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冥冥中的救護
2013/10/03 09:45:10瀏覽1154|回應12|推薦99

 

蓮生活佛畫作—素蓮冰潔

        筆者還沒有皈依佛門時就聽過冥間的審判是根據「生死簿」上所寫,當時聽歸聽,還是對這種「傳說」抱持懷疑的態度,只因為「因果」是看不見的,既有跡象顯示如何會在「生死簿」上呢?

        當時的孤陋寡聞也的確造成日後信佛的障礙,但是自從信佛修法有感應之後,對於無形的就不敢不恭敬了,尤其又碰到能夠通天下地的「蓮花麗惠上師」(*1)聽她講自己的因果故事靈魂入冥間接受審判,看到自己的「生死簿」裡記載的點點滴滴,言之鑿鑿,對因果之事也就深信不疑了。現在想起來,很多人不信因果,也許是自己沒有因緣知道這些事情,對於善惡之果報也沒有認識的結果吧!

        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從早期開始就一直有很多的靈應故事,很多人的病業,或者事業、感情、子女問題,都是找過盧師尊之後有轉機才相信有因果,也相信佛法可以改變命運之後,才願意信佛的。其實,這些都不是偶然,生命就是如此的奇妙,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因此為人處事還是要有善念,對神明也要虔敬,才會得到庇佑。以下是一則盧師尊早期的靈感故事,精彩詳情,請欣賞活佛的「冥冥中的救護」:

****************************************************************************

        「紅冠聖冕金剛上師蓮生尊者」,其法力已是無盡,平時在冥冥中已救人無數,微妙的上師已得九十九億恒河沙諸佛的大印證,也能投射了如來的大光明,在救度眾生之中,顯化了無數分身,上師的心咒是普攝了一切大祕密咒,在禪定之中,轉了救度的大法輪,其變化之多,早已充滿了整個虛空之境界,且有無量的龍天善神幫助上師傳法,天魔外道見到上師之光皆逃遁也,「紅冠聖冕金剛上師蓮生尊者」可以自由自在的遊諸佛國及冥間,一切顯化已達無形。

        這裡又記述一件「無形的救護」。

        一天,上師沐浴淨身,入「真佛密苑」,焚了檀香,持了「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就在轉咒輪達七遍,忽見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其中一手「持楊枝手」放光,這「持楊枝手」的顯現是除身上種種病難的,正詫異之間,忽見「持楊枝手」的食指,指向地下。

        忽然之間,我已身處冥間,雖處冥間,但仍然虛空住,全身放射柔和的吉祥光托住。

        我看見許多鬼卒來回奔走,那些入冥間的人,有的正受油炸,有的正受刀鋸,有的正受蛇咬,有的正受火燒,痛苦哀嚎,慘不忍睹。其中有一位冥王高高而坐,那位王者面貌嚴肅,正翻看一本簿冊,王者突然大喊一聲,「速捉×××至。」兩傍鬼差一聽,就要出殿而去。

        我一聽是「×××」,這不正是我的弟子嗎?一時大驚,趕忙合掌恭敬的問冥王:「王者所言之人,是否是在下弟子×××?」

        「正是此人。」

        這時我由祥光護住,趨向桌前,桌上簿冊記載的非常詳盡,言明四十八歲七月十九日亥時是死亡的時辰。我合掌恭敬向王者說:「此位弟子,平生並無大惡,今正勤修密法,未來也將度眾生,他是本宗的中堅,若死,其志願未了,情何以堪!」

        「蓮生尊者,這簿冊是冥司密令,本王也不敢循私,放其生路,除非有特別的因由。」王者說。

        此時,王者再命旁邊的司書冊者,再查「×××」的功過,結果查出近日之中,他勸了十個人皈依「靈仙真佛宗」,勸人修密法,持上師心咒及大悲咒與佛菩薩聖號。

        王者大喜:「有了,就依這項功德,再給他十二年的壽命吧!

