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頂尊勝咒
2013/01/01 12:03:16瀏覽4732|回應15|推薦140

 

佛頂尊勝佛母法像

 

佛頂尊勝咒塔 

密咒可以化解危機嗎?可以淨除一切生死煩惱?改運、除疾、增壽,甚至臨終持咒得生諸佛國土?是的,密咒可以圓滿眾願,佛頂尊勝咒就是。關於《佛頂尊勝陀羅尼經》(*1),其簡單典故如下:

唐朝的儀鳳元年,(西元六七六年),印度有婆羅門僧人,名叫佛陀波利,跋涉千山萬水備歷艱辛,來到中國山西省五臺山朝禮文殊師利菩薩。他在五臺山下,以最虔誠的心,五體投地向山頂頂禮,並且一步一拜,拜向山頂。正在頂禮之際,一抬頭,忽見一老人,從山中緩緩走出來。開口對佛陀波利說:「法師,您千里迢迢,不辭辛勞來訪尋聖跡,慕道求法的心令人感動。但是,中國眾生多造罪業,很多出家僧眾都犯戒律。如此深重的罪業,難以救度。唯有《佛頂尊勝陀羅尼經》,才能夠滅除眾生的一切惡業。未知法師有沒有帶此經來?」佛陀波利說:「貧僧一心一意,直來禮謁文殊大士,沒有帶此經來。」老人說:「法師既然沒有帶此經來,空來何益?就算您看到了文殊大士,又如何能得識?法師不如回去印度,取《佛頂尊勝陀羅尼經》來流傳中土。這就是等於奉獻給諸佛的很大供養,又利益廣大眾生、拯救幽冥、報答諸佛的大恩了。下次法師帶取此經來的時候,弟子我會告訴您文殊師利菩薩的住所。」

於是佛陀波利又回到印度取回陀羅尼經,歷時六年,與中土「西明寺」順貞法師合譯陀羅尼經,經文翻譯出來之後,佛陀波利心願已了,就帶著原梵文經本,去了五臺山,文殊師利菩薩接引,從此不再出山。此典故記載於《大藏經》〈密教部〉裡。

師尊蓮生活盧勝彥多年前已傳下佛頂尊勝密法,由於其感應及功德殊勝,十方法界均對此陀羅尼非常重視,即使用來改變命運,也是立竿見影,下面的故事就是見證,精彩詳情,請欣賞活佛的「佛頂尊勝咒」:     

****************************************************************************

有一名男子,名趙徽,他來找我問命運。

他一入我家的門,我感應到──

這位趙徽,頭上一股黑氣,竟然有二鬼隨他而至,而這二鬼被門神擋在門外。

二鬼在門外喧鬧。

趙徽坐我面前,我一看趙徽的臉,臉上氣色灰灰的,一股霉氣未散,我內心感嘆,此人從頭至腳,甚至三世因果,皮肉骨,無一是善,如何是好!

趙徽問:

命運如何?

我答:

「認真的講,你一生的命運,我不敢說!」

請實說無妨!

我說:

「幼年父母雙亡,由親戚收養!」

「是的。幹!真準!」

「小時命苦,失學,做零工,打架、受感化。」

「是的。」

「青年成了竊盜,坐監牢二次!」

「是的。連這你也知道。」

「現在是一事無成,人見人嫌!」

「是的。」

「你現在還是在混幫派?」我問。

趙徽點點頭。

我講到這裡,不想再說下去,因為我知道,像趙徽這樣的人用一句現代人的代名詞,就是「人渣」。因為他沒有做過一件正經的事,他的一生,全是鬼混,生活糜爛,荒唐的過一生,吃喝嫖賭,甚至嗑藥,偷搶拐騙。

趙徽問我:

「什麼時候會發達?」

我內心苦笑:

「要等待!」

「等到何時?」

「我不知道。」

        趙徽有點生氣:「聽人說,你神算第一,無所不知,現在算我的,怎可說不知道,小心,我會問你,吃飽飯了沒有?」

對不起,事實上是,你的命運確實不好算!

「再壞也有運,快給我算算,惹毛了我,我會要你在這地球上消失掉!」

我一聽,這是恐嚇!

