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紗特集
2012/02/02 13:01:13瀏覽472|回應0|推薦4

兩次試婚紗,總共換了27件,在第二次選定了喜歡的款,不過還是想把這27件的造型羅列出來,提供大家一個總回顧,也順便是對我自己的審美觀檢視一下囉。(註:照片只有26張,因為有一件小王非常不喜歡,連拍都不願意哩)

其一~白紗系列

白紗應該是我換的最多套的,結果選來選去,就選了第一張的這件。

選定的第一件拍照白紗

這一件也不錯,不過沒有長長的裙襬,就輸了第一件了,對於白紗,私心還是想要有長不巄東的拖擺,才有婚紗的氣勢,也因為白紗會在教會前拍攝,透露一個小祕密,是高雄一間非常漂亮的教會噢。

這是星期六晚上試穿的第一件,非常基本的白紗,不討厭,但不是我理想中的那一款,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婚紗店展覽的那一件呢。

這件被我腦公打槍,說看起來很像金剛芭比,其實這件不大像是白紗,算禮服吧,因為同屬白色系列,所以就放在一起供大家比較討論一下。

這件小王說不好看,他不喜歡這種背心式的,其實我也是,感覺很像金剛芭比。

短版的婚紗,說真的我很喜歡裙襬飄逸的感覺,也不知道是拍照還是真的我穿起來就很魁武,虎背熊腰的,但另一種說法就是很有『氣勢』,這次試婚紗也有看到這件,但這個禮服秘書建議不要,我想她是比較專業的。

我很喜歡這件耶,雖然說我腿有點黑,不過當天拍照會有擦水粉,所以會把腿給美白喔。

窄版透明蕾絲,如果我可以在五月宴客時瘦到50初,我就來挑戰了!不過有很大的問題是,我的手臂很有肉,如果因為要遮肉而被迫戴上披肩,豈不多此一舉?(按:筆者想要在婚宴的時候露個徹底耶,如果穿起來沒有那個性感加分的效果,還得要遮醜檔肉,又何必選這一件呢,所以這件也是我減肥的動力啊!)

非常有氣質的感覺,我只能說,也太性感了吧。

與上面短版的禮服有異曲同工之妙,惟左肩的大花似乎有突顯肩膀寬闊之嫌,所以從來不是考慮的對象。

我喜歡這個感覺,但跟上一件的短版比的話,這件因為有一個大花在肩頭,會讓上半身很強壯。

希臘女神款,應該是上次試穿中評價最高的一件,但因為不想有同樣的色系重複,雖然美麗,拍照款還是先擱著,是否會留到宴客穿,就要等到四月去挑宴客服時,才會見真章。

我愛這件!素雅又大方!

其二~一般禮服篇

這個部分要看的是非白色系列的禮服,而且預計是要在草地,或是棚拍的地方拍攝,走優雅路線者。

大家看得出來,雀屏中選的是哪一件嗎?

就是我最愛的那件,白底紅蕾絲的這件禮服!

紫色禮服是小王的最愛,當時還有另外一件紫色的女神款,我發現小王不喜歡我穿很鬆垮的,無法顯示身材的禮服(迷之音:是覺得腦婆有胸有腰有屁股的一定要好好的秀一下嗎XD),所以那件就成為鏡頭下的漏網之魚。

不過小王也說我選的那件確實優雅,樂勝他選的這件,所以最後腦婆勝一!

國榮喜歡,但我沒有那麼喜歡

婆婆款出現了!

告訴大家,當時我跟禮服秘書在換衣服時聽到婆婆大喊,橘紅色好啊!秘書與我在屏幕後面都呈現下巴掉下來狀態,不過秘書是非常知所進退的大姐姐,她立刻幫婆婆拿了這件,並悄悄跟我說,穿了不好看,她也不會勉強....

就,也不是不好看,但拍照無法凸顯禮服的細緻處,設計上也無特別,在大家的勸退後,這件就默默的排在拋棄的那一個衣桿上....

這件是婆婆款。噢,不

還是婆婆款,評價算是很兩極,不過負面的那一極人數為多,比方,老氣,(語帶輕蔑的說)討喜,以及(言不由衷的說)顯白,甚至是建議可以穿這件去拜年(鄭小姐,就是妳!非常忠肯)。正面的大概就是福賴小姐表示,很適合訂婚穿啊!(幸好我沒有訂婚),其他的優點我都無法感受到那真的是優點....

