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左轉,向右轉~自殺防治」相聲宣導 師生回饋
2010/12/02 09:27:28瀏覽6|回應0|推薦0

日期:2010/11/25


地點:平鎮市 山豐國小


對象:六年級學生,共180


師生回饋心得:


 


*鄒老師


    透過有趣的相聲,吸引學生仔細聆聽,讓他們知道生命的重要,比我們在課堂上講,效果好很多,不只學生很有收穫,連老師聽了也有所啟發,以後我將會常常提醒學生,並且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給學生太大的壓力。


 


*溫老師


    表演方式生動有趣,內容精采,小朋友不但看到〝相聲〞的表演方式,防治自殺宣導的內容也深刻的記在腦海中,往後的宣導活動,希望也能用如此活潑的方式呈現。


 


*董同學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主要是告訴我們不要輕易放棄生命,即使是壓力太大,或是想不開,也不能做出自殺的行為,做出任何事都要想做出後的後果,因為不只家人會傷心,也會讓大家覺得很可惜,就這樣放棄一個生命,所以我們心情不好,也不能衝動,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


 


*林同學


   我覺得經過這次的宣導,可以讓更多的人放棄輕生的念頭,主講人他講得好生動表情好好笑喔!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看到這麼精采的表演。


 


*趙同學


    從這次的活動讓我知道,生命是很重要的,我有次因為快考試了,父母、堂、表兄弟姊妹對我的期望很高,我心想也不能讓他們失望,沒想到,成績不如想像中的好,使我倍感壓力,有想要輕生的念頭,但經過堂、表兄弟姊妹的勸說、開導,我才打消了自殺的念頭,這次的活動讓我更了解生命的重要性,也知道每個人都很重要,不可以隨意浪費生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3517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