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音樂我們的愛情】因為愛情
2011/11/07 22:11:47瀏覽366|回應0|推薦4


這幾天開始在蒐集我跟國榮喜歡的音樂,作為婚禮的時候的背景音樂,其中這首是我今天聽到後,覺得無論是演唱人還是歌詞,都真的好讓人反覆一聽在聽。

歌詞如下:

陳: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謝謝幫手轉發歌詞@littleoslo.com

王:再唱不出這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我依然愛著你

王: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陳: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陳: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王: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陳: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陳: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陳.王:人來人往

王: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陳.王:我依然愛著你

王: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陳: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陳: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王: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陳: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陳: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陳.王:人來人往

陳: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王:有時會突然忘了

陳.王:我還在愛著你



陳奕迅是小王最喜歡的男歌手第二名(第一名是張學友,所以婚禮也不會缺少學友哥的),而王菲則是我最愛最愛的女歌手,而這首歌的曲調平淡,可是其實還蠻不好唱的唷,就很像是婚姻生活其實也沒什麼太多絢爛,但真的兩個人要這樣一起過一輩子還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呢。

而我也很喜歡歌詞,有時候兩個人相處久了,都在愛裡,真的就會忘了自己自己其實一直都還愛著對方呢。

那就是婚姻最美好的本質呀!

是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582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