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8 山豐國小 宣導分享
2010/11/05 09:34:25瀏覽1|回應0|推薦0


 


宣導日期:2010/10/28


    校:桃園縣平鎮市山豐國小


宣導對象:一年級學生


    數:90


 


 


老師回饋:


鄭老師


    以孩子們所熟悉的童話題才~大野狼和小紅帽的故事為主軸,再加上兩位大哥哥、大姐姐生動活潑、充滿趣味的表演方式,深深地吸引了在場的每一位師生,而表演完後的有獎徵答更加深了小朋友的印象。透過今天的話劇欣賞,相信每一位小朋友都學會了如何保護自己,同時也學會了求救的方式,更學會了要勇敢的向陌生人說〝不〞!


 


同學分享:


林同學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表演,這樣我就很快樂,因為內容很生動。我學到不能隨意聽從他人的指令、接受他人的物品,要有正確的觀察力,才能確保自己的安全。


 


朱同學


    我覺得表演活動很好看,我學會保護自己的方法,要小心陌生人,不要讓別人摸我的身體,可以打110求救,我希望下次可以再看這樣的表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351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