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台大杜鵑花節
2009/03/08 00:30:00瀏覽1611|回應1|推薦48

2009年台灣大學杜鵑花節開始了!

走椰林大道,追求卓越

走杜鵑花城,實現夢想

何謂台灣杜鵑花節?就是為了能讓莘莘學子能了解台灣大學而所創辦的活動,當中有學系博覽會與社團介紹,如果對台灣大學沒有興趣也可以參加,來增進你有興趣的科系了解度:)除了這些,還有台大所舉辦的攝影比賽、音樂會、「賴馬ㄏㄨㄚˋ圖畫」原稿展、舞台劇、、、等。但是,Daisy只有逛學校科系社團博覽會,所以我要為你帶來我的心得囉~

剛到台灣大學的時候,走進充滿杜鵑花的道路,每一個杜鵑花都美不勝收!徹底感受到杜鵑花節的氣氛,而且台大超級,大到都想去借一輛腳踏車來騎了XD走了一段的路,問了好多個人,終於找到博覽會的正確位址,開始一一的向每個有興趣的攤位前進,走著走著看到安中書包?!他有帶帽子,但還是被聰明的我認出來了,他是鼎鼎大名的豐哥,真的好巧噢~(謎之音:這他學校當然會遇到= =)順著人群走,沿路看到許多社團攤位,就在此時此刻我被一個東西深深吸引住了,「是碰糖欸!!」我大喊著,碰糖事我小時後的快樂回憶,可以參照椪糖椪糖 :)這篇文章,這個社團主要是在照顧小孩,藉由碰糖這個科學活動教導孩子,是個非常有愛心的社團。還有另一個也是非常有愛心的社團,他是提倡環保、愛地球等,他攤位活動非常有趣,只要捐三張發票就可以參加遊戲,最高禮物可得2GB的隨身碟,最近隨身碟很缺的我馬上掏出我身上所有的發票來玩遊戲,在第一次玩的時候抽到200g的題目,要從一堆紙中拿出紙,重量要剛好200g,很開心的我開始數張數,這時心理迴盪著20張A4100g這個念頭,很開心的拿了20張紙去秤,秤完果真100g,就在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我抽到的題目是200g....覺得自己很蠢= =結果只獲得台大筆記本,或許善用這個筆記本就可以上台大芭XD

接著走進了體育館,裡面就是科系的介紹,裡頭有比較有趣的是「凝聚查克拉」這個活動,一盆濁濁的水,當你用手指很用力的去戳他,但是水就會像變固體一樣碰不到水,你輕輕碰時手指就會陷下去,真的很像火影忍者XD當玩火影忍者就開始認真的去詢問我興趣的科系,還有拿他們的簡章,拿簡章很重要噢!當對科系有問題時就可以拿出他們的簡章來看,簡章上面也會有聯絡資料可以問他們。

逛完學校也快晚上了,我帶著一大疊的資料快樂回家了:)


這篇文章字好多噢!整個很愉悅,感覺我文章字越打越多了,希望文筆也有改善,也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sy0619&aid=2720723

 回應文章

rogerthelord
妳好
2009/04/01 01:55
我是在找台大杜鵑花節的圖片的時候進來的
本身是台大商學院一年級的學生
不知道妳玩過杜鵑花節以後
有沒有想上台大呢
設定一個非常高的目標努力
結果通常都會不錯哦
Daisy*(daisy0619) 於 2009-04-14 21:15 回覆:

雖然目標真的非常高:))

不過還是謝謝你,我會努力

有你的支持我會進步: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