我說:

趙徽,我若幫你,你聽不聽我的?

「聽。老子雖是混混,還講恩怨。」

我說:「我想幫你改變命運,原則上你的命運全是灰色,這一生恐怕永無出頭天,唯有改變命運,才可能發達,你若聽我的,我才肯幫你改!

「囉嗦什麼!快講!」

我說:

「你有二鬼隨身,這二鬼若不去,永無出頭的日子、這二鬼是如何來的?

「二鬼?」趙徽莫名其妙。

「你殺過人?」我問。

「這倒沒有,曾恐嚇要殺人,但,事實上,只有傷害,並沒有真正殺人。」

「你自己想想,如果沒有殺人,二鬼從何而來,你在何處得罪了陰人?」

他摸摸頭。

趙徽說:「幹!有了,我盜過人家的墳墓,就是二次,盜墳就得罪陰人嗎?」

我說:「不錯。」

「幹!我只是偷他的陪葬物而已,又沒有傷害他,他們跟著我幹什麼?

        「盜墳是犯法的,挖人墳墓,陰人怎不生氣,這二鬼隨身,你時時都會倒楣!」

「那怎辦?」趙徽問。

我當時想,我應該傳授一咒給趙徽,以使他能「改運立命」,然而這裡面的因因果果如何兼顧?

布施──得福。

慳吝──貧窮。

放生──長壽。

殺生──短命。

我知道佛法無上,殊勝微妙,密宗真言,如摩尼寶珠,能圓滿一切善願,成就一切勝事。

但是,要傳授摩尼寶珠給趙徽,他有資格嗎?我觀察趙徽的三世因果,他有一世是殺豬的,又有一世是經營邪婬色情業,這一世非偷即盜,實無善根可言。

我問趙徽。

「你做過善事嗎?」

「善事?」趙徽搖頭晃腦。

「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言、不綺語、不兩舌、不惡口、不慳貪、不瞋恚、不愚癡,這是十善。」

「哈!我是無惡不作!」

「想想看,可有一善?」我不能將世上珍貴的密法,傳給一位無惡不作的人。

趙徽想了很久,他說:

「有一次,從佛寺偷了很多東西,最主要是油香錢,塞得滿滿的鈔票,我連錢箱全搬了,他們加了鎖都沒用,順手偷了牆上的畫,回到家一看,是一張釋迦牟尼佛的法相,我一看是佛相,就想把它扔到垃圾桶,幹!佛相那有值幾個錢,把它扔了算了,後來一想,這佛相也滿好看的,就順手給掛在牆上了,我看佛相合掌,也試著向佛相合了一掌,請問,這是不是一善?」

「哦?」我啞口無言。

這偷來的佛相,掛在牆上,算是一善?

這向佛相一掌,算是一善?

我自己也糊塗了。

趙徽說:

「我做了一件大善事,嘻嘻!」

「什麼大善事?」我很驚奇。

「我來找你,就是大善!」

「哦!」我又啞口無言了。

我對趙徽說:

一切眾生本有淨心,湛然清淨,猶如滿月。就算三惡道的餓鬼,只要誦咒三遍,一切餓鬼即得甚深祕法,盡超出一切惡業牽纏,具足一切功德。我若傳咒給你,你一定改變命運,有大成就。」

趙徽大喜:

「快!快!」

我傳「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給趙徽:

「嗡。阿彌里打。得嘎。乏底。梭哈。」(心真言)

我取出佛頂尊勝陀羅尼經,給趙徽看,此經云:佛告帝釋言,此咒名淨除一切惡道佛頂尊勝陀羅尼,能除一切罪業等障,能破一切穢惡道苦。此陀羅尼,八十八恆河沙俱胝百千諸佛共同宣說,隨喜受持,如來智印印之。若人須臾得聞此陀羅尼,千劫以來,積造惡業重障,應受種種流轉生死、地獄、餓鬼、畜生……乃至蟻子之身,更不重受,即得轉生,諸佛如來,至補處菩薩,同會處生。

我告訴趙徽:

以土一把,誦此陀羅尼二十一遍,散亡者身上,此亡者即得生天。」

趙徽一聽,他馬上就做。

我帶趙徽至門外,依我指示的方向。

趙徽撒出二把沙。

「轟」然一聲!