        我聽了亦大喜。

        我從冥間,回到「真佛密苑」,出了禪定。

        不久,我接到「×××」的來信。信中的大意是說:

        在七月之間,人突然感覺到特別疲乏,全身虛脫出汗,口很乾,雙眼飛黑,給醫師檢查,醫師說腎臟官能萎縮(腎臟病),夜間多夢,奇奇怪怪的夢,白天精神很差,舉步均有虛脫之感,腰部很酸很痛。

        身體很差之時,尤不忘每日禮拜觀世音菩薩,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持上師心咒,祈求上師菩薩的救護。藥也吃了,醫師也看了不少,不但沒有好,反而大熱燒不退。

        依上師以前教導的密法,修持「楊枝手法」,日日不斷,連連一星期,初覺不適,勉力行法,但病況沒有好,好像愈來愈差。

        約七月中旬過後,有一晚夢見上師來了,給一碗的藥喝下,覺得病已霍然痊癒。至此之後,病況漸漸減輕,漸漸的回復健康,吃藥也有效了,真是喜不自勝。

        很久沒有給上師寫信的原因,是因為經歷了一次病苦,以後,會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是替「靈仙真佛宗」弘法的本錢,上師常教我們要「性命雙修」,此次病苦,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啟示,謝謝上師垂加護。

        這是「×××」弟子的來信。

        這位弟子的來信,印證了我所看見的一切,我一切是明明白白的,這位弟子已拖過了一次死厄,這就是皈依及修法行善的好處。我沒有在回信中提及我的看見,其實我也沒有救他,是他自己救了自己。

        有很多很多的病,關係到因果及業障,醫師是專門治病的,但也治不好這一類的「因果病」,同時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病,醫師們也檢查不出原因。

        我奉勸病人們,求醫是一定要的。但自己也要修修心修修行,多做一點善事,像「千手千眼大悲心陀羅尼咒」的持誦,也有很大的法力,大悲咒水的服用,也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奇蹟,這種「感應」是述說不盡的。

        「紅冠聖冕金剛上師蓮生尊者」認為,一切佛菩薩都是具足了大慈大悲的,有一切應化的神通,都是在冥冥之中垂加護,佛菩薩顯化救度,一定要至心持名持咒的祈求,一定有很大的感應。我知道眾生的苦難是無止無盡的,要祈求菩薩的相應,一定要發大虔誠,要學菩薩的心,有了至誠,再有了菩薩之心,一有危急,菩薩一定會有相應來救護。

        「不誠」,菩薩不會感應。

        「不善」,菩薩也不會感應。

        同樣的道理,「靈仙真佛宗」的弟子,要得到上師的感應,一定要「誠」與「善」,二者互相配合,自有應驗。

        上師心咒(*2),同樣是大陀羅尼真言,如大日一樣的放光芒,這心咒之中有大慈悲,有大神通,有十方光明,有平等救護,有淨土佛國,上師心咒是不可思議的,凡持誦廿萬遍者,皆同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有大因緣。

         一定同蒙救度。

-----------------------------------

(*1) 請參閱新格第六頁「奇妙的命運—上師專訪」一文。

(*2) 密宗上師只要修持成就,由於悲憫天下蒼生,都會有自己的心咒。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心咒是「嗡阿吽。古魯貝。阿訶薩娑媽哈。蓮生悉地吽。」「嗡阿吽」,就是「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而「古魯貝」就是「金剛上師」。其意義即是「以清淨的身口意來皈依金剛上師。」「阿訶薩娑媽哈」,正是「六道金剛咒」,此咒是上師的無上大慈悲,專度六道眾生,使眾生成佛。這六道金剛咒,是有大因緣的,此咒是原始佛「阿達爾媽佛」傳授「毘盧遮那佛」的,如此說來上師豈不是「阿達爾媽佛」及「毘盧遮那佛」的大化身。「蓮生悉地吽」。「蓮生」是上師法號,正是「蓮花童子化生」,也即是「蓮華生菩薩」化生的意義,「悉地」就是佛國,「吽」有攝受、成就的意思。這句就是「人人都攝受到蓮花童子的佛國去了。」希望任何六道眾生,人人都可得度,這就是大慈悲與大願力,也正是「功超宗派」、「德被十方」的心咒啊!

() 音樂為「愛在深秋」。

蓮生活佛畫作—向日葵的草原

 

笑話() 你們台灣人就是愛搞分裂

有一個人到台灣來探親,在華航的客機上,他感到口渴,便對空服員講:「小姐,可不可以給我一杯茶水?」空服員是台灣人,她面帶微笑:「先生,你要的是茶還是水?」這大陸人就講:「茶水就是茶水,你們台灣人就是愛搞分裂。」

 

笑話() 怎麼也不跟我商量商量?

