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小旅行-花蓮理想大地童話閣樓套房
2014/10/17 06:00:00瀏覽2870|回應1|推薦22

在初秋時刻,我們計畫了好久的花蓮旅行總算成行,那天週五的下午蘋果媽跟我跟公司告假提早下班,到學校接了小蘋果、小無尾熊後,就趕著搭乘自強號從板橋出發,滿心期盼能遇見久違的花蓮。

搭乘三個多小時的火車晃晃悠悠地,途中怕孩子們會累,不時勸他們小憩片刻,但是光提著行李箱大包小包出遊,就讓他們感到很興奮了,當然是靜不下來,不過好歹還在我們可控制的範圍下,沒吵到鄰座的其他乘客。

我們抵達花蓮壽豐時已是晚間時分,搭車直驅目的地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辦理好入住手續展開三天兩夜的放鬆度假之旅。小蘋果、小無尾熊原先有些疲憊,但在大廳看到飯店接駁用的高爾夫球車,感覺新奇好玩,又顯得精神奕奕了。

高爾夫球車搭載著我們一家前往房間,服務人員簡單介紹了一下飯店環境、早餐餐廳位置,以及飯店的設施,然後轉往我們入住的第十棟三樓。一打開房門還沒安置好行李,孩子就發現我們安排的驚喜了,因為童話人物就在閣樓的樓梯口迎接著他們。

我們住宿的這間閣樓套房主題是小潘雅大冒險,牆上描繪著小熊貓潘雅與叢林朋友的冒險故事,彩繪得相當可愛,而且這故事還有專屬繪本搭配有聲CD,真是令人佩服飯店的用心。至此孩子們看到這兩天專屬於他們的卡通造型閣樓,已經開心地想跳上床了,只好趕緊先幫他們梳洗一番。

在浴室裡看到了大浴缸,小蘋果、小無尾熊又興奮地說要泡澡了,畢竟我們家裡沒澡缸,泡澡玩水幾乎成了每次出遊的開心亮點之一。沒想到的是飯店還特別幫孩子準備了小包裝施巴的沐浴乳、洗髮乳與潤膚乳,以及兒童牙刷、嗽口杯、浴室防滑拖鞋,真是非常體貼外出帶小孩出遊父母的心啊!


洗完澡後兩個小鬼開始在房間與閣樓間竄來竄去,不過還好樓梯都貼有防滑條,讓我們不至擔心孩子會滑倒。蘋果媽將小潘雅的故事CD設定播放後,孩子們就躺在床上聽故事、準備睡覺,讓我們有點時間可以安頓好行李、梳理一番,也稍微可以放鬆自己,享受旅行的閒適。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say&aid=18242126

 回應文章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7 08:31
西班牙風隱藏的童趣
蘋果媽&無尾熊爸(essay) 於 2014-10-22 16:22 回覆:
粗曠的西班牙風中  帶有一種異國的情調與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