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汐止,夢湖。
2011/10/30 23:38:33瀏覽426|回應2|推薦6

星期六,2011/10/29,這真是一天滿足我好幾個願望的美麗日子(該說小王你真的是我的健達出奇蛋嘛?)從一大早八點起床跑步,內湖到六張犁(實際上大概只有到南港我就已經跑不動了@@),接著去面交全新的電暖爐語好用的湯鍋,總共才350元,回程順道買了羊毛被,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家。(這段流水帳其實只要說明有跑步也有買到實用的好物),而真正的重點就是下午打掃完客廳以及房間後,我們就開始準備去汐止,一探夢湖的美麗仙境囉!

這是小王最近才入手的二手小馬車,經過幾次改修,現在可是好用的不得了呢!

小王的招牌三七步又來囉

瞧,這就是我們要爬的山路

在爬之前先留下我們兩個人已經氣喘吁吁的模樣

遠方,還有迢迢山路哪(其實大概也才十五分鐘,但是相當崎嶇)

看到我的招牌裝可愛動作了嘛?其實我已經爬上不少了唷。

這是我在小王的背後看著他的背影拍的。山路真的很美,沿途都有潺潺小溪,因為茂盛的樹,替我們擋掉不少太陽,所以爬起來一點也不用擔心晒黑喔。

這就是大自然的美麗。

終於我們爬上來了,就要來見證我們的愛情啦

瞧,這湖水多綠!

風吹皺了一池秋水。

而我們兩個開心的拍起照來了。感謝跟我們一起爬山上來的媽媽們,謝謝你們幫我們提前拍了婚紗照。

不過我的夾腳拖也真是很Local呀。xd

這有點像是小夫妻的餐桌呢。

喜歡這個簡單的擺飾。

木板搭配青山綠水,很有詩意。

天涼好個秋,大概就是說這樣的時節,這樣的風景吧。

夢湖的咖啡館,可惜今天已經喝過咖啡了,腦公有交代,一天不能喝超過兩杯。

很喜歡在盤乾錯節中盤著腿,怡然自得的欣賞著。

就是眼下的這個風景哪。

芒草飄飄。

綠水漣漪

我就在這當中,跟我親愛的腦公。

如湖水與藍天相依。

也很愛這樣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瞧,這就是所謂的天成美感呢。

山與雲的對話,在蜿蜒中纏綿。

小白花吐露衷情....

是你一雙強健的腿,陪我走一生的路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5794989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
2011/10/31 17:53
好甜蜜的出遊^_^

❤ 愛 潘 ◕‿◕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情流露的旅遊
2011/10/31 00:32
幸福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