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句的故事
2019/05/01 18:51:59瀏覽2322|回應1|推薦99

蓮生活佛畫作--蓮花的成長

《是覺醒的時候了。

如果不覺醒,你只有一世又一世的在幻相中輪迴!》

這是危言聳聽嗎?

不,在現實生活中,眾生的苦難非常多,您有沒有想過為何是您?

又,當苦難來臨,您如何面對?

也許,就在此時您遇到您靈性的導師,來喚醒您的靈識,提升您的心靈而蓮生活佛盧師尊就是其中的一位,他的靈驗故事不勝枚舉,以下的故事精彩之外,也希望能夠對您有些許幫助與啟示,請欣賞盧師尊的《金句的故事》

********************************************************************************

1.《癌瘤不見了》

印尼有位伊麗莎白女士。

她腦部長東西。(醫院檢查)

疼痛不已。

她飛到西雅圖雷藏寺來求我。

到西雅圖時,做了一個夢:

夢見自己被拖進醫院的手術房,當然由手術醫師(穿白袍者),動刀。

動完刀之後,穿白袍者脫下口罩,竟然手術醫師是盧師尊。

盧師尊說:

「現在妳的癌瘤已經清除了,但,剩下一點殘留而已,這殘留妳要自已清除。」

說完夢醒。

後來。

伊麗莎白女士她來見我。

我說:

「妳癌瘤已經好了,頭痛也好了!剩一點殘留,只是皮肉,不要緊的。」

她真的頭不痛了!

回到印尼,醫院做檢查。

醫師大驚:

「癌瘤不見了!」

她感激盧師尊,贈禮:

「金剛瑜伽母」一幅。

「勝樂金剛」一幅。

「瑤池金母」一幅。

伊麗莎白女士,她會畫「唐卡」,畫工很精細,人物生動,她的「唐卡」和她的人,同樣的美麗,這三幅唐卡,就懸掛在我「真佛密苑」的房間裡。

伊麗莎白女士的癌瘤不見,很多人都知道的,流傳甚廣。

另有一位「蓮花一麗」師姐。

她是乳癌患者。

醫師叫她割除,割除後,必須接受化療,因為已進入第三期。

她到西雅圖來找我。

她先夢見已故的母親,母親對她說:

「如果在心中虔敬呼喊蓮花童子之名,一定有救。」

於是:

她一心敬禮蓮花童子。

唸蓮花童子心咒: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她邊哭邊唸。

到了西雅圖之後,她也做了一夢:

見盧師尊到了她的床頭,來回踱著步子,她看見盧師尊化為大白光,這白光在屋中繞來繞去。

大白光進入她的身體,在她全身遊走,她覺得一陣目眩,光在體內膨脹,漸漸的,她失去了知覺。

醒來後,覺得身子精神輕安,恢復力氣。

她來見我。

我說:

「大白光進入妳的身體!」

她大驚:

「盧師尊!您怎麼知道?」

我說:

「妳的病好了!」

「蓮花一麗」回到自己國家,一檢查,醫師莫名其妙,乳癌不見,轉移不見,癌指數正常。

我說:「虔敬最重要!

黃金的句子是上師心咒

蓮生活佛畫作--芭蕉葡萄游仙戲佛

2. 《穿透陰陽界》

小學同學「李真正」。
這位同學個性內向,是離群索居型,現代名詞是「自閉症」。
柔軟。
不多說話。
不喜人多,不參與活動。
躲躲藏藏。
有一天,我看見他一人,在教室的一隅,獨自的啜泣。
眼淚直淌。
面容憂愁。
哭得渾身發抖。
我走了過去,想問問他:
「你怎麼了?」
他一向只有我這位朋友,因為他和我,都是班上的弱小民族。
李真正告訴我:
「祖母過世了!我很傷心!」
我大略知道他的過去。
父母離異。
他被送到祖母處,由祖母照料他,一祖一孫,二人相依為命。
祖母不是富有的人,她是收破爛的,所賺的錢不多。
祖母很疼這個孫子,把賺來的錢,全供養李真正讀書。

有一晚。
祖母買了一碗餛飩麵,祖母確實餓了,但,看到真正瘦瘦小小的,祖母把餛飩麵全給了李真正,自己只喝湯。
李真正,留下一顆餛飩,遞給祖母。
二人相擁大哭。
李真正的家,是違章建築,只有一盞燈光,李真正在做功課。
我也到真正的家做功課。
祖母問:
「盧勝彥家,沒有燈火嗎?」
李真正答:
「他是住電力公司宿舍,有七盞燈火呢!」
他的祖母,「喔」了一聲,沒說什麼!

現在,
他相依為命的祖母過世了,他更不知如何活下去了?
李真正說:
「我想知道,祖母去了那裡?」
我說:
「我帶你祈禱如何?」
「有用嗎?」
我說:
「只要我專心一念的祈禱一定有用。」
我拉住他的手,一起祈禱。
李真正竟然看見,他的祖母,穿新衣,乘雲,冉冉的飛翔,姿態非常優美,臉上有非常的光彩。
祖母說:
「你的好友盧勝彥非凡人,他有大來歷,你要跟他學。」
說完,就消失了。
李真正看見祖母升天,也就安心了。後來,李真正轉學了。
不知去了何處?
李真正能看見,也是一項難能可貴的事,他也有來歷嗎?
我領悟到一句話:
專心一念,非常重要!

-------------------------------------------

() The Piano Guys 的組成非常奇妙,一切從緣分說起。在美國猶他州開樂器行的 Paul Anderson(保羅‧安德森)有天碰上來店裡的 Jon Schmidt(約翰‧施密特),Jon 想要借一架鋼琴為即將演出的音樂會做練習,沒想到因此開啟一段古典樂的詼諧旅程。

Paul 非常賞識 Jon 的音樂才能,他提議合作,於是 Jon 又找來多年大提琴夥伴 Steven Sharp Nelson(史蒂文‧夏普‧尼爾森),另外還有作曲Al van der Beek(艾爾.梵.德.畢克)以及影像製作 Tel Stewart(泰爾.史都華),團名就取自樂器行店名 The Piano Guys。一個主打流行融合古典、強調極致不可思議影像製作的詼諧古典樂團成立了。

The Piano Guys 的成員各司其職,Jon Steven 瞄準流行樂壇,將流行歌曲融合古典旋律,同時把古典樂混入流行元素,加上其他三人獨具創意的巧思與大膽創新的嘗試,他們的影片經常往各種意想不到的地方或情境發展,挑戰你的影像思維。 現在請大家欣賞 The Piano Guys演奏的[Over the Rainbow]

蓮生活佛畫作--新雨荷塘色更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126308194

 回應文章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2 17:44

2019428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接受媒體訪問及韓國瑜市長到-高雄展覽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