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業】惡女花魁心得 :)
2009/02/05 15:33:51瀏覽928|回應1|推薦8
 


  女主角-清葉,在小時候被抓到玉菊屋做藝妓,但她那倔降、好強的個性,加上警衛給她的承諾-在吉原不會開花的櫻花樹如果開花了,他將會帶她離開玉菊樓。這些讓她己始知道很難逃出去,但還是經歷了好幾次逃出去,之後又被抓回來的情結。金魚掉到了河裡只會變成普通的魚,只有在魚缸才能表現他的美麗,這句話意味著藝妓如果離開了玉菊屋,就會失去他的求生本領而死亡。清葉在玉菊屋的姊姊-粧妃,在他送清葉裝飾物、一種眼神、挑釁,這些舉動讓清葉在小的時候立下了誓言,要努力做個受眾人目光的花魁

  清葉在一步步邁向花魁時,她遇到了她所喜歡的人,因此在工作時常常心不在焉,就連常客也發現了清葉心裏有愛的人,不料因其他藝妓的陷害,導致她被她所愛的恩客拋棄,在這一次的打擊讓她更加專心在藝妓這個工作,她的美麗的眼神、姿態,讓她成了花魁。但是沒想到,她已決定不會在愛上男人的她遇上了一個肯癡心為她付出一切的日本武士,並實現她荒唐的願望-讓街上下起櫻花雨,日本武士就再實現她願望之十向他求婚了,但清葉因為不想結婚,所以內心起了很大的掙扎。

  清葉的第一個恩客是由粧妃介紹的,那個客人有著老頑童加上老色鬼的個性,讓清葉吃了一些苦頭,在清葉內心深處的想法,不會開花的櫻花樹代表著她的愛,而最後在她對愛已經絕望之時,她第一個恩客點醒了她-天底下沒有不會開花的櫻花樹,而人始終會遇到他的真愛。最後清葉在要嫁給日本武士之前,跑到吉原的櫻花樹下向櫻花樹道別,沒想到就在這時候,警衛比了一下樹梢,櫻花樹開了小白花。

影片介紹請點我


惡女花魁預告片

Daisy把首頁一堆零零落落的東西(「最新/頭條文章」「最新影像」)刪掉了,使我的部落格看起來更整齊了~有種春節大掃除,煥然一新的感覺(笑)離華梵部落格2/10發表一篇「自我推薦文章」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但是我還在猶豫到底要推薦哪幾篇~"~...真令人苦惱呀!祝各位參賽者加油芭,Daisy也會加油的

還有最近流感很嚴重,大家小心別感冒了,要多喝水保重身體噢!

* 黛絲關心您:)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sy0619&aid=2619174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過此片很好看意義深長
2009/02/07 11:58

你的名子跟我英文名相同

感覺好親切喔

Daisy*(daisy0619) 於 2009-02-07 12:48 回覆:

你也是雙子座耶~~~~~~~

好HIGH噢:目

Daisy跟雙子座好多共同點

感覺真的好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