丈夫下班回家,看見妻子將長髮剪成短髮,就很不高興地講:「頂好的長頭髮,為什麼要剪的那麼短?怎麼也不跟我商量商量?」妻子就嗆回他:「你的禿頭都禿成這樣,你有跟我商量過嗎?」

 

笑話() 是採花大盜

老師問學生:「如果比喻你們為美麗的鮮花,可以比喻老師成甚麼呢?」學生講:「不知道。」老師講:「再想一想。經常拿著一把剪刀,在花園裡面剪來剪去的人是甚麼人?」學生回答:「是採花大盜。」 

蓮生活佛畫作—雲端

蓮生活佛畫作—太陽下的誓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88261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威神
2013/10/06 15:08

不錯,地藏經有此一說:能到地獄,不是業力就是威神,盧師尊就是威神力,在我們凡人眼裡,他是聖者,修行已到相當相當高境界!

我深信不疑的原因是:為我父親唸第二本地藏經,就到了地獄外圍,全是白淨的大石頭推起的石頭山,氣勢磅礡,旁邊沒有寸草,一點青綠的植物都沒有.沒人告訴我那是地獄外圍,但我知那就是!

俗客老師稱我師,我會不好意思呀,阿彌陀佛!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6 20:43 回覆:

荻宜師菩薩您好

謝謝您再訪

呵呵  寫書勸人為善就是老師呀  雖然是小說  但也是另一種度化  您不必謙虛

  原來您曾經唸地藏經給您父親過  也到過地獄的外圍  難怪您更要勸善了  其實地藏王菩薩的願力無止無盡  一聲  南無地藏王菩薩  都有無邊功德  活佛三本尊之一就是地藏王菩薩  而且祂已相應  地藏王菩薩要其中之一侍者   笑面鬼王隨活佛差遣  平常就藏於活佛右手姆指當中  在下跟地藏王菩薩也是非常有緣  因為請的第一本經典就是  地藏經  而第一尊佛相  就是地藏王菩薩  可謂深緣了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貴婦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6 13:15

謝謝您

透過您不斷的真誠分享

法    就這樣自自然然傳開來

妞    也因而見識令師尊的慈悲智慧

真誠在道途上     我們一起加油喔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6 14:13 回覆:

貴婦妞老師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說實話  盧師尊已經七十歲了

這一路走來  感應非常非常多

否則怎麼七十歲了  還在繼續講?

修行成就者  都是慈悲無量

都希望眾生覺醒  好好修行

因為祂們看得一清二楚  而我們如目盲者

還在摸索道為何物呢  謝謝您來打氣

我們一起加油

祝您喜樂圓滿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Eywa(暫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5 18:33

 尊者的畫

實在都好美好棒喔

真的很喜歡

由其畫也可以看的出

他的開闊 無邊無際~^^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5 21:01 回覆:

Eywa 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盧師尊畫畫  寫書  跟修法都是每天的工作

祂的畫  有時抽象  有時寫實  什麼都畫

但都是意筆  童子個性  天真

跟一般畫家不一樣  沒有被定位在畫那種畫

靈感永遠都在  寫書也是一樣

光看書畫就知道  祂的思想很寬廣

而且言之有物  很多人喜歡祂的畫呦

謝謝您也喜歡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神奇
2013/10/05 16:18
Sandy師姊的臨死被救活的故事,太神奇了.而蓮生活佛慈悲又法力無邊:入冥觀生死簿,向冥王祈求弟子延壽.幸虧那位師姊積下善因.上述故事我很相信,活佛藉觀音菩薩指引下視,而入冥府,真是因緣殊勝,願世人相信因果,這才能讓人間清純也美好些,阿彌陀佛!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5 21:02 回覆:

荻宜師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您寫陰間故事  《地藏經》一定很熟悉   到地獄  不是業報  就是威神   盧師尊這種見地獄景象就是威神力  盧師尊寫很多這方面故事  早期時描述多些  現在也寫  只是描述少些  這方面故事  幾乎天天有  寫出來的算是少數了   所以對盧師尊而言  是不可能退道心的  祂寫的都是勸善的因果故事   對世道人心有益祂才寫  Sandy 師姐的病例是極為少見的  能活過來是奇蹟了  都是活佛的慈悲救度啦

