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湖兄弟麵館之無圖無真相但有真情報導美食
2011/10/27 09:11:35瀏覽655|回應0|推薦3

我跟小王都很愛吃一家內湖路上巷子內的一家麵店,『兄弟麵館』。這原本是在大直實踐大學旁,後來在內湖這裡開了分店,如果有吃過實踐大學創始店的人都會知道,真的麵大碗又實惠。重點是不管大、中、小一律都是單一口味單一價格,所以店內會貼上;成本原則,不得分食。


以我的食量來說,小碗即足。不過大多數我都會吃到中碗,然後剩下的再給小王吃。小王有時大,有時中,而無論如何,每一次我們都是挺著圓滾滾的肚子與滿意的微笑離開這家簡單樸實卻美味的小店。


除了食物本身的優勢之外,其實我們每次去,都會有特別的招待。


第一次去,是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的時候,那時我們正要回高雄,先在台北用完晚餐就準備要搭車南下。因為情人節的緣故,我跟小王都分別在麵裡多了用魚漿做成的愛心圖案小點心點綴在麵的上頭。

廚師我猜年紀比我小,約莫二十郎噹歲,很喜歡在店裡放他自己喜歡的音樂,閒來沒事的時候就會高歌一曲,唱的還不錯聽唷(轉音都還有模有樣的。)


第二次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廚師特別請我們吃美味的豆腐,這一次讓我們受寵若驚,那天也是個忙碌的台北上班日,累的半死的夜晚,有飽食的晚餐就很感謝,更不會想說會有什麼特別的『濕背秀』,廚師的貼心真讓人格外感動。


這一次,廚師又特別稍來兩顆煮好的水餃,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喃喃自語的說;超好吃水餃真的有超好吃嘛?無論廚師是基於想要證明,還是對客人的一種維護情誼,都讓我覺得至少,這家店是很重視客人的需求,甚至與客人的互動良好。


每次吃飽走出這家店,我都會大聲的說:好好吃,而且吃好飽!我沒有特別去跟廚師道謝,但我想我這樣滿足的表情,他們一定能更了解,我想表達的幸福之感,溢於言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578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