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的手札】卷二之十四
2008/06/12 23:28:58瀏覽516|回應5|推薦7

愛人與被愛?

 

這簡直就是個老掉牙的撞牆問題。不過在她的Blog裡頭竟然也寫過這樣可以說是八股的文章。

 

我和小倩已經順理成章的成為情侶,但在工作裡還是得要維持中立,所以依舊必須要把機車停在重慶南路的交通銀行附近,否則要是有認識的人發現我們在交往,難免會有口舌。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閒言閒語,我想這大概也是上帝賜給人類的一種天性,幾乎是無法避免,就像貓看到移動的東西就會按耐不住的衝出去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我習慣了。

 

William,我覺得你只會愛人,不懂被愛。」

 

小倩咬著吸管突然說出這樣的話。

 

「為什麼妳會這樣認為?」我反問。

 

「因為我覺得你一直在愛我,把自己當成是英雄一樣。」

 

「這樣不好嗎?妳們女生不是一向都很渴望被英雄式的保護?」

我右手摟住她的腰,深情的望著她。

 

為了爭取更多的時間相處,我每天起的更早到她家去吃早餐,帶著巷口的那家飯糰三明治來到她門口,再騎著她口中所說的銀色風火輪一起上班。

 

「是很好啦,不過你如果這樣一直下去我會擔心。」

 

「擔心什麼?」

 

「總有一天你會離開我。」

「如果你不懂得被愛,我真的會很害怕會有這麼一天。」

小倩煞有其事的說。

 

「不會的,我可不希望我的小雞雞爛掉長蛆。」

 

「哈哈。」

 

結果搞的我這一整天都在想著,愛人與被愛,之於我來說有什麼不同嗎。

 

有些男人是亂槍打鳥,也不管女方是否對自己有意思,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拼命示好,被拒絕了也無所謂,反正多少還是會打到一兩隻傻傻的,有炮可打就好,哪管的了這麼多。這也是炮友床伴以及千人斬的心情吧。

 

老實說只要是男人,誰不會羨慕。

麥假!我敢保證十個男人有十一個都渴望有個性生活美滿的女朋友,可是

 

至今我仍覺得對不起Alice。那晚我趁人之危,雖然她不在乎,大概對她來說做愛不是一件值得去深思熟慮的事情,茫了,對方還可以看就能夠上床。

 

我確實會懷念那晚的美好。而更忘不了的是宣洩過後,她迅速著衣坐在床沿抽菸的模樣。

 

Alice懂得什麼是愛人與被愛嗎?

 

William,為什麼你不會對我霸王硬上弓?甚至連稍微過份一點的舉動都沒有,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好像很糟糕。」

 

「妳這是什麼鬼想法啊,我只是尊重妳呀,畢竟我不想看到妳哭。」

 

「可是自從那一次後也過了一個月了,你難道都沒有任何慾望,跟我靠很近的時候

 

「當然有啊,所以我每次都要先在家打手槍再出門,不然我大概會受不了

。」

 

「真的假的?

 

「當然是假的。」

 

「欸,我是認真的跟你討論這件事,我很怕你會禁慾太久,就看上別的女人。」

 

「那倒是不會,感情這件事我是很死忠的,妳可以放心。」

 

「可是如果我願意呢?

 

「妳說真的假的啊?

 

「當然是假的,哈。」

 

「喔。」

 

我有點沮喪,皮夾的保險套看來又派不上用場,難得她來我家玩,而寂寞的房間終於有了那麼一點浪漫。

 

「我幫你吧,我得承認,我還沒辦法突破心理障礙。」

 

「沒關係啊,我可以等。」

我溫柔的對她說,並且親吻她的額角。

 

William,我寧可你霸道一點,你知道嗎。

 

當小倩的口腔包覆著我的陰莖時,舌頭靈巧的旋轉,卻含糊的對我說。

 

我有些迷濛了。

 

「愛人與被愛?」當我射精在她的胸前時,我已經無力思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954703

 回應文章

佑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8/06/14 02:16

哈哈!真的很認真。

文章如果用了馬賽克,那還要玩嗎?文章失去了文字的樣子還叫文章嗎?那跟我剛講的黃色笑話有何差異?

它是限制級啊!但是它的味道不在限制級的畫面。


品味書墨香,懂閒之人,最幸福。~○品墨閒○~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6-14 02:41 回覆:

知我者璇寶貝也~~

哈我們來大放閃光好了


佑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它是啊
2008/06/14 01:38

可以試著在某些字眼上打馬賽克,這樣就可以解決限制級的問題。

突然想起一個黃色笑話,但很黃,網路上瀏覽來去的人太多,很難管控18歲以下不能看,所以故事太黃的地方,我就用○○帶過,以下:

○○○○,○○○○○○○,○○○○○○○○○,○○,○○○○○○,○○○○○○○○○○○○,○○○○,○○○○○,○○○○○○。


品味書墨香,懂閒之人,最幸福。~○品墨閒○~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6-14 01:56 回覆:

不要

我要忠於原味

我常拿挪威的森林來舉例

甚至是三島由紀夫或是其他作家的作品

應該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重點是...

我根本不認為純文學要分級

以上是我個人看法

確實網路很難避免

只是每一種藝術底下的性都有作者想要表達的涵義

除了表面上的情慾以外還有其他

如果馬賽克了或是太含蓄了

就呈現不出來

哈哈我認真了XD


佑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倩”揍!
2008/06/14 00:41
上次好好地來就大哭發狂給人家看,現在又叫人家強勢,三八啦!上次沒上成,在醫院見面,要真上了,會不會在殯儀館見面啊?哈!
品味書墨香,懂閒之人,最幸福。~○品墨閒○~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6-14 01:09 回覆:

女性朋友也是有享受魚水之歡的慾望與權利咩

不過小倩姑娘內心掙扎與矛盾

最後只好用替代方案解決

無名的小朋友說這個是限制級

天ㄚ

太單純了孩子


mio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面沒有了
2008/06/13 02:20

下面沒有了...

還長...?


&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6-13 02:29 回覆:

鋪花哈哈哈哈哈

小mio子喔~

我隱約聽出一絲絲幽怨的嘆息...

哈~


mio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蛐得好
2008/06/13 00:41

還是小雞雞爛掉長蛐!...比較好...

欸!...您無法思考...我是簡直無法想像...


&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6-13 00:53 回覆:

無法想像啥米?

長蛆還是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