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著風追著太陽
2011/12/14 12:56:25瀏覽143|回應0|推薦8

小王有一台很帥氣,而且很罕見的腳踏車,之所以罕見是因為他罕見的身材,必須要用罕見的車架,不過幸好這台車沒有很罕見的價格,也陪伴了小王騎了幾年的歲月,然後有這麼一天,罕見的車遇見了陪伴的對象,當然就跟罕見的高壯帥小王也找到了可以跟他一起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我囉~

我的這台車是今年五月的時候買的,大概是今年的四月才學會騎腳踏車,隨後誇下海口說要騎腳踏車環島完就來結婚,不過我的遜咖騎車技術與小王行雲流水的藝術來說,我想我應該會讓小王崩潰....於是乎小王嚴正而認真的建議,我們在河濱騎騎就好,因為我連上馬路都會鬼吼鬼叫,說真的,很是危險哪!

有沒有去環島不要緊,有沒有心要結婚在一起共度一生才是大事,在還沒有環島之前(其實是打消了這個可怕的念頭後)我們決定結婚,要一起面對人生中的諸多苦難與喜樂,最最重要的是,他以後要跟我一起騎車,同時還要幫我把車扛起來,當遇到樓梯的時候,我想這是最最最重要不過的了。

說真的,我們有同甘共苦的慢跑鞋,也有相依相偎的腳踏車,好像我們的生命當中都是成雙成對的,那可不,畢竟我們說好要黏踢踢的放閃光,也要給彼此成長活動的空間,我覺得那是一種不可多得的默契,我們還在持續的增加默契的經驗值與生命力,可能必要時也要給予吵架的戰鬥力,甚至是復原時候的愛的補血,又不管怎樣,人生無法像電動遊戲一樣不斷重來,所以我們期許著,不是可以不斷重新開始的耐性,而是不停前進破關的智慧與能力,因為我們相信,承諾是必要的裝備,幸福是最後的寶物,我們就這樣跌跌撞撞的牽手跑著,誰都不想隨便去啟動重新開始的按鈕,因為....

時間太寶貴,我們得珍惜。

珍惜生命中每一次可以閃瞎別人的機會,珍惜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593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