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愛臺灣嗎?
2013/09/23 00:08:24瀏覽1034|回應15|推薦108

最近讀到兩篇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文章,心中有種莫明的感傷!

這兩篇文內容都是針對臺灣當時的問題所舉辦的護國法會,一場於20102月在〈臺灣雷藏寺〉舉行的孔雀明王護國護摩法會,另一場於20131月在臺北〈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行的佛頂尊勝佛母護國息災圓滿總結大法會(*1)。可惜的是,兩場法會都沒有發揮應有的作用,主要原因是信根未具、心未繫佛法、人心有病、沒精進修、未凝聚共識及人慢等。

遠的不談,就說近的。2012年是水龍年,盧師尊占算得知經濟只有50(*2),而且地、水、火、風都有災難,相信住臺灣的居民都有領悟,因為真的狂風暴雨,此龍來勢洶洶,非善也。2013年是蛇年,盧師尊占算經濟是水龍年的持續,而且有天災人禍,是否目前為止大家都有感覺?且看最近的王金平司法關說案、康芮颱風造成南部水患及災害、越南()米事件、達人麵包填加香精醜聞、洪仲丘命案、蘇力颱風夜襲北台灣暴風雨、狂犬病復發、黑心食品如「洋菜粉」製成的豆花、杏仁豆腐等、臺發現H7N9同型流感例子、廣大興28號漁船事件…,社會上到處抗物價上漲聲音,小老百姓生活處在艱難的時刻…。

可是要怪誰呢?政府嗎?當盧師尊說祂盡力了,你呢?臺灣人民該要虛心檢討了,不要不信因果,希望此文能讓大家重視及修心與重新出發,精彩詳情,請欣賞活佛的「你愛臺灣嗎?」:

****************************************************************************

()

人問:

「前一陣子,盧師尊看見天上降下了三位瘟神,人類有瘟疫之災,果然來了H1N1。不過,事過境遷,這瘟神還在嗎?」

我答:

「我看見天上星宿下降,這些天上星宿下降,都有吉凶之相。由星宿的運行,而定下了世界人類、國家、家族、個人的命運。在《大藏經》中,有《宿命智陀羅尼經》、《宿命陀羅尼文殊師利菩薩及諸仙所說吉凶時日善惡宿曜經》、《宿曜儀軌》、《七曜禳災法》、《七星如意輪祕要經》、《七曜星辰別行法》。」

我說:

「依照星宿的循環,瘟神的下降,我稱之為黑天使,這黑天使一下降,人類必然出現災劫,使三界眾生起大煩惱,瘟疫不過是其中之一而已,黑天使可以繫縛三界。」

例如:

火山爆發。

大地震。

大海嘯。

大颶風。

大瘟疫。

水災、旱災、暴雪。…………

(這瘟神不過是其中之一而已)

         這黑天使下降,繫縛整個人類,尤其愈到了末世,黑天使下降頻繁,這已不是在與不在的問題,而是時時繫縛人類,讓人間苦不堪言。

         我回台灣舉辦「孔雀明王護國大護摩火供」(格主註:二OO年二月),主旨是驅逐黑天使,使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可惜:

信根不具。

心未繫佛法。

人心有病。

不精進修行。

沒有凝聚共識。

人太慢。

基於這些的因素,使我這位悲憫眾生的行者,深深的感到嘆息不已。

扼腕。

搖頭。

台灣是我的故鄉,回台灣驅役黑天使,但,以上因素,使我於義無悔的精神,只有悲痛流淚。我認為,台灣的黑天使,不只是無形的瘟神,有形的黑天使及瘟神,多的是。

在海外時:

人問:

盧師尊,你愛台灣嗎?

我答:

。」

那人反問:

「台灣愛你嗎?」

我答:

「我不管台灣愛不愛我,我就是愛台灣。」

那人搖頭而去。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我愛台灣,但,也發覺到台灣的冷漠。一小部份的人。

就算熱臉孔貼在台灣的冷屁股,但,愛就是愛,誰叫我在那片土地出生,在那片土地成長,義無反顧了。

我這個人:

心不負人,面無慚色!