二鬼消失,魂魄升天去了!

二鬼消失,趙徽身上的黑氣,就漸漸的褪色了。

佛頂咒云:持此咒者,悉能除滅百勢中一切罪業,能除大惡病,能獲安樂,增壽、改變一切命運,若臨終時,持咒得往生諸佛國土

我傳授趙徽「尊勝手印」。

傳授誦咒時的觀想,觀想自己的心,化為一個月輪,月輪上有一白色梵文「康」字,放光普照一切眾生,觸此光者,業障消滅,身心清涼,得大智慧。

趙徽福至心靈。

他得了「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持誦非常精勤,不但如此,還認為「以土一把,誦此陀羅尼二十一遍,散亡者身上,此亡者即得升天。」

這太好了。趙徽沒告訴任何人,一心一意的持誦咒語,從不間斷,趙徽每夜必至墳場,將加持咒語的土,不管是認識的亡者,或不認識的亡者,全撒土在墳墓上,這一做下來,趙徽自己覺得很有意義。

一個公墓撒完了,又撒另一個公墓,趙徽的足跡踏遍了許多的公墓。

有一回,我看見趙徽,嚇了一跳。

趙徽身前、身後、身左、身右,全是鬼。

但,此鬼非討債惡鬼。

而是一大群善鬼,趙徽得到群鬼的擁戴。

我說:

「你變成養鬼仔了!」

趙徽回答:

我只能如此行善!

趙徽的氣色變了,黑灰之氣褪散,紅光白光現在臉上,一幅得意洋洋的模樣。

事實上,趙徽的運氣變好了──

他原來的身體不是很好,持了咒之後,彷彿有了力氣,免疫力大增(其實是善鬼擁護),原先的病一一自動好了,也沒吃什麼藥,就消失掉。

趙徽原有地盤,收保護費,那些小攤子的生意均不錯,給的紅利多,他也不貪心,把紅利還給擺攤的人,那些人,愈來愈敬仰他。

        他的養父母雙雙亡故,留一筆錢給他,他拿了錢,開了一家餐廳,想不到餐廳大發,他再轉投資,竟然次次順利,他已成了富賈。

他結婚生子。

他當了鄰長、里長、鄉長。

現在他成了議員。

(很多人擁戴趙議員,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很多善鬼擁戴趙徽議員)

趙徽告訴我一件事:

尊勝咒也可護身!

趙徽說,有一次,競選對手派一位黑道槍手,準備下手行事。

槍手距離他很近。

手槍指著他的胸部。

趙徽情急,念了一句:

「嗡。阿彌里打。得嘎。乏底。梭哈。」

槍手扣板機。

他自必死。

想不到「卡」的一聲,子彈「卡」住了,對方槍手大叫:「他媽的,有鬼!」

槍手急速逃逸!

趙徽說:「這只是其中的一項危機化解,還有很多奇蹟不可勝數,每每到最危急的時候,就出現了大轉機,一一化解掉,實在不可思議!」

我看他的身邊聚集了更多的善鬼,全是幫助他的,他很有可能從地方議員變省議員,再上國會議員。

寫一偈:

密咒加持一般土。

遍撒亡者是法門。

行到山窮水盡處。

灼然別是一乾坤。

---------------------------------------------

(*1)  佛頂尊勝陀羅尼(尊勝佛母)有不可思議功德,根據《佛頂尊勝陀羅尼經》記載,陀羅尼可以:

1.            除一切煩惱業障;

2.            能破壞一切惡道眾生的種種苦迫;

3.            能使眾生得到一切菩薩的同心覆護,在現生中不為疾病及諸苦惱事所障礙;

4.            此咒能破一切地獄、閻魔王界、傍生之苦,能迴向善道;

5.            若有命短者,可得長壽;

6.            持此咒者悉能除滅百千劫中一切罪業,所生之處常遇諸佛乃至獲得無上菩提,捨此身已,即得往生種種微妙剎土;

