~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17:16

看得好像很好吃阿~!

看那孩子吃得挺陶醉的....

 

蘋果媽&無尾熊爸(essay) 於 2014-02-10 22:39 回覆:
謝謝好帥的四爺 您的留言
我們家孩子都還挺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