我不只愛台灣,三千大千世界我都愛。

「我心只念台,念念皆朝東。」

我有「大救難咒」,將來台灣有任何災劫,當以「大救難咒」治之。

()

那一天,中午十一時,我在做施食供養。

大鵬金翅鳥。

曠野鬼神眾。

羅剎鬼子母。

甘露悉充滿。

手指結「金剛指」,在水上寫三個「」字。

唸:

嗡。穆底力。梭哈。嗡。穆底力。梭哈。嗡。穆底力。梭哈。

我將水灑出窗外。

這時,有一大隻的花蝴蝶飛了過來,由於牠的花色很亮麗,又左飛右飛,姿態非常美妙,就在我的附近漫遊。於是,我注意到牠。

當我注意到牠的時候,祂小心翼翼的停在窗外的欄杆之上,蝴蝶的翅膀伸開,上下輕輕地搖,雙眼也看著我。

我專注的看著牠。

牠在欄杆上立著。

安靜的看著我。

我已經有不尋常的感覺了,牠好像有什麼事要告訴我似的。

我就在蝴蝶的面前,專注於「奢摩他」,在「奢摩他」之中。

牠說:

「我是當地城隍。」(地居神)

我問:

「有什麼事嗎?」

牠說:

「我要特別來告訴你,最近有不尋常的事會發生哩。」

我問:

什麼事?

牠答:

天災人禍。

說:

「謝謝你來告訴我這一些,我個人是不會害怕的,因為這些不會打擾我的。我只是一位禪修的瑜珈士,一切天災人禍動搖不了我的修行。」

牠說:

「天災是剎那剎那發生,人禍是震耳欲聾。有了天災人禍,一些不尋常的事,就會發生在人的四周。

說:

「謝謝你的通告。」

牠說:

在二O一三年的年初,你已發表了你的預告,談及天災人禍及經濟。你也試圖挽救,以尊勝佛母的密法來掃除禍患,你的行法,因不被重視,所以這些仍然會發生。

說:

「這些只是盡人事而已,要發生的仍然會發生,不會發生的就不會發生的,我已盡力,成不成,仍然在天。

牠說:

「我特來通報。」

說:

「真是感謝!」

那一隻蝴蝶,開始鼓動牠亮麗的雙翅,從欄杆飛了起來,在我面前,飛行三 匝,然後從虛空中,飛了出去。

我開始為眾生感到悲憫,這麼重要的「尊勝佛母法」想要化解「天災人禍」的大密法,竟然被無明的眾生漠視。

我開始要準備離開我眷戀的地方了,我仍然經行禪修,不再關心「天災人禍」了。

我只是一個小小行者,我現在只能:

「漫不經心,不動不搖。」

-------------------------------------------

(*1) 請參閱新格第三頁「佛頂尊勝咒」 文章。

(*2) 請參閱新格第七頁「蓮生活佛占算台灣國運」文章。

() 音樂為「Waltz of LoveErnesto Cortazar」;影片為「越南米」,可怕的越南米,含有亞滅培—神經毒,越戰化武—落葉劑,橙劑殘留物,重金屬殘留物…,您要吃了,又如何?水中倒影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自當速速拿下謝罪,謝謝。

笑話() 妳的奶奶有多大?

有一個蛋糕店的服務生阿強,臉上帶著巴掌印,被打了,回到店裡。老闆問他:「臉上怎麼掛彩?」阿強講:「昨天,有個女生說她的奶奶生日,要我送蛋糕過去,可是我不曉得她的奶奶幾歲,所以,我問那位女客人,結果就被打了一巴掌。」老闆問:「客戶怎麼可以打你呢?」阿強說:「我只是問這位女客戶:妳的奶奶有多大?」

 

笑話() 入口處

有三家店,賣的都是同樣的東西,這三家店彼此互相競爭,因為賣同樣的東西,很相近的店,而且三家店在一起,也一起在那邊爭生意。右邊的商店就掛起巨大的招牌,上面寫著:「大減價 特便宜」,左邊的商店掛出更大的招牌:「大砍價 大折扣」,兩邊在爭,中間那一家掛出一個招牌:「入口處」。

