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的手札】卷二之十一
2008/06/05 13:19:26瀏覽613|回應1|推薦6

「這樣好嗎?」

我吻了小倩後問她這句多餘的話。

「沒關係的。」

小倩閉上眼睛後回答。

我繼續著之後的動作,吻是一直都沒停過,也在這個時候,把手伸進了她背部,解開了胸罩的釦子。當我摸到她的身體時,小倩像是觸電一樣的抖了一下,我稍微慢了兩秒注意她的反應。

「只要妳說不要,我立刻就會停下來。」

我小聲說著。

「嗯嗯。」

小倩悶哼著,是很舒服?還是同意我再往前更進一步?

我的手已經來到她的胸前。

剛好可以盈握住的大小,摸起來很有彈性。我還是吻著她。左胸上的那一道疤痕,有些扎手,不過那乳頭觸感極佳,我忍不住用食指與中指的指節輕輕的夾著,再慢慢的用掌心摩挲。

小倩整個人都軟了,我停下動作,定定的望著她。

「所以我們現在是男女朋友了嗎?」

小倩問我。

「妳希望我們是那就是了。」

「我一直都希望我們是啊。」

小倩說的這句話讓我用力的擁抱她入懷,那種感覺從七年前就已經消逝,如今又回到我身邊,什麼感覺呢?

「幸福。」

不過我只是拿到幸福的門票,在踏入愛情樂園的閘門口時,無端的被攔下。

--------

脫去彼此衣物後,小倩也夠濕了,我咕噥的問:「可以進去了嗎?」

「唔...我怕。」

「為什麼?妳還是第一次嗎」

我更賣力的讓她舒服,不斷的愛撫她的敏感處,小倩是一個身體很敏銳的女孩子,很快的我發現她眾多敏感的地方,耳後、脖子、乳頭、胳肢窩....舔著吻著。

她的喘息越來越勾魂。

「不是....」

小倩擺動腰隻想要抵抗我的進攻,又得要強忍說出話來,她的模樣真是可愛。

「那還怕什麼?」

我將臉埋進了她的兩股之間,尋覓她最私密的體香。

「如果我是第一次你就會停下來嗎?」

「嗯,會。而且妳也不必硬裝自己不是第一次,如果妳太痛我也會停下來的,我不是那種只顧自己享受的男人。」

「嗯。」

當我正要挺進時,小倩哭了,眼淚一滴滴的往下掉,我嚇的說不出話來。「仙人跳?」我暗忖著,並且注意門邊是不是會突然有人衝進來,拿著攝影機或是照相機。

「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她越哭越大聲,甚至有點歇斯底里。

「喔沒關係的,怎嚜了小倩?別哭啊....」

很快的我那裡就失去了威風,緊張兮兮的問小倩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從驚慌失措到現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不是仙人跳,那會是?

直到小倩用力的撕裂被單,扯著自己的秀髮,開始搥打自己的身體,大叫著:

「不要靠近我!」

我狼狽的穿上衣服,踉蹌的逃離她的房間。

在門外我擔心小倩的安危,雖然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只是那該死的英雄主義與天殺的俠骨柔腸告訴我,絕對不可以現在跑開,一個小時候,小倩穩定了,把門打開後,已經是穿戴整齊。

「對不起,William。」

「沒...沒關係。第一次總是會比較緊張的,妳不過比一般人反應大了一點點....」我自我解嘲的說。

「不,不是,我早就不是處女了。」

「William,我被我哥還有他的同學輪姦過,在我十二歲的時候。」

「他查到我唸的國中,然後下課的時候把我強行帶走,所以到現在,到現在我都沒辦法接受男人。」

「別說了,我發誓我不會碰妳的,除非妳已經走出陰霾,否則我不會傷害妳的。」

我將小倩一把抱住,拂著她微亂的長髮,讓她靠著我哭泣。

小倩卻異常的堅強,將這個事實告訴我的時候,嘴唇顫抖以外,眼裡已經沒有淚水。

連在我懷裡都是,她像是一具屍體,沒有生氣。

「William,你可以隨時拋棄我,我都不會有怨言,反正我已經有過這樣不美好的過去,你們男人不都是很重視女孩子的那一片嗎?所以我剛剛想開了,愛情對我來說太奢侈,你走吧。」

「聽到沒有!你走吧!我不要你的憐憫!」

小倩咆嘯的推開我,命令我不准呆在她家。我悻悻然的離開後,才發現....

我的心,似乎被她的命運給緊緊糾結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932897

 回應文章

mio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io偷偷的療傷去了
2008/06/05 21:29

這樣寫很容易內傷吶
原來的浪漫期待撲了空
內分泌沒了出路
鼻血流不成反而倒行逆施
天啊!他的心
還要和她的命運給緊緊糾結著呦
看您怎麼跟八點檔觀眾交代


&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6-05 22:44 回覆:

哈哈哈哈哈

對啊

所以慢慢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