祝您法喜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行善積福
2013/10/04 23:55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蓮生活佛真慈悲,不捨一眾生,只要跟祂有緣的都能得到救拔,這位Sandy師姐很好福氣能被活佛從鬼門關救活,她說的警語大家不要把它當成故事看完就忘,她說人都為了爭權奪利她看了傷心,世間人爭來爭去最後能爭到什麼?因此好好修心做人才是給自己以後最好的資糧
祝您法喜

水 羚 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5 11:07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您說的是  行善積福其實是本份事  本來應該做的  人至將死亡時  會看到一般人平常看不到的景象  Sandy師姐所看到的一樣  會知道自己跟別人的因果  會知道恩怨都是在世時你爭我奪  互相結仇引起  因果可怕  只有受慘烈報應的人清楚明白  但為時已晚  除非皈依及行善  還有一線生機   Sandy師姐走入陰界看到這一切  本來是回不來 了  還好活佛伸出援手  3千萬分之一生病的機會  存活率也不大  但是  Sandy師姐活過來了  怎不叫人感動?

世人對蓮生活佛的毀謗  真是無知  幼稚  當你()生病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時就知道真佛住世的可貴  沒請佛住世不打緊  還毀之謗之  那是魔的表徵  不希望世人得度  都活在魔掌之中而不自知  修心吧  善心 善行累積福德  自己就會好  善言善語  社會就會祥和 

謝謝菩薩洞察先機  睿智之語

祝您法喜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這...
2013/10/04 21:26
篇可是圖文並茂呢~!!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5 11:02 回覆:

瑩雪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只是讓它看起來賞心悅目   便利閱讀

謝謝您讚賞

祝您喜樂福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是我聞】 39 走過死亡邊緣--兩次病危通知的Sandy師姐,得到「重生」的真佛大見證
2013/10/04 19:12

【TBSN 水中月 採訪報導】一個只有3千萬分之一的人可能得到學名稱為「Steve Johnson」的罕見疾病,通常這樣的病人,若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則足以致命。

這樣的病症對於一般人來說是如此的遙遠陌生,但就在去年2012年7月卻活生生的發生在蓮龍上師的師姐Sandy身上…。

歷經了生不如死的痛苦,全身百分之九十皮膚病變的嚴重灼傷,引發多重器官衰竭,芝加哥醫院兩次的病危通知,…全家人幾乎放棄希望…

蓮龍上師祈求蓮生活佛 盧勝彥慈悲接引Sandy師姐;但就在最後的關頭,經過了盧師尊的大慈悲力加持,昏迷足足有兩個月之久的Sandy竟然奇蹟似的酥醒

這是怎樣的一個驚心動魄的真實案例呢?

筆者採訪了Sandy師姐並請問意願,Sandy師姐一聽要作見證,馬上一口答應,她充滿感恩接受了筆者的採訪,以下是Sandy師姐經過師尊大加持後「重生」經歷的訪談內容。

《芝加哥 Sandy蓮花淑媛「重生」的見證》

水中月:請Sandy師姐敘述您這三個月發病到康復的親身經歷

Sandy:去年2012年的7月,由於太過勞累引發抽筋現象,看了醫生後就開始服用治療抽筋的藥物,但自己是從來不過敏的人,卻會對這種藥物產生「嚴重過敏」的反應,而這也開始慢慢走向恐怖痛苦的深淵…當時心裡知道是自己的業障現前

一個禮拜之後,身體實在支持不住,只好到芝加哥醫院掛急診,馬上辦理住院。

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出院,可沒想到竟然就在一個月後,身體功能直線下降,腳開始不能走路,必須躺下,到了8月底更發嚴重,馬上轉進了「加護病房」,自己就陷入重度昏迷。後來醫療團隊研究出原來是得到一種學名叫作「Steve Johnson」病症類別中「最嚴重」的罕見病症。

昏迷後,身上所有的器官也在這兩個月中一一衰竭,最後只剩下「心臟」的跳動力很強,但其它皆已逐漸敗壞。當時身上插滿了大大小小的管子,全身百分之九十皮膚嚴重灼傷,整個人浮腫潰爛,有些已嚴重潰爛見骨,全身必須穿上「鐵衣」固定;到了11月底,情況已相當危急,最後只能以「氣切」來維持最後的生命運作……。

當時有很多人為我祈禱、祈福,甚至燒護摩,修法持咒誦經,一起為我迴向。

但當一切治療到了最後仍無法改善時,蓮龍上師立刻祈求師尊慈悲接引往生,並將師尊的龍袍蓋在自己的身上。但不可思議的是,經過師尊的「加持」,及「蓋上龍袍」的三天後,我竟然奇蹟似的醒來…,身體開始漸漸的恢復機能,身上除了因服過過多藥物讓腎功能下降的問題之外,所有器官竟奇蹟似的一一康復,甚至出院。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4 19:13 回覆:

特別的是,現在只要我一回診,芝加哥醫院的醫療團隊一看到我,都會喊一聲:「哈利路亞」。因為,據過去的病例經驗,大部分的患者都走不過這一關,所以,我的康復對於醫療團隊而言,根本就是奇蹟,神蹟!

