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音樂,我們的愛情】夫妻臉
2011/11/09 08:58:32瀏覽155|回應0|推薦9

上個星期六,跟小王一起去八里,赴長輩之約吃大餐,席設海中天。

吃這種自助餐,我只能說我實在吃不多,一下子就吃飽了,於是就跟小王在餐廳中看看,因為這家餐廳是複合式的設計,所以可以玩的逛的真的目不暇給...而就在無聊亂晃的時候....

我就看著一對夫妻,腦婆對著他的腦公說:(先指著我又喵了小王,然後還竊笑)『你看這對情侶真的長得好像...』

其實打從我們交往至今,第一次看到我們連袂出席的,都會說我們長得很像,而這是第一次被路人甲當做很稀奇的東西在看,我後來也忍不住的大笑,是有這麼像嘛XD

特別獻上小夫妻臉的真相,當然還有小王媽媽入境,有時候也會有路人甲說,我是小王媽媽的女兒呢!

以下是夫妻臉的歌詞:

夫妻臉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合唱:游鴻明/彭佳慧

 

*昨天 那若有似無的語言

 感覺麻到手指間 令人失去了主見

 

#抱歉 很怕被別人貼標籤

 以為交情還太淺 內心世界還遙遠

 

△轉眼 當冰山遇到熔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相處的極限 分合的風險 把人推向緊繃的邊緣

 

★看你 看我 看我們之間 像兩條河流彼此糾纏又彼此漫延

 願你 願我 願我們之間 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582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