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業】Dasiy的快樂人生 :)
2009/02/19 19:24:23瀏覽1242|回應5|推薦11

國文課教到豐子凱《漸》,作者藉由日常生活事例,呈現人生從少而長而老的幽微變化。因此美麗的游老師徵兩名年輕有活力的乖小孩來跟大家分享小時候到長大的照片,對於自己快樂人生一向很自豪的Daisy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囉XD

*   *   *

豐子凱《漸》                                                                                                                    佳句:黎明憑牕,不順目的注視東天,也不便自夜向晝的推移的痕跡。                                  【注】憑牕:靠著窗子


PPT要開始了,還不快做好?

拿好爆米花好好的觀賞芭:D


小知識你好ˇ

各位親朋好友們,如果你的另一半問你你要多大的鑽戒,請謙虛的回答他,我只要兩克的就好了

兩克很小你說是不是?對方也這麼想而答應你的時候你就歡樂了,因為兩克=十克拉

(Just for fun)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sy0619&aid=2664826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嘻…日子過的很幸福哦!
2009/03/06 12:15
從小到大都記錄下來了!
老實說看到後面認不出妳是哪一位了!
排老2 丫~
水啦!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Daisy*(daisy0619) 於 2009-03-06 21:54 回覆:

個人認為我有髮禁那時候差最多Haaaa*

排行老二有好有壞囉~

再加上我姐跟我弟當是射手座,我是雙子座

射手剋雙子=""""=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粉可愛
2009/02/25 12:03
真是女大十八變.
Daisy*(daisy0619) 於 2009-02-25 19:12 回覆:

哈哈XD

這樣講我會害羞-/-

(謎之音:欠揍=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0 20:10
想看完整的PPT在這裡:)
Daisy*(daisy0619) 於 2009-02-21 15:30 回覆:

你好可愛噢:)

我還是把全部的PPT都放上來好了

嘻嘻嘻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2/20 11:12
九歲一下跳到十五歲!?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Daisy*(daisy0619) 於 2009-02-21 15:29 回覆:

上面的PPT只挑選其中精華,也就是由Daisy操刀剪接的廣告XD

想看完整的PPT在這裡:)

Daisy*(daisy0619) 於 2009-02-21 15:41 回覆:

我把全部PPT都放上來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9/02/19 20:33
妳跳過小四-小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