無奈。小王有同感。(我是不會讓這件出現在婚宴的@@)

裝可愛的氣球裝,小王說太碎了,福賴小姐不喜歡,鐵球姐姐說只能拍照,我看到這件想到的,也是手上拿著汽球,笑得很天真(但沒有很傻),幻想自己的體重可以讓自己飛上天的那個模樣....當然,太不實際了,淘汰。

我很喜歡這件,可是小王不愛。太繽紛了,像氣球。

噢,大心的我的最愛!前面已經講過優點了,這張說讚的人也是對多噢,有我的小阿姨,Sam哥哥,我腦公也說好看,婆婆也沒話可說,總之讚不絕口,讚到最高點,我好想跟光之穹頂拍,可是我好像應該要有一件禮服是棚拍得噢.....屆時應該會跟小QQ相親相愛吧!

這件很有小公主但又不失優雅的感覺

關於這件,我只能說,婚禮秘書是要陷害我嗎XD很醜,真的。

瀑布裙= = ,不愛。

這件跟前面的白紗有一件是同款不同色,白色感覺很威武(包青天看太多),粉紅則是比較溫柔,只是忒普通,撒喲娜拉~

這跟前面的背心白色款式相同,但不同的顏色穿起來,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至於這件,被王老夫人嫌棄,不喜歡這種拼接方式,王老夫人當初看到照片就嘖嘖兩聲,所以第二次試婚紗,很多拼接的衣服都.....穿都沒穿的放在一邊晾著。

冏。我不喜歡這個配色,且也是同樣的道理,無法修試身材,之前的禮服秘書,我恨妳XD

這件顏色雖然詭異,但是,卻莫名的穿起來好看呢

其三~歡樂繽紛版

這邊選的禮服不多,預計要在眷村裡迷路拍照,呈現出老娘三十不服老的青春年華,敬請期待@@

其實婆婆第一次看到差點沒昏倒,說是很像洗蓬蓬的泡沫,直言無法接受。不過秘書卻說非常適合我,而且一眼就覺得,那就是我的style,就說我給人的感覺,四個字~活力滿點啊!

鵝黃色的比較好看,這個只是拿出來比較一下

這一款有兩種顏色,最後鵝黃色因為最特別,粉紅色沒有辦法在視覺上產生太多的驚喜,所以決定是黃色玫瑰。

我自己覺得,期待又怕受傷害,只要可以拍得瘦(最高指導原則),一切都好說。

這間真的很可愛耶~越看越喜歡

這是上次小王最愛的一件,當時有記下來此要搭配慢跑鞋,但一樣的,這件也遭受不少打壓,英瑾覺得我不夠高挑,婆婆則是認為不莊重(婆婆一直把拍照跟宴客弄混,拍照就是要搞怪啊!),小王的意見被杯葛,從此他就再也不表示任何意見,當攝影師就好。

這件,就是專門要拍慢跑,我要拿出小王送我的慢跑鞋啦~

其四~性感晚禮服篇

這一系列想當然耳就是在美美的高雄西子灣下,賣肉也賣靈魂的拍出河畔都市風情萬種之妖魔鬼怪婚紗照(按:小王說濃妝就是妖怪)

紫色這件最大的缺點,誠如福賴小姐所言,很像揹個包袱,是說拍照並沒有要逃難,當然無法入圍。

這件當下看很喜歡,細看,胸前好像太累贅了。

瑾說我適合魚尾,不過這件魚尾不是我的尺寸,穿起來就不對盤,再加上顏色的關係,也再見了。

魚尾裝,可是不是我的尺寸,穿起來怪怪的

這件就對啦!寶藍色最顯氣質,我想鐵球姊姊一定會非常同意我說的,而且低胸,完全有我的優勢所在,也符合一開始這系列的宗旨,賣肉!

小王媽媽耶~辣噢(我喜歡我身上這件晚禮服)

紅色的這件也不錯,當時寶藍與紅色大戰,寶藍略勝,事後想想,紅色的這件可以留到宴客穿,因為這件很有看頭噢!(減肥啊!)

這件也很美,留做宴客穿,這件可是有大重點噢

至於這一件嗎@@

小王立刻說不,沒得談,展現他男人的魄力!

這件小王不喜歡,我是覺得還好,可能顏色的關係,款式是比較希臘風的。

其五~中國風

我最後選擇的旗袍,非這兩件,而是秘密武器,因為婆婆在場所以沒能試穿,僅私底下與秘書達成共識,可見這件旗袍的殺傷力有多大。瑾說這兩件旗袍都還蠻適合我的,且無論綠色還是黑藍色都有人愛,只是婆婆指定要紅色,當然,為人媳婦一定要在某方面妥協,紅色旗袍,OK的!

古典旗袍風。好像會有乍看很瘦的錯覺,我喜歡我自己穿旗袍的樣子,可惜這個旗袍有點老氣。

性感旗袍風。是改良式的削肩膀,只是這個顏色也同樣讓人有點冏。

以上,報告完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6080074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1 13:30 【udn】 這裡便宜!紅鳥 連拍 件式 歡樂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