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定電子簽證
2011/05/23 00:38:08瀏覽226|回應0|推薦9
話說,我的護照原來是要到六月才過期,所以我之前忙著拍照這是為了哪樁?(老爸啊,你真的太強了,看不懂英文就不要勉強嘛)

星期五晚上拿到了舊護照,很快的回家上了網站,把該填的資料填完後send出後,總算搞定了電子簽證(小王那時正在打三國,等他打完後我跟他說,卡也刷好了,他的體檢表也存檔等著印出來。)我想這幾天就要跟小王一起再去中山醫院去體檢(在那之前我可能要少吃一些XD)

星期六買了一本關於澳洲打工度假的書,裡頭有一些粗淺的介紹,看了之後發現其實能夠賺多或是賺少,運氣與實力都很重要,甚至要有點厚臉皮,看到書中不少人寫著自己工作的經歷,一來有點躍躍欲試,二來也有點擔心,到底在澳洲能否找到工作?而且似乎要先做好前幾個月會燒錢的準備,甚至得要四處為家@@.....所以好一點的背包是必要的,至於我熱愛的漂亮涼鞋,恐怕就得要先讓它們在台灣寂寞一段時間了。

也很感謝上帝的安排,這陣子東湖這邊剛好有開英文的課程,是一位曾經在美國做過國際貿易的大叔,願意將他的經驗分享給大家,下星期五就會安排去聽聽看,多多訓練口說與聽力,希望可以在出國前達到一定程度。

星期天則是去茉莉二手書房買了豆單與豆熟,平常都跟小王去教會的我,難得他加班無法陪伴,倒也是給我一個機會好好的逛茉莉二手書房,之前去他都噴涕連連,以致無法好好的逗留。像這樣二手的書店實在是很受用,有很多語言學習的書可以收購回家,也不失為一種省錢的方式。

真的真的真的要去澳洲喔,但願簽證可以順利的辦完,也願目前的工作可以逐步完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524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