水中月:請問在您昏迷的這兩個月中,您的心識有知覺感受嗎?

Sandy:其實在這麼長的時間中,我幾乎是沒有知覺的,也不知道自己昏迷了這麼久。但醒來後,我想起有三個的景象曾出現在我的意識中,甚至讓我不斷哭泣,印象特別深刻。

第一個,我看見人與人之間為了爭權奪利,產生內心的仇恨,彼此互相殘害。當時我非常害怕,不斷哭泣。

第二個,我看見師尊主持「遍淨天」的傳法大法會,我飄浮在空中看到整個場面,看到莊嚴的迎師隊伍…;我又哭泣了,因為我竟然沒有福份親自參加…。

第三個,我看見我的家人已在為我辦喪事,甚至把我的遺體裝進了棺木之中。但我心中想,我還沒死,我還在呼吸,我用力敲著棺蓋,用盡最後之力,大聲的叫著:「師尊救我,師尊救我…」

結果沒想到,我就這樣清醒過來了……

水中月:經歷了這樣的生死交關,您現在最想跟大家說的是什麼?

Sandy:我想跟所有的同門,甚至是退了道心,甚至譭謗過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的人說,盧師尊是一位真正的覺悟者,是大成就的根本上師。

大家要心存善念,凡是有譭謗、退道心的人都應該要好好慚悔。

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的健康,要有慈悲心,不要去講修行人的是非,甚至惡言傷害真正的行者,會有因果的。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訪談後,筆者深刻地感受到Sandy師姐是多麼的幸運,多麼的開朗,有了根本上師無遠弗界的大加持,讓她從死亡的邊緣再度「重生」。

現在的Sandy每天持唸根本上師心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不斷,看見她展現了活力十足的笑容,也讓我們從她真實的見證中體認「生命誠可貴,修行價更高」的意義。感謝蓮生活佛 盧勝彥聖尊賜予我們最珍貴的「慧命」,願我們好好珍惜,好好修行。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4 11:08

飛雪也是個對因果輪迴存疑的人

但對於冥冥中不可知的力量抱著尊敬的態度

做人處事一切從善念  善意  善心出發

說好話  做好事是為人基本之道

心善無憂自然有福報

謝謝俗客大哥的好文分享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4 20:23 回覆:

飛雪老師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因果因為看不到  所以很多人存疑

不過  您可以現世種種來推演 

較容易了解因果的存在

至於隔世的  那必須有因緣才會知道

即使別人告訴您  您也不一定相信

事實上  活佛是知道的  信不信都是緣份

緣份到了  自然由不得自己不信

做人的根本  善心善念   盡力行善是對的

祝您喜樂平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答案?
2013/10/03 20:13

看完神奇的故事

還是有笑話看  真好

茶水到底是茶還是水?

曾聽朋友家當空姐的女兒說過

記得當時我們有人說是茶  有人說是水

到底是茶還是水呢?  忘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3 22:49 回覆:

資深牽牛花老師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這笑話應該實際上發生過吧

茶水  我個人覺得就是水

飛機上茶應該是用餐時才供給

不過  平時如果有須要  他們還是可以提供

管它的  反正是笑話

祝您喜樂平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喔!!
2013/10/03 17:30

跟我交往吧

問侯俗客師兄吉祥:午後,得空來賞文,善與惡,總在一念之間啊!

而秉持善念,還有,將因果輪迴的故事做為借鏡,善哉,善哉。

依萍祝您法喜充滿。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3-10-03 22:49 回覆:

 

依萍詩人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是呀  善惡一念間

所以要修行啊   時時保持善念

這樣以後  善緣就會越來越多

輪迴真的可怕  看到上師到地獄救人

皈依弟子真的是福份  再加上自己的善念

以後肯定果位增上  實在太好了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