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新祕試妝
2011/10/25 12:33:32瀏覽185|回應0|推薦4

這個照片可是溫美姊姊的女朋友相機拍出來的,每次看到女朋友,都會想起我的D-90,唉~何時可以敗家呢XD

前情已經有說到這次的試妝非常的急促而且很不方便,我們都還想說在百貨公司這樣的表演,會不會有其他也要準備結婚的新娘乾脆就順便一起來試試看好了XD。

不過至少,很順利的完成一件事,也簽好約,冰友啊!很推薦高雄的溫美姊姊哩,如果妳是資深美少女系列(熟女)或是想要呈現年輕無敵的青春氣息(堅持不服老如我本人者),都可以來找溫美姊姊,絕對可以讓妳的皮膚白裡透紅,就算是脫下禮服,也可以氣質優美的換上小洋裝走在時尚的都市裡唷!

不囉嗦,來好好的介紹一下吧。

第一張是還沒有化妝的素顏。其實那一天我有上點淡妝,溫美姊姊幫我卸妝(絕對不是毀容捏)後,這就是素淨的我,可以看到我的眼神有點無力,而且有淡淡的小黑眼圈。重點是請看我的眉毛,又黑又濃而且沒有個性可言。甚至有點男孩子味道呢!

不過化妝完後,就不一樣啦。

據溫美姊姊的稱讚說,很像大嫂團的Vicky,但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誰,後來回去查了孤狗大神,是覺得還好啦,但至少是個正媽,這就夠了,真的。

因為光線不足,所以沒有辦法好好的在眼睛上著墨,但這張照片沒有凸顯我的眼睛形狀的問題,還算OK。我發現讓別人來幫我化妝後,從別人眼裡口中我才知道我的樣子,原來我鼻子挺、原來我眼窩深、原來我的唇型還可以,噢,原來我大小眼真的很嚴重XD

最後一張是我已經要搭捷運準備要回去跟爸爸約會了,看吧,這樣的妝出現在捷運上也不會太大的違合感,重點是我非常喜歡這個唇色,大力推薦,MAC A21的色號,裸的很性感,裸的很知性!也裸的很有魅力唷!

只是這是用我的小手機拍的,當然不能跟GF相比啦,腦公,我也要一台啦!(D90打滾中)

以上,謝謝各位欣賞哩!也請大家可以去找我的好友,鍾溫美(Amy Chung)!!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577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