7.            若能讀誦佛頂尊勝陀羅尼,此人所有一切地獄、畜牲、閻羅王界、餓鬼之苦,破壞消滅,無有遺餘。

盧師尊開示尊勝佛母是與觀世音菩薩、金剛手菩薩三者合一,具備了種種的法,是智慧、忿怒、降服跟慈悲的綜合,是如來的無上頂顯化,具有大神威。尊勝佛母為三面八臂相,是釋迦牟尼佛無上頂所化現的,是大日如來的智慧,又是阿彌陀佛的無量光,代表著如來的無上智慧空和無。在密宗,尊勝佛母也是「長壽三尊」之一,與長壽佛、白度母並列。

另外,還可以建立尊勝咒塔,尊勝塔能化解一切地水火風之災,具有息增懷殊的功效,降伏所有魔難。所以,功德遍滿十方,不可思議。

() 真佛宗中觀堂主辦「無上頂  南無佛頂尊勝佛母護國息災圓滿總結大法會」,於臺灣臺北中正紀念堂廣場,201316(星期日),下午一點半法會舉行蓮生活佛盧師尊主壇法會結束灌頂尊勝佛母不共大法,歡迎共襄盛舉,請佛住世,為臺灣及世界經濟祈福,個人消災厄,善盡一份心力,謝謝;音樂為「佛頂尊勝陀羅尼」梵文;新年新氣象,在此祝願諸位格友,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2) 「佛頂尊勝陀羅尼」,恭錄如下:

南摩。巴伽哇爹。德賴路伽。巴拉弟。尾失司打呀。不打呀。巴伽哇爹。打地呀他。嗡。尾輸達呀。尾輸達呀。沙媽沙媽。三漫打。哇巴沙。司巴拉那。伽地伽哈那。梭巴哇。尾輸爹。阿比新。佳都漫。輸伽打。哇拉哇佳那。阿密里打。比晒該。媽哈漫得拉。巴帶。阿哈拉。阿哈拉。阿又梭。達拉尼。輸達呀。輸達呀。伽伽那。尾輸爹。巫舍尼沙。尾佳呀。尾輸爹。沙哈司拉。拉司咪。珊珠地爹。沙爾哇。打他伽打。哇羅伽尼。沙()巴拉密打。巴里布羅尼。沙爾哇。打伽達。喜里達呀。地舍打那。地舍低爹。媽哈慕德烈。哇技拉迦呀。山。哈打那。尾輸爹。沙爾哇。哇拉那巴呀。徒爾加底。巴里。尾輸爹。巴羅帝。你哇打呀。阿有哇輸跌。沙媽呀。帝司帝爹。摩尼摩尼。媽哈摩尼。打他伽打。布得哥地。巴里輸爹。尾司布打。普地輸爹。加呀加呀。尾加呀。尾加呀。司媽拉。司媽拉。沙爾哇布打。帝司帝打。輸爹。哇日里。哇折拉。伽爾卑哇技濫。巴哇度。麼麼。佛(眾佛子) 沙里蘭。沙爾哇。薩哆難佳。迦呀。巴里尾輸爹。沙爾哇迦地。巴里輸爹。沙爾哇。打他迦他。吸佳咩。沙媽梭沙。呀呣哆。沙爾哇。打他伽他。沙媽梭沙。帝司帝爹。菩提呀。菩提呀。尾菩提呀。尾菩提呀。波打呀。波打呀。尾波打呀尾波打呀。三曼打。巴里輸爹。沙爾哇。打他迦他。喜里打呀。帝司打那。帝司帝爹。媽哈慕德烈。梭哈。

 

佛頂尊勝咒塔

 

佛頂尊勝咒塔

 

佛頂尊勝咒輪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71823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吉祥如意♡아미타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佛接心
2013/01/10 17:51

不管是誦經、持咒、拜佛、禪坐、念佛...種種的修法,我想都是與佛菩薩接心的方式。喔~耶!

用現代語言,也可以說是跟佛菩薩call in或e-mail或發簡訊...or 回應&留言...三太子開心

嗡。阿彌里打。得嘎。乏底。梭哈。

ROES想所以說...我現在正在跟  *文殊大士*  留言中...

