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妝心得
2011/10/14 00:20:52瀏覽173|回應0|推薦6

其實真的還蠻神奇的,當我找到這家婚覓得門口,看到了【依俐】新娘秘書,就只能說,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高雄的新祕其實就是我親愛的鐵球姊姊,本想找鐵球姊姊當我台北的新祕,但基於方便性考量,還是選擇重新於臺北找新祕,而恰巧的,在批踢踢的內湖版上看到新覓得資訊,只能說...踏破鐵鞋無覓處啊。

以下是這次的試妝報告,依俐姊姊說,其實有一些小細節沒有顧到,不算是完美的作品,但老實說以試妝而言,又不收試妝費(最後我是直接下訂),卻又用很棒的化妝品(Make-up)以及直接就用安瓶來作,連頭髮都弄的差不多,說真的,這個真的是很讓人感動的說不出話來的好姊姊(跟鐵球有的拼了!)。

所以,請各位看倌來欣賞一下吧,如果有台北的姑娘兒想要結婚的話,歡迎來跟我要這位新祕姊姊電話!

台北內湖試妝前

第一張就是我平常的樣子,眼睛小小的,學生味很重。無敵素顏!

一邊有化,另一邊沒的可怕對比

第二張呢,小王看到後有驚呼,怎麼眼睛可以差距這麼大啊@@(所以只能說假睫毛萬能)

哇,好像帶面具

卷子拿掉後,要開始作造型囉。姊姊說就算是現在這樣亂髮,也可以變成一種造型喔

兩邊眼妝其實不一樣,三層跟兩層

披上頭紗感受一下。

第一次覺得自己挽起頭髮來的感覺,也是有奧黛莉赫本的架勢呀~

回家來合照一張

最後來跟小王拍一張。

不過因為小王被化妝的臉嚇到,導致姊姊把我的右眼畫的比較自然一點

這樣的左右眼差距,各位有發現嗎?

現在,我更期待鐵求姊姊的妝感了,姊妹們啊,不管是高雄還是台北,我都可以推薦很不賴的婚祕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573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