 

笑話() 我每天晚上都有空

天氣太熱,大家都想打瞌睡。秘書小莉上班總是遲到,快下班的時候,經理就問小莉:「小莉啊!晚上有空嗎?」小莉本來就暗戀著這個年輕英俊的帥哥經理,一聽到:「小莉啊!晚上有空嗎?」她就高興得快要昏倒,她馬上就回答:「有空,我每天晚上統統都有空。」年輕的帥哥經理就跟她講:「那就請妳每一天晚上早一點睡覺,免得天天早上上班遲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860824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彌陀佛
2013/10/31 12:30
感謝分享!謝謝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31 20:22 回覆:

濃情咖啡香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祝福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Eywa(暫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7 16:43

 比起其他很多的國家

住在台灣算是幸福的

我的想法是

有很多事是人心引起的

抱怨 漫罵 我們沒有的

不如多多用感恩 珍惜的心 珍惜我們還擁有的

吸引力法則 不僅好事會心想事成 可是連壞事都會心想事成的

 注意自己 覺察自己的心念 才是改善自己的生活的首要之務 

在平凡中就能有平安 幸福的~^^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9-28 00:01 回覆:

Eywa 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您說的是  其實臺灣人民很幸福

也許是這樣  才不懂得惜福

人心越來越浮躁  越不懂得反省

就是吸引力法則  也是因果關係

心念好  會招引好的  心念壞  同樣會招引壞的

修心真的很重要  社會的安定富足都是靠大家

共同的心念去促成的  得之不易啊  應該珍惜

祝您喜樂迪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入口處
2013/09/26 19:12
第二個笑話[入口處]有深意,這叫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9-26 21:31 回覆:

荻宜師菩薩您好

謝謝您再訪

呵呵  是的  漁翁得利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阿彌陀佛
2013/09/26 19:07
光是山老鼠盜林就很糟糕,山地越來越不適合住人,動輒土石流;而平地也好不了多少,吸毒恐越來越嚴重.天災?哎,一起把台灣解決好了,阿彌陀佛!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9-26 21:30 回覆:

荻宜師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其實  臺灣是寶島  那麼小的地方  養那麼多人  只要大家守身口意清淨  還是有希望的  只可惜很多人沒修心  亂伐木  沒注意生態水土保持  下水道工程沒做好  公共設施未臻健全  政府未盡督導責任 …總而言之  在其位者  必須謀其政  說實話  每次看到芝麻小事鬧到總統府去  就覺得不知政府其他人怎麼看待?  都是無法負責的嗎? 臺灣總統還真難為  人民大小事  國家外交內政  他都要管  這樣下去  國家如何強盛?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五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3/09/26 15:56

俗客兄你好

打擾了,不知第二個、第三個笑話可不可以借分享。

ROES想

 

 


暫停回憶,如此空洞!執著的來,卻又無息而去!
世間紅塵本是夢,無奈編織,汲汲營營,還是一場空。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9-26 21:27 回覆:

五郎兄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呵呵  沒問題的  馬上限時專送過去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雁~《諸神的戰車~地外飛行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人批評,反躬自省;有則改之,無則惕勉。~於是甚深般若波羅蜜不驚不怖!
2013/09/25 23:39

他人批評,反躬自省;有則改之,無則惕勉。

於是甚深般若波羅蜜不驚不怖!與俗客格主共勉之。

茲略飾上則小詩,曰:

 十方來,十方去;來去自如莫攻伐。
 不思善,不思惡;潛心向佛證法華。

《文殊師利所說摩訶般若波羅蜜經卷上》:

佛告文殊師利:「若人得聞是法,不驚不畏者,不從千佛所種諸善根,乃至百千萬億佛所久植德本,乃能於是甚深般若波羅蜜不驚不怖。」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9-26 12:41 回覆:

雁南飛菩薩您好

謝謝您再訪指教  菩薩所言甚是  此乃個人修行指標

在下兩則回文一起簡答如下:

由戒、定產生如來智慧  由有相修至無相

由忍辱修至無生法忍   由有生滅相體悟無生滅本體

如來如來  本無去來;

生滅生滅  本無生滅;

謝謝您引用《六祖壇經》、《文殊師利所說摩訶般若波羅蜜經》經文解釋

實無有一法可得

無人、無我、無人我、無眾生、無壽者

無住、無所謂、無生、無相

如是  如是

祝您如意迪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雁~《諸神的戰車~地外飛行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古諺云:「救寒莫如重裘,止謗莫如自修。」是以六祖惠能偈曰:「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2013/09/25 23:01

戊一、六祖說法:

 惠能云:「汝既為法而來,可屏息諸緣,勿生一念,吾為汝說。」
 明良久,惠能云:「不思善,不思惡,正與麼時,那個是明上座本來面目?」
 惠明言下大悟,復問云:「上來密語密意外,還更有密意否?」
 惠能云:「與汝說者即非密也。汝若返照,密在汝邊。」

古諺云:「救寒莫如重裘,止謗莫如自修。」

是以六祖惠能偈曰:「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又,戊二、釋般若:

 善知識!心量廣大,遍周法界。用即了了分明,應用便知一切。一切即一,一即一切,去來自由,心體無滯,即是般若。

 善知識!一切般若智,皆從自性而生,不從外入,莫錯用意!名為真性自用。一真一切真,心量大事,不行小道。口莫終日說空,心中不修此行!恰似凡人自稱國王,終不可得。非吾弟子。

又,戊二、無相:

 善知識!外離一切相,名為「無相」。能離於相,即法體清淨。此是以「無相」為體。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9-26 21:26 回覆: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如工畫師
2013/09/25 19:43

問候俗客博士安好
天災人禍何其多,佛經說都是從人心所變現出來的,但是很多人無法深刻體會這層道理,因此造惡不斷,災難就不斷,一旦沉淪萬劫不復,看看世界亂象,令人憂心忡忡,有智者應該謹守身口意,不信因果,只有自食惡果

祝您法喜

水 羚 祝福

 

Autumn
 Leaves orkut scraps, images, greetings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9-26 21:25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您說的是   因果根本可以由邏輯推理驗證出來  佛教又探討到一切唯識  人死業隨身  天災人禍都是由業識幻化而出  人類在受業報的同時  又造新業  因此輪迴不息  每下愈況  令人憂心  所以活佛說世界那麼亂  就是人們不信佛法所致   不知輪迴可怕  造下萬丈深業  猶不自知  實在是無明  因此要深信因果  深信佛法  莫再造惡

祝您法喜迪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問自己
2013/09/25 14:04

愛不愛台灣?

這是要問自己的問題,沒人有資格未你認證「愛不愛台灣」,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你曾否為自己和子孫的未來思考過,建構一個:

「一個沒有被威脅恐懼的環境、一個尊重自然的環境、一個預留子孫發展空間的環境,可以讓世代子孫在這塊土地上安居樂業、永續經營的環境…。」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9-26 21:23 回覆:

向陽春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您談到「心」的問題  這也是本文探討的

自私的「心」  外表即使再冠冕堂皇  細心檢視  還是可以查驗出漏洞來

佛心無私  憍慢  慈悲眾生  義無反顧  您所提到臺灣的生態環境  安居樂業的環境  世代生存環境  都可以在「心」  繫於佛法中完成  只可惜部份人是非常自私的

電視媒體擴大彼此歧見  民族無法融合  小小的臺灣都如此  讓人搖頭嘆息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想傷腦筋
2013/09/24 23:13

我覺得現在多數人

已經沒有公平正義  

沒有是非對錯

我也不想傷腦筋

還是笑話最好看  好好笑喔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9-26 21:22 回覆:

資深牽牛花老師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老師是灰心囉

還是要講啦  不明是非  沒有公平正義

可是心裡還是知道的  瞎搞之後  死後有報應

不如現在來得及改  來得及講就講囉~

謝謝樂天派的老師  喜歡笑話  賞光啦 

祝您如意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