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婆婆的料理】雞肉義大利麵
2008/05/26 05:32:37瀏覽7227|回應5|推薦71

Pouletbrüstchen Pimientos 是雞胸肉與義大利麵的結合,非常好吃喔!

操作與示範: 黛比的婆婆

拍照與紀錄: 黛比

雖然沒什麼做菜天份,但是我還是很認真跟婆婆學習烹飪啦!已經學了許多歐洲菜,卻沒有時間寫部落格,這次應友人Kath的要求,重新開工寫食譜。

前菜是蔬菜拼盤,醬料調法很簡單。

將少許鹽、一小盒Quark(約250g)、洋蔥切小塊、黑胡椒適量、Sauerrahm/sour cream兩大匙、原味優格兩大匙全部混合在一起,再加入切碎的巴西利和香菜葉即可。(婆婆說家裡有什麼香料葉都可以加,不一定要跟她一樣。)

材料: 八塊去骨雞胸肉,雞肉大小看個人喜好。(四人份)

醃料: 1. 一湯匙Dijonsenf法式芥末醬和Provence-Kräuter普羅旺斯香料葉

         2. 1-3條新鮮辣椒,辣椒切半去籽,取三分之一加入醃料1裡,其他放置一旁

           備用。(不敢吃辣者,就別放太多辣椒囉!)

        3. 為避免醃料太乾澀,所以要加入1/2 dl Sherry雪莉酒,再與醃料混合拌勻,均

           勻塗抹在雞胸肉上。在冰箱內放置三到四小時,使其入味。

       4. 入味之後,平底鍋加熱,加入兩匙奶油融化於鍋內,將雞肉放在平底鍋內慢

          慢煎熟。

雞胸肉醬料: 將1/2 dl Sherry雪莉酒倒入剛煎完雞胸肉的平底鍋,再加入2dl Rahm鮮奶油,攪拌均勻即可。

將原本放置一旁備用的切碎辣椒加入醬料中,再加入適量鹽、黑胡椒和香料調味。因為全家都愛吃辣,所以婆婆加了許多在泰國店買的辣椒粉調味。

準備一個大烤盤器皿,將已經煎熟的雞胸肉和調味好的醬汁放入,烤箱預熱到250度,烤十分鐘即可。

最後將煮熟的蝴蝶義大利麵和雞胸肉裝盤,淋上美味的醬汁,就可以開動囉!

en Guete (瑞士德文 ): 祝你有個好胃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901567

 回應文章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全家都愛吃辣!
2008/06/06 11:41

這個厲害!

你們全家去吃泰國菜,大概可以吃到3-4星的辣度吧?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6-06 18:37 回覆:

可以  應該沒問題

目前最怕吃到重慶麻辣鍋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噢!
2008/05/26 14:41
不過, 我想那個醬還是少放一點好, 不然會胖嘟嘟喔!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5-27 15:45 回覆:

偶爾吃一次還好囉~

我和阿諾都很瘦,還有本錢增胖 ^_^


C 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料!
2008/05/26 12:16
流口水ing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5-27 15:45 回覆:
可以自己動手做啦~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心相印
2008/05/26 08:49
前幾天才做了bowtie pasta給女兒吃哩
blue phoenix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5-27 15:46 回覆:

我也喜歡這個pasta  好吃!!!

越想越餓  要去找東西填肚子了


JK記事本小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26 08:02
看起來真好吃呢~
看的肚子都餓了~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5-27 15:47 回覆:
呵呵  那也去找東西填肚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