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法是美容師
2015/05/19 22:00:48瀏覽1572|回應4|推薦110

          前幾天,對,就是前幾天的事!筆者的一位親戚因為肥胖、高血壓腦充血而半身不遂,急速送往長庚醫院急救,很年輕啊!才二十幾歲…。

高血壓、糖尿病、癌症的年齡層在臺灣一直下降是否帶來些訊息?據電視上報導,越南毒米被混於臺灣香米中,以高價賣出…,還有茶葉,有名的阿里山高山凍頂烏龍,日月潭紅茶,均被混入廉價進口茶葉中,一樣以高價高利潤賣出…,其他民生物品,如油?鹽呢?醋、醬油呢?前幾天,英國藍的玫瑰花茶不是才出事嗎?

食安問題在臺灣已亮起了紅燈,人民只認為外食方便,飲料、便當、速食,隨時可以買到,然而,不肖商人使用劣級食材,甚至於含毒食品冒充高級品牌層出不窮,臺灣食文化普遍認為外來速食是高檔貨,年輕人喜歡吃麥當勞、漢堡王,還有一般品牌的漢堡,更甚於臺灣傳統食品,而傳統食品也不爭氣,因為假食材、黑心油,有礙健康的材料充斥其中,是否正為臺灣的未來唱一首悲歌?

身體健康才能為社會,乃至自己帶來財富,但是看看現在的年輕人,應該賺22K者不少吧?心理苦悶,再加上家庭、學校、社會未宣導正確的人生觀,肥胖、高血壓、高血酯,甚至有吸毒、抽煙、酗酒習慣者應該也不少!筆者回來不過數年,就聽到好多自己的親友因為上述因素,死的死,傷的傷,有些甚至還很年輕!怎不叫人憂心?他們不知道這些病症都可以因信佛、精進修行及心中的光明而消失殆盡!但是,人微言輕,如何證明佛法確實可以治病?

坦白說,佛法是美容師,這句話不是筆者提出的,這句話是蓮生活佛盧師尊的侍者蓮香上師說的,確實的,您不覺得嗎?當您慈悲眾生的同時,行財施、法施、無畏施的同時,您心中一片光明,即使您已老邁,仍然可以給予,無私的給予,那是再自在不過了,心的自在讓您從病痛中解脫出來,從癌症中解脫出來!

也許,格友會質疑筆者,以上所述不過是心靈上的解脫,病痛仍然是病痛吧!身體上病痛不可能因為信佛而化為無形,否則人不就長生不老、不死了!

事實上,生老病死無法避免,然而,誠信佛及一心學佛也確實可以讓自己從病痛中解脫出來,本格中已經有很多例子(*1),問題在於您無法一心信佛、學佛而已!

盧師尊於今年離開臺灣回美期間,語重心長的告誡弟子,時光匆匆,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於無意義的事務上,人生不是為了「出名」,不是為了「利益」,不是為了「賺錢」,不是為了「談情說愛」,因為這些都是很短暫的。

      人生的意義在於知修,因為一切都無法永遠,讓您能夠永遠的,只有透過修行,它不但能夠出世圓滿,入世也圓滿。出世的也許大家較無法意會,咱就以入世的來說,太太、小姐們,均希望能夠青春永駐、永遠美麗,甚至先生、帥哥們也希望能夠永遠有活力、朝氣,是吧!大家願意花大把鈔票買化妝品、香水、保養品,讓自己看起來如花似玉、魅力十足,但卻不知道沐浴於佛法中能讓自己看起來有活力、有朝氣,細胞能延緩老化,不但如此,女士、小姐們還能保持青春及美貌。

這倒不是談心善面善的問題,而是透過修行,您身上的賀爾蒙能夠源源不絕地製造出來(*2),即使年過半百,亦能夠精神煥發,毫無老邁之相。當然,這絕不是氣功,也不是一般的唸佛而已,而是金剛乘身心合一的修法,須要名師灌頂及指點,口訣心要的傳授才能事半功倍,道家之神仙亦因懂得修持始竟其功,在古代可以說非人不傳之秘。即使大家知道的觀音法門或是唸佛、唸咒亦有其秘密之處,否則觀自在菩薩如何觀自在?而我們永遠在煩惱中打滾?所以說,江湖一點訣,抓住要領不但讓您少輪迴多世,而且入世亦有大益處,尤其現世毒食品充斥,如何吃得安心,是一門大學問。然而,當外在的環境無法改變之時,內在的修行顯得更為重要了。舉例來說,大悲咒的功德利益,消除百病、魔難,讓修持者無怖畏、滿善願,相信沒有人懷疑,如果能夠再配合其密意修習的話(*3),那將是大大的成就啊!單單以排毒來說,善用密宗的觀想,佛菩薩放光加持行者就能夠讓身體裡面的毒素排出去了,要容光煥發何難呢?如果懂得運用,身心皆能自在,以上只是舉例來解說明佛法的好處,如果能夠善用佛法、密法,容光煥發、長命百歲不是夢。

