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風飄來咖啡香—談《高王經》真實感應
2015/04/14 08:44:52瀏覽3066|回應8|推薦111

加州 Poppies

咖啡的妙香瀰漫於春日的氛圍之中,鳥語花香的季節,屋外的麻雀嘰嘰喳喳地叫著玩鬧、嬉戲及覓食,屋內咖啡飄香,已經很久沒有去星巴了,卻有幸品嘗著道地的星巴咖啡,還是名咖啡pike place,西雅圖的星巴總店就在pike place路上,以此來命名的咖啡,應該是最直接也最醒目

星巴克咖啡

生性靦腆的筆者,雖然在美已闖蕩多時,卻不善於言語,此時舊地重遊,仍然是多聽少說,經友人如此介紹,話子一打開,卻也自然地聊起咖啡的製造方式,pike place medium roast,咖啡因較多,也許出自西雅圖吧!較多人點這種咖啡,也較affordableKomodo Dragon Blenddark roast,咖啡因較少,香氣濃郁,是有情調的咖啡;Columbia El Penol 也是dark roast,是頂級的咖啡…,朋友為我介紹著。

加州野花 Owl's Clover

談起咖啡,最近新聞報導咖啡有助提升生產新神經細胞的一種荷爾蒙進而降低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風險,而且咖啡因和咖啡所含的抗氧化劑,可減少大腦發炎並減緩大腦細胞的損壞特別是在與記憶有關的大腦區,這聽起來像是幫助記憶並防止腦的老化他們還建議每天喝兩杯八盎司的咖啡,可以降低心臟衰竭的風險,這是南佛羅里達大學研究員的發現,提供給各位參考

加州公園一景

朋友一家是的佛教徒,女兒一早起床在一家星巴克咖啡店打工,上班時間再到一家人事顧問公司上班,是正式員工,有正常的福利及休假等。國外謀生,著實不易,由於經濟不景氣,很多公司都只雇用臨時工,也沒有健康保險及正常的福利,可以說大家的日子都不怎麼好過,但朋友的女兒為何如此幸運?喝著幾口pike place,朋友繼續說:

相信嗎?《高王經》(*1)是不可思議的,我見證了《高王經》的威力。

是嗎?《高王經》中「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我相信,但是見證卻不容易呢!我說著。

的確不容易,因為那需要對比,機緣巧合才會出現對比的,朋友回答。

加州公園一景

原來,朋友的女兒已經找了十個月的工作,面談機會一直都有,可是卻都找不著工作,找不著的理由五花八門,從「沒經驗」到「談吐不對」都有。

就在去年(2014)底,朋友聽從我的話,勸女兒《高王經》一千遍迴向找事順利,如意吉祥等。結果孝順的女兒自己用功了兩千遍,一千遍迴向找事順利,另一千遍迴向給剛去世的外公順利往生淨土,而朋友也替女兒多了兩千遍《高王經》迴向。這事兒讓我大大地讚賞,因為在國外不比在台灣,中文要流利真的很難!更何況以中文經!可是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朋友的女兒一樣還是一直有面談機會,所不同的是一些沒有申請的工作,自己會找上門來,善緣多了,選擇機會也多了,這是以前從未發生過的。

加州野花

朋友的女兒,就是這樣在星巴克咖啡店打工及在顧問公司上班的,聽朋友說顧問公司還是一次面談就考上正式員工,不像朋友女兒的朋友,考了幾次仍然未被錄取,而且同一梯次被錄取的只有一位,其他人皆是只錄用為臨時工。說到這裡,朋友非常感激的說,《高王經》千遍,「重罪消滅」,不是假的,否則女兒怎麼比別人家幸運?而且,找了十個月都找不到工作,居然了《高王經》會順利找到工作,還好多選擇,真是太神奇了。

幸運之神仍繼續眷顧著這家人,朋友的女兒這個月又有另一面談的機會,是關於朋友女兒的主修方面,也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政府職位,當眾多同學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之際,喜歡做研究工作的,卻正徘迴選擇工作上頭呢!