 


皆さん、ぜひ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ローズより。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1-10 21:22 回覆:

花的心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是呀  文殊大士大智慧

化身老人要佛陀波利回印度取《佛頂尊勝陀羅尼經》來中土

救度眾生  真是了不起   您現在這電話  e-mail   發簡訊已經送出去了

文殊大士    尊勝佛母  有沒有收到  我不知道

也許  祂老人家已經回簡訊  回電話  e-mail     但是您還是沒收到呀

加油哦   有一天您會收到的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育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吉祥
2013/01/06 20:41

趙徽禮佛敬佛真是一善

能找師尊又表示懺悔改過之意更是一善

趙徽說的有理阿!哈哈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1-07 23:31 回覆:

育秀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一切都是因緣  會碰到盧師尊  相信祂說的

確實去執行祂說的  如果沒有善根也是做不來的

所以說  趙徽也不是那麼壞啦  他還是有善根的

蛇年富貴平安 幸福滿滿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陳瑩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一個笨 但邏輯成立的問題
2013/01/06 02:03

俗客博士

一直有個笨問題要請教您 這幾天 給忙忘了 

來自公關業  會著重「有效」溝通

我曾懷疑  很多經的文字  一堆口字邊

我聽過一些經  也嘗試去讀  去發音  跟著音樂發音  唱頌

呵呵  常常讀到最後變成哩哩拉拉  滴滴答答

我其實蠻懷疑現今文字呈現與古音或正確的發音的精準性的

請問  當我們發音錯誤或不精準時

那樣的誦經的溝通或呈現   是正確的  或有效的嗎?

還是心誠則靈即可?

若果  心誠則零  那可以靠冥想嗎? 亦即用心去「虔誠」即可 不必要唸誦出來?

這是關乎「執行」效果的問題啦

笨問題  需要您的啟智回答

 


紫微陳瑩珍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1-07 23:32 回覆:

瑩珍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您這問題是很多人共同的問題哦!

是的  古音早已不復存在  現在大家唸的不見得準確 

更何況人有南北  發音絕對不同  那要如何呢?

其實  就是要以皈依師父的音為準  密宗重視傳承

即使師父的音有口音  弟子也要儘力接近發音

這是因為師父已成就  自己同樣也可以如此成就

所以說不同派別  唸同一種咒  發音是不同的

只要是師父認可的  即使發音錯了  都一樣可以成就

一般人未皈依  那就只能依一般之唸法  是否有效?

我想心誠之後  如果無效  至少佛菩薩會入夢告知如何唸才有效的

這跟修行修法差不多  盧師尊曾開示過:

曾經有一位別宗派的居士  是大善知識  快要開悟了

觀世音菩薩入夢要他上虎山(臺灣雷藏寺所在)  聽法

他來了  聽到盧師尊說:「太陽餅中沒有太陽,月餅中沒有月亮」

他就開悟了!所以說,根基跟誠心都很重要哦!

蛇年富貴平安 幸福滿滿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2-26 16:42 回覆:
再補充一下 冥想當然可以
其實 密宗就是靠冥想(禪定)跟觀想
不過是觀想咒字 甚至咒音 咒之顏色 均是可以觀想的
另外 也可以金剛唸誦 就是默唸 加上觀想 就是一種修行的方法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問題
2013/01/05 13:08

請問

沒灌頂的人  也可以唸嗎?

沒經過上師加持  唸的有效嗎?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1-07 23:35 回覆:

資深牽牛花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沒灌頂當然可以唸 

如同大悲咒一樣  還不是大家都在唸  心誠則靈啊 

密宗行者當然是灌過頂念才有傳承加持力 

更有效率及力量啦

此法是顯密都修的  可以唸的  沒問題

蛇年富貴平安 幸福滿滿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青青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年大家都平安生活安定....
2013/01/03 13:04

來看俗客的文章

順便祝福俗大2013年平安.快樂....

