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nny
2014/10/08 23:57:19瀏覽779|回應0|推薦7

她湊過來跟我說:那人是個Gay。

其實在她還沒有說出口之前,我就已經在猜想那推車裡的龍鳳胎,為什麼與他之間有著非常奇妙的氛圍了。

孩子的身上只帶著一丁點亞洲人的輪廓,非常的安靜,說是龍鳳胎,卻感覺有些不大相似。當然龍鳳胎本身就已經是異卵了。而每次都只有爸爸的出現,讓我更好奇媽咪到底是怎樣的人物。

整個課程上老師用英文講解著嬰兒飲食注意事項,爸爸認真地做著筆記,不時打斷老師提出問題,其他的媽媽們或者彼此之間讚嘆對方寶貝的可愛,或者忙著安撫自己哭鬧的孩子。爸爸身邊的保母因為有英文障礙所以只在旁邊聽從爸爸的指示,切著小塊小塊的水果給雙胞胎吃。席間這位保母對我投以微笑,我想是因為同是亞洲面孔,有著同樣的語言,因此倍感親切吧。

然而在自由交談時間,這位保母拋下了雙胞胎跑向我這頭,對我的寶寶又是親手又是擁抱,覺得我孩子帶得還不錯,此外埋怨自己的英文不好,所以客戶有限。突然之間這位保母對我咬著耳朵低語:

"其實我的老闆是個Gay,他的小孩是去找代理孕母生的!" 

隨即又暗示我,千萬不可以說出去,轉眼之間這位保母的眼神又回復正常。一點也沒有剛才嫌惡的表情。

課程結束了。

我立馬上前與那位先生用流利英文交談。兩人稍微擁抱拍背時,我靠在他的肩膀上說:

"Nice to meet you"

從我筆挺的西裝中掏出我的名片,印著專業Nanny,收費合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801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