加州poppies

幾年來,筆者聽到《高王經》的感應故事不知凡幾,然而,跟自己有關的雖然有不多這一次的確不同凡響,因為感覺很真實,《高王經》改變了朋友女兒的命運。

朋友們,想要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蹟,何妨自己來體驗《高王經》的感應,您將會相信命運的確可以改,而且就掌握在自己手中,當罪業消除,福不請自如同喝pike place不加糖一樣,《高王經》重罪消滅,那種獨特的感覺,只有身歷其境者可以說得出來,生活不再苦澀,因為甜美果實正接踵而來。

----------------------------------

(*1) 《高王經》的利益,格友請參閱神奇的《高王觀世音真經》」、「再談「神奇的《高王觀世音真經》」及「參談「神奇的《高王觀世音真經》,還有本格第二《高王經》的正負面評價研究

春日的加州野花

加州poppies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22106029

 回應文章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6 18:14

以「修行之樂」超越世間一切的痛苦!
【釋蓮店上師 南投報導】
2015年4月25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蓮香師母抵達〈台灣雷藏寺〉,受到逾萬信眾熱烈歡迎。
法 會時,蓮生活佛迴向:一心敬禮最尊貴的高王觀世音菩薩「嗡。離婆離婆帝。求訶求訶帝。陀羅尼帝。尼訶囉帝。毘黎你帝。摩訶伽帝。真陵乾帝。梭哈。」接引幽 冥往生清淨佛國,消除業障業力,祈請加持福慧增長,前途光明,家庭敬愛圓滿,弘法敬愛圓滿,息災増益敬愛,祈求加持眾等的發願圓滿。
法 會後,蓮生活佛首先開示與「高王觀世音菩薩」緣份甚深;昔日,「玉皇宮」住持釋慧靈送蓮生活佛 盧師尊一本【高王觀世音真經】(簡稱【高王經】),盧師尊一看其中經句「能㓕生死苦,消除諸毒害」這兩句話,就等於包含一輩子的幸福,從此以後,蓮生活佛 盧師尊就每天持誦直至今日,受到無窮無盡的加持。
在新加坡漳宜監獄,死囚犯皈依蓮生活佛後,勤唸【高王經】,死囚犯受絞刑後,竟燒出無數舍利子,震驚佛教界。
蓮生活佛的翻譯Hamifa師姐的父親,一生受持【高王經】,往生後亦燒出無數無量的舍利子,非常殊勝!
而真佛宗所有的皈依弟子眾中,唸誦【高王經】得到感應的非常多,所以,蓮生活佛一生當中最尊崇,弘揚的也就是【高王觀世音真經】。
昔日「成吉思汗」東征西討屢戰屢勝,但唯一攻不破的就是「大白高國」,蓮生活佛談到原來在西夏王朝裡,全國的人民全部都唸【高王觀世音真經】,而「大白高國」就是大白蓮花童子建立的高王觀世音的國家,稱「大白高國」。
蓮生活佛再提到,其實,【真佛經】也是非常的靈感靈應,只要唸誦的人,就一定往生摩訶雙蓮池!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開示「大圓滿法」。
在四聖之一「阿羅漢」,阿羅漢最重要的就是「殺六賊」,離開了一切的「眼耳鼻舌身意」「色聲香味觸法」,超出三界,成為大阿羅漢!而「殺六賊」也是大圓滿法的第一個功夫!五塵「色身香味觸」最後產生的意念,就是色身香味觸「法」的「法」。
佛法是上下古今同,今天蓮生活佛所講的佛法和釋尊講的佛法是一樣的。佛法的流傳經歷了正法時代,像法時代,末法時代,所有的一切都會變的,但佛法的原始要義是不變的。
當根本沒有念頭的時候,完全無念的時候,氣在身上就會「自動轉」這就是意念空掉了。而「長生不老」的現象就會產生出來。
所以【真佛經】中的「無念」為正覺佛寶,懂得無念就是神仙!...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4 19:06

這加州一景彷彿人間仙境

高王經..會試看看的

謝謝俗客菩薩您的分享

歡迎您共襄盛舉

2015年手拉手:我的第一次(活動)

祝福法喜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5-04-26 17:07 回覆:


謝謝瑀璇心語udn菩薩的邀請

阿彌陀佛

說實話  這「第一次」讓小弟我誠惶誠恐  因為實在太多

也不知從何說起  尤其我個性喜歡自由自在

不喜歡有交作業的感覺  呵呵  不好意思啦 

也許  也許  看多了各位的「第一次」,我會改變想法也不一定

尤其是您瑀璇心語udn的新詩及動聽的音樂  

祝福您春天愉悅,喜樂吉祥

俗客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9 17:35
釋蓮耶上師  於臺南大願學會之開示:


七福神法會所見
April 16, 2015


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

感謝大家的護持

這是臉書上貼文的彙整
************* 
七福神法會上,聽到師尊這樣說:

「光是弁財天就不得了,有才藝,有技藝,有福分,有口才,有錢也有智慧。」

恭喜今天七福神的主祈,也恭喜四月二日妙音佛母的主祈,如果這兩天都登記了主祈,聽到今天師尊的話,應該開心得不得了。

大願學會也在這場法會中,代表大家擔任主祈,祈願還是那九個字:

「大願雷藏寺早日建成」
法會正行開始,就發現綠色的如意、三弦琴、土地ㄧ樣大的網、木頭槌子、壽桃、萬寶袋、寶塔在空中盤旋放光。
這種光很特別,像是活的一樣。
主要是黃色的光芒,裡面還有紅色、白色、綠色、藍色等各色的光,最後合起來,變化成為金色的光,加持法會所在的區域。

有人問我,綠如意是誰?應該是壽老人,他是中國是中國道家、道教始祖老子、太上老君的形象,太上老君是拿綠如意,或者拂塵。

三絃琴,當然是辯才天、妙音天女、妙音佛母、弁財天。

土地一樣大的往,就是看不到邊際,那是惠比壽、惠比須的工具,這一位很愛笑,下降的時候,就一直笑個不停,非常有意思。

因為歡笑,是會帶給自己福氣的,這是他要我傳達給各位的。

木頭槌子,是大黑天,我所敬愛的護法神。

壽桃,則是福祿壽。

萬寶袋,是布袋尊,也就是中國的布袋和尚,密教的彌勒菩薩,一般人稱的彌勒佛。

他的萬寶袋,最是了不起,我很喜歡彌勒菩薩,與他緣份極深。

寶塔就是毘沙門天的法器,也就是四大天王的北方多聞天王,非常有錢,在密教中化身為黃財神,也是真佛宗的八大本尊之一。

同時,他還有一個形象,是騎在雪山獅子背上。提到雪獅,又是非常有緣的神獸,因為雪笛師兄緣故。

這七位都是面帶笑容,尤其是惠比壽,看到什麼都笑。

他說,為什麼不笑呢?

對啊,我在禪定,實在是很嚴肅。

另外有件事情要說明的,就是四月二日妙音佛母護摩前,提到要多爲主祈與報名的師兄師姐唸大黑天瑪哈嘎啦的咒,請蓮質法師爲主祈師兄師姐唸辯才金剛長咒。
當時還提到,把那次的護摩當成是七福神法會的前行。
有人不明白,當時爲什麼唸大黑天的咒,爲什麼不唸四大天王之毘沙門天,或者彌勒菩薩(布袋尊)的咒。
今天的手印和咒,是大黑天的手印和咒。
這樣就表示,主尊就是大黑天。
當然四月二日要先唸大黑天的咒,如果要把四月二日當成四月十二日的前行廣大供養的話。
這是當時我沒有解釋的事情。

現在終於可以說清楚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9 17:33

2015年4月12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首傳「七福神祈福大法會」 真佛宗融合道顯密,出世入世皆圓滿!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醉了
2015/04/17 20:28
看到咖啡兩字就醉了,沒想到從咖啡談起的故事,還真稀奇寶貴,修行人勤念的經典.由一般人來念,還真消業障,否極泰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5-04-19 18:05 回覆:


謝謝荻宜菩薩來訪

阿彌陀佛

星巴克咖啡所到之處皆受歡迎  他們真的有一套

然而這只是入世的  高王經卻可以加持入世及出世的成就

從來沒人說過唸經居然可以得到利益吧  事實上  佛菩薩是看個人因緣的

唸高王經可以眾罪皆消滅  何妨多唸  是吧

祝福您春天愉快  法喜順心

俗客祝福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7 13:27
咖啡故事很有趣,神奇事蹟也很新鮮。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5-04-19 18:06 回覆:


謝謝春眠老師菩薩來訪

阿彌陀佛

呵呵  咖啡跟感應故事都是寫實

相信苦難中者可以有一浮木可依  高王經是救苦救難的經典

祝福老師春天愉快  喜樂迪吉

俗客祝福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5 11:41

這氛圍不說佛也舒服,但說要唸千遍高王經結善緣,也無可厚非。

俗客平安快樂。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5-04-19 18:07 回覆:


謝謝ti菩薩來訪

阿彌陀佛

人生過得快  詩書琴畫中度過是福氣

云云眾生中能有此福氣者不多耶   如果有方法能夠增加福慧  為什麼不增呢

所以唸高王經的簡易法門就介紹給各位了

謝謝您問安

祝福您春天愉快  喜樂如意

俗客祝福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咖啡
2015/04/14 13:33

咖啡有益健康最近甚囂塵上,

但應喝原味黑咖啡,

西雅圖派克市場星巴克創始店有緣造訪,

常常門庭若市。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5-04-19 18:08 回覆:


謝謝一畝桑田老師菩薩來訪

阿彌陀佛

是的  黑咖啡才有益健康  原來我以前都加糖及奶精 是錯誤的

西雅圖派克市場老師已出文描述過  真是精彩 

星巴克行銷真的有一套  真有魅力

祝福老師春天愉快  喜樂吉祥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