也希望2013年台灣能擺脫過去陰霾

是個幸福.美滿又富庶的一年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1-03 22:56 回覆:

青青的家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祝福

 我也希望2013年經濟會好些

大家過得安定  富庶的一年

蛇年富貴平安 幸福滿滿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已經走頭無路了!
2013/01/03 10:58

請問大師兄!我每天作功課唸某經和某咒,回相給生病的親戚朋友格友眾生,「拜托」諸佛菩薩上師護法能憐憫加持治病,已經「走頭無路」,但盼「奇蹟發生」,「讓果不來」,至少「暫緩」。

昨夜讀此文,很想加此佛頂尊勝咒,您覺得呢?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1-03 22:58 回覆:

蔡阿公師兄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嚇我一跳  怎麼會走頭無路呢? 是這樣的  任何人不可能馬上相應的  這有很多原因  但是請別氣餒  要記得自己從佛菩薩那裡得到的光明要外放去照耀您關心的眾生  常常如此觀想  會升起菩提心  當然未相應之前也無法從佛菩薩那裡得到光明  這就是為什麼要多參加成就者法會的原因了  得其加持  自己心中會有光明的  像我每禮拜都求摸頂加持  凡事不用說出來  只要想在腦海  祂自然加持了  這也是密宗傳承的重要  因為根本上師一定接到金剛薩埵  五方如來  大日如來  及本初佛的

 

至於您求的事情  要問當事者有沒有懺悔呢? 至心啊  才能感天  當事者如果沒有感受  那就難哦   您當然可以加唸尊勝咒 「精誠所至」 必然「金石為開」的  阿公師兄加油  加油  加油

蛇年富貴平安 幸福滿滿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1/02 22:58

祝蛇年吉祥如意,萬事安康!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1-02 23:28 回覆:

春眠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祝福

蛇年富貴平安 幸福滿滿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dingd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得^^
2013/01/02 22:13

看得過程,覺得不該救這種人的

沒做好事還可以得到救護

但...結局還可以接受

畢竟最後用了這個咒做些好事了

但覺得只是這一生純粹是魚幫水  水幫魚

累世種種的惡業還是在的吧

就像悟達國師的故事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1-02 23:23 回覆:

dingdon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您是指悟達國師生人面瘡的故事?

沒錯  深仇大恨難消  但最後還是化解了

這就是「慈悲三昧水懺」的因由了

同樣的  尊勝陀羅尼也可以化解很多罪業

就是重罪輕報  至於輕罪就化無了

因緣果報之事  除了定業難消之外

其他的  還是可以化解的

蛇年富貴平安 幸福滿滿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唯有《佛頂尊勝陀羅尼經》!!
2013/01/02 17:58

讚研讀再三,如獲至寶~在下當日日持念學習誦讀。

盧師尊開示尊勝佛母是與觀世音菩薩、金剛手菩薩三者合一,

具備了種種的法,是智慧、忿怒、降服跟慈悲的綜合,

是如來的無上頂顯化,具有大神威。賞文也問候俗客博士,

感恩學習了佛頂尊勝陀羅尼經簡單典故, 唯有《佛頂尊勝陀羅尼經》,

才能夠滅除眾生的一切惡業。 感恩也受益了,俗客博士渡化眾生用心良苦,

布施──得福。 慳吝──貧窮。殺生──短命。放生──長壽。

感恩持~佛頂尊勝陀羅尼(尊勝佛母)有不可思議功德。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1-02 22:59 回覆:

依萍詩人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也謝謝您仔細研讀佛頂尊勝陀羅尼的利益

是呀  密法難得  尤其由盧師尊傳出

更為有威力  千載難逢哦 

能夠同時具有智慧  慈悲  降伏威力

能夠改變命運  真的很殊勝  歡迎來參加法會

接受如來的法流灌頂  能夠破除眾多人生障礙哦

蛇年富貴平安 幸福滿滿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3/01/02 17:18

大概也只有走頭無路的人,才能用此法來解難

如此, 還是好好做人吧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01-02 22:46 回覆:

ti 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做人都有缺失  才會為人

活佛傳法  機會難得   歡迎來參加法會

念尊勝咒之後  命運會改變許多  值得去嘗試哦

蛇年富貴平安 幸福滿滿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