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25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黛比
格主公告
好消息!!!Swiss Debby 的網誌榮獲資策會第三屆部落格百傑旅遊類領域的金牌獎,就是第一名啦!
 
頁/共 1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3 08:40
Dear 黛比(debby927)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瑞士旅遊》Interlaken 吃美食」,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

非常謝謝您在網路城邦的分享,但由於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更新相當頻繁,若你前往觀看已未見到網評的推薦連結,表示你的推薦內容已下線,首頁新聞頭條區已更新,請見諒。^_^

若前往觀看時,有原因不希望此內容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5 11:56
Dear 黛比(debby927)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非洲旅行】納米比亞 Windhoek」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頻道│下拉選單│編輯精選,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8 21:17

看到你的留言,回想城邦老友凋零,感觸多多。

我也回來了。


沙塵人間.難滌心垢.虛擬世界.反見真情.

黛比(debby927) 於 2017/05/23 05:43 回覆:
是啊,現在都在寫FB快速文章,部落格就沒啥人在寫/看了,反正我們有時間就上來寫吧。微笑

lily-tar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8 10:21

過去中午都是配著你的部落格吃便當的,看著你在瑞士從無到有,一路跌跌撞撞乃至成長茁壯,覺也是跟著你經歷了一切,如今我退休了郤也看到了你部落格要劃上休止符。

感謝你之青睞我在你部落格的留言(比賽),並獲贈一張遠處來的風景明信片(最喜歡的文章台灣-ldhe被遺忘的國家」)。為了想和你們交流,特別於學習部落格時,堅持開und的部落格,還沒摸熟,如今卻看到你即將休止,雖感不捨,還是恭喜你---有志者事竟成!  

   cheer    祝福你和阿諾
黛比(debby927) 於 2015/06/19 06:03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和鼓勵😀
頁/共 1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