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盈之 參加"拾"現夢想 幸福家園 之相關報導
2009/10/29 01:49:00瀏覽15|回應0|推薦0

(吉隆坡)“美姐歌手”蘇盈之頂著漂亮寶貝的外型和才藝,受邀以歌手兼“和平大使”的身份,代表馬來西亞NGO天宙和平聯誼會(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赴台灣參加3項重要活動和表演:憑“變臉”和歌唱才藝,在台灣總統馬英九面前獻技;在其中一場演唱會上,蘇盈之更有機會和偶像蕭敬騰及光良、蕭煌奇等多位實力派歌手同台演出!
蘇盈之(Wincci)10月杪赴台灣將會出席3項活動,即30日參加“世界和平大會開幕晚宴”,她屆時將會在馬英九面前,一邊表演“變臉”一邊演唱《半開的秘密》;31日參與“星心學苑―弱勢兒童關愛之家”社會活動,她會帶領弱勢兒童、家庭親子參與每週一次社區清潔打掃,同時獻唱自己的創作歌曲《愛,看得見》;而當晚亦會出席“世界和平之夜演唱會”,蘇盈之將代表大馬在活動上宣揚愛與和平,她屆時會帶來歌曲《一眼夢幻》,同台的歌手還包括蕭敬騰、光良、蕭煌奇、郭采潔等。
有機會參與今次數個大型表演活動,讓蘇盈之發夢都會笑,但原來開心的背後,蘇盈之險些美夢破碎。她表示這次行程可說“一波三折”,她直到週三(10月21日)才收到赴台的工作准證,若是沒有這項准證,她將會重演當年巫啟賢“非法表演”的風波,所幸最後都順利取得工作准證。
不過,蘇盈之還是有遺憾,原本大會安排她跟蕭敬騰在《世界和平之夜演唱會》合唱活動主題曲,蕭敬騰演唱中文版;蘇盈之唱英文版《Where PeaceBegins》,連歌譜都從台灣寄過來了,但最終大會安排有變,這個環節由蕭敬騰獨唱中文版歌曲,蘇盈之難免感到失望。
想起自己能代表馬來西亞,加上有機會在馬英九面前表演拿手絕活“變臉”,同時又可以見到偶像蕭敬騰,蘇盈之還是開心得笑合不攏嘴。蘇盈之學“變臉”已有一年時間,她是為了去年參加《大馬世界小姐》的才藝環節而拜師學藝,沒想到如今又再度派上用場。
此外,Samsung三星為了支持品牌代言人蘇盈之今次赴台的“和平之旅”,特地報效蘇盈之100份精裝版《蘇盈之首張同名EP》,攜帶到台灣,以義賣方式為88水災籌款,順道把自己的歌曲帶去讓台灣朋友也聽得見。


尋求進軍台灣契機
蘇盈之亦借今次台灣之行,有意一探台灣市場,為她接下來進軍海外樂壇做好準備,蘇盈之更會跟知名音樂人馬毓芬見面及上密集課程,同時經紀人也將為她引見拜會台灣各大製作人、經紀人及唱片公司,尋求進軍台灣市場的契機!
“我們會跟台灣的製作人安排上課時間,我也希望能有機會在那邊收歌,在返馬後會為我第二張專輯做好準備。目前,我們已有初步的概念,希望下張專輯能多收一些輕快的歌曲,因為不想只局限在唱抒情歌曲。”
自5歲起學習鋼琴和吉他的蘇盈之,不希望大家只把她當作美後看待,她的夢想和願望是朝“全創作歌手”方向發展,“我希望一步步來,在每張專輯加入一些我的創作,最後變成所有歌曲都是由我一人寫的全創作專輯。”蘇盈之曾多次坦言,借著選美的途徑入行,但她最終最想當的還是一名有才華的創作歌手。
蘇盈之將會在晚宴上當著台灣總統馬英九的面,表演拿手項目“變臉”,她說:“我當晚會變7、8張臉,同時也獻唱歌曲《半開的秘密》,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表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351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