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穿婚紗心得
2011/10/10 21:59:00瀏覽579|回應1|推薦8

這是星期六晚上試穿的第一件,非常基本的白紗,不討厭,但不是我理想中的那一款,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婚紗店展覽的那一件呢。

這件小王說不好看,他不喜歡這種背心式的,其實我也是,感覺很像金剛芭比。

我很喜歡這件耶,雖然說我腿有點黑,不過當天拍照會有擦水粉,所以會把腿給美白喔。

非常有氣質的感覺,我只能說,也太性感了吧。

我喜歡這個感覺,但跟上一件的短版比的話,這件因為有一個大花在肩頭,會讓上半身很強壯。

這件,就是專門要拍慢跑,我要拿出小王送我的慢跑鞋啦~

這件小王不喜歡,我是覺得還好,可能顏色的關係,款式是比較希臘風的。

整體的比例是好的。

瀑布裙= = ,不愛。

這跟前面的背心白色款式相同,但不同的顏色穿起來,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古典旗袍風。好像會有乍看很瘦的錯覺,我喜歡我自己穿旗袍的樣子,可惜這個旗袍有點老氣。

性感旗袍風。是改良式的削肩膀,只是這個顏色也同樣讓人有點冏。

我愛這件!素雅又大方!

這件顏色雖然詭異,但是,卻莫名的穿起來好看呢

這個星期六去高雄試穿,以上就是穿衣服的心得與感想。說真的高雄的婚紗款式還是跟台北有顯著的差異。但我還是很推薦高雄點晶品婚紗店的服務,基本上只要我想要穿的款,或是我指名想穿的新款、設計款,他們都會拿給我,甚至連訂製款都可以穿的到。但因為每件禮服都有其檔期,所以這次沒有辦法一次滿足我,於是只能在下次回高雄的時候再看看其他的款式是否有辦法。

尤其很推薦的是賈總監,真的很像爸爸的感覺,確實讓我感受到自己是要出嫁的女兒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5724336

 回應文章

麥兜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10/17 23:57
祝你婚前籌備一切順利,準備當個美美的新嫁娘唷!
歹勢...路過被石頭絆倒,剛好摔到你家門口,就順便來打個招呼!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11-10-18 12:47 回覆:

謝謝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