佛法是美容師,此話不假,身心合一的修行讓您遠離高血壓、糖尿病、癌症的煩惱,幸福滿滿的人生正等著您來開創。

------------------------------------------

(*1) 請參閱本格文章「冥冥中的救護」、「釋迦牟尼佛如此說」及「癌細胞完全不見」。

(*2) 慈悲的蓮生活佛於201110月的一次的法會中為弟子解說「神水法」的功效,祂說:『「神水法」的作用,讓你的水源(內分泌)永遠不絕。…頭髮本來是白的,他又會變成黑的;皮膚本來是有皺紋的,粗的皺紋會變細;細的皺紋又會變成沒有;甚至更厲害的,牙齒掉了會再重生;本來沒有貨(內分泌)的變成有貨(內分泌)。本來已經沒有貨了,存檔都沒有,你修「神水法」修得好,它就重新再來,重新滋潤你的身體…。』不過,此密法必須受灌頂才能修,那麼好,皈依修行是賺到了

(*3) 請參閱本格文章「另類的瘋狂—三義行之我見」。

 

笑話(1)  誰敢認第一帥?

有一個人問上幼稚園的兒子:「你們班上是不是你最帥?」兒子講:「不是,我是全班第二帥。」父親問:「最帥的是誰呢?」兒子拍一下桌子,以驚人的語氣講了一句話:「我認了第二帥,還有誰敢認第一帥?」

 

笑話(2) 這個要全身檢查

有一個老太婆帶著一個非常漂亮的孫女去給中醫師看病,中醫師一看:「這個要全身檢查。」老太婆就跟中醫師講:「是我生病,不是我孫女生病。」中醫師就講:「那你舌頭伸出來就可以了。」

 

笑話(3)  不只吹牛,還會扯蛋!

有一隻公牛慌張地對母牛講:「快跑!電視名嘴來了!」母牛講:「名嘴來就來,為什麼要跑?」公牛講:「名嘴專會吹牛,你還不跑?」狂奔的母牛回頭對公牛講:「你為什麼跟著跑?」公牛:「唉,你不知道,這些名嘴不只是吹牛,還會扯蛋!」

 

 

 

 

浮生千山路—潘越雲

---------------------------------------

小溪春深處,萬千碧柳蔭;
不記來時路,心托明月,誰家今夜扁舟子?

長溝流月去,煙樹滿晴川;
獨立人無語 ,驀然回首,紅塵猶有未歸人。

春遲遲燕子天涯,草萋萋少年人老;
水悠悠繁華已過了,人間咫尺千山路。

小溪春深處,萬千碧柳蔭;
不記來時路,心托明月,誰家今夜扁舟子?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涼淨風恬,人間依舊,細數浮生千萬緒。

春遲遲燕子天涯,草萋萋少年人老;
水悠悠繁華已過了,人間咫尺千山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23327607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修行
2015/07/19 00:41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世間無常何其多,但看八仙事件,如果平常有皈依懂修行,相信在外的災害就不會遇到,護法諸佛菩薩也會保佑,末法時期魔難很多,只有佛法可以救眾,有智者就要趕緊把握,依止正法上師諸佛
祝您法喜

水 羚 祝福

 

讚

 

Beautiful Birds Wallpapers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5-07-29 23:49 回覆:


謝謝水羚菩薩來訪問好

阿彌陀佛

是的  真的很多人以為年紀老了才要學佛  殊不知無常迅速  誰能保證可以善終? 八仙塵爆事件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學佛是無法等的  更何況還能得到佛菩薩護持身命  即使平常還能容光煥發  體力充沛  何樂不唸佛持咒呢?

祝您法喜吉祥

俗客祝福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15/05/28 17:54

謝謝大師兄的分享

小師妹拿板凳

排隊聽佛法

祝福您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5-06-01 22:41 回覆:


Dear思敏詩人菩薩您好

阿彌陀佛  謝謝來訪

 今兒個是什麼風將您帶來?

好像至少有一年沒上網了吧? 咱真是榮幸

因為詩人還記得我   不敢啦  您來肯定大位招待的

謝謝您  祝福您順心如意  喜樂迪吉

俗客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3 16:00

                                 釋迦牟尼佛

《真佛宗》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 將於5月24日(星期日)PM 3:00 在〈彩虹雷藏寺〉主持 「釋迦牟尼佛護摩大法會」,賜授「釋迦牟尼佛法」灌頂;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預賀佛陀聖誕)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法語開示--釋迦牟尼佛的來歷及殊勝】
釋迦牟尼佛是佛教教主,「釋迦」是祂的姓,就是一個族的名字──「釋迦族」,「牟尼」兩個字就是「能仁」,能夠在這世間上天上人間「能」行「仁」的一位聖者,意思是「在釋迦族中出生的聖者」。
不管是顯教、密教,都尊崇「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
「釋迦牟尼佛」在密教兩部曼荼羅中,在胎藏界中以釋迦牟尼為主尊,在金剛界中則與不空成就佛並立。依大日經中寫道:「釋迦牟尼,全身呈真金色,具足三十二相的光輝,披乾陀色袈裟,坐於白色蓮華之上,應身說法。」
根據佛經的傳說,過去久遠世時,有一位賢者叫善慧,曾發大誓願,願自身捨棄世間一切的名利、地位,去找尋能夠貢獻社會、 利益人民的方法,建立真善美的大同世界。於是賢者善慧歷多生修習種種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 種種自利利他的菩薩德行圓滿,轉生至兜率天上。這時眾多諸天就勸請道︰「菩薩啊!你是求一切智為救度全世界的人們, 現在你已修行圓滿種種德行,正是求大智慧的時機了,正是要到人間成佛的時候了。」於是菩薩就觀察自己應降生的國土、家世、父母,作適當的安排,知道自己應當降生在閻浮提洲、迦毘羅衛國,釋迦族人,父親為淨飯王,母親為大摩耶王后。
釋迦牟尼佛,俗家名「悉達多‧瞿曇彌」,於四月八日誕生於藍毘尼園的無憂樹下。祂成道的時候是三十五歲,先度化憍陳如五比丘,再度三迦葉,以及更多的國王及弟子。祂常在摩揭陀國、憍薩羅國、毗舍離國之間,來往說法。八十歲左右,於跋提河畔的沙羅雙樹下,圓寂入涅槃。
我們佛弟子,對釋迦牟尼佛的瞭解是:「佛名又是『仁寂默』,是古印度迦毘羅衛國的王太子,父名淨飯,母名摩耶,為了追求真道而出家。降生之年於公元前六二三年,二十九歲出家,三十五歲成道,說法約四十五年,講經三百餘會,所度之人天,不可勝數,約在公元前五四三年入滅,世壽八十歲。」
釋迦牟尼佛就是「嗡。牟尼。摩訶牟尼。釋迦牟尼。梭哈。」,意思就是「能仁,能施行最大的仁,聖者」。
今天的出家人,由於放棄了世俗之家,所以也就入了法王之家,放棄了世俗的姓,變為釋尊的姓,這是晉朝時代的「道安法師」提倡的,而【阿含經】也如此說:「四河入海,無復河名,四姓出家,皆稱釋種。」這是釋迦佛的弟子,全部改為釋姓的原因了。
有很多出家人及佛門弟子,知道許多消業障的方法,但,他們不知道釋迦牟尼佛的真言,竟是消除極重罪業的大祕密。大部份的弟子,但知佛教教主在世所傳的佛法結集是三藏十二部,是東方的文化寶藏,卻不知有此大祕密也。
在「巴利文」的「羯摩法」中,獲悉,釋迦牟尼佛原是薄伽梵應正等覺的功德王,也就是娑婆世界的教主,在密法中,釋迦牟尼佛竟然是懺悔罪障消業障的本尊。有很多人問我,消業以何法最好,由於消業障的法太多了,一時之間甚難回答,於是我乾脆就答以修「釋迦牟尼功德王法」吧。
 「釋迦牟尼佛消業大真言」亦是「宿命智陀羅尼」,持此真言能知宿命,知曉前世因果。【佛說宿命智陀羅尼經】云:「爾時世尊告阿難言。有陀羅尼名宿命智。若有眾生聞是陀羅尼。能志心受持者。所有千劫之中極重罪業皆悉消滅。若能終身不間斷者。是人於七俱胝生常知宿命。」
修持此「釋迦牟尼功德王法」的人,不久便可能得到宿命通,這自己的前世便一一如在眼前,如同看電影一般,一下子便明白前世因果,由於修此法,自己的前世宿命一清二楚。
此法重點,在甘露水的白色光芒,等於是釋迦牟尼佛的灌頂,用佛果的最上義,從頂而入自己身中,能使功德變成大圓滿之意也。這當然是最大消業障的密法。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1 09:56

啊?那麼,我還是當第二名的催眠師就好了。


Sunny Tsai,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執照催眠諮商師
Sage Hypno:3000 Hwy7, Suite 202,Markham, Ontario, Canada
Tel:(905)910-9859 website:www.sagehypno.com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5-05-23 22:32 回覆:

Dear Sunny 菩薩您好

阿彌陀佛  謝謝來訪

呵呵  第二名好處多多   不會招來妒忌  而且有目標 

林語堂的老二哲學適合每個人  您是第二名  誰敢認第一呢?

您看  Sunny Tsai,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執照催眠諮商師  都用上了

祝福您喜樂如意   順心吉祥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