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臺灣美食》生日派對饗宴-高雄SOGO 卡布里喬莎 Capricciosa義大利料理
2014/11/03 06:34:23瀏覽5508|回應0|推薦28
p>台灣美食之多,多到是讓人難以想像的。出國一趟最想念的,還是台灣的美食,即使是台灣的異國餐廳,感覺還是會有一點淡淡的台灣味。

位於高雄SOGO的卡布里喬莎,這家餐廳是很典型的義大利料理餐廳,他們對於生日的壽星也會有一些意外的驚喜。

可能是在SOGO百貨裡面,店內走的感覺都是簡單大方,不失其義大利風味。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角,可以望著外頭的人來人往,我喜歡看到每個人不同的動作和表情。

牆上寫的卡布里喬Capricciosa感覺都是種藝術。

開放又透明的廚房,讓人有種安心感。

義式蔬菜湯,西洋芹、番茄、紅蘿蔔、都是我喜歡的蔬菜所組成,我喜歡這酸酸鹹鹹的口感。

義式咖啡,真的是好香啊!

酥炸花枝沙拉,我只能說這油炸的功夫了得,花枝全部不會老,很好咬。重點是可以搭配油醋醬汁外,還可以沾番茄醬。

溫野菜,原本覺得他平凡無奇,沒想到一吃就上癮,蔬菜好甜啊!

番茄肉醬可樂餅,這顆球真是大的誇張,兩個人也吃不完,因為它是米飯做的。

還有專人幫我們切。

瞧瞧!切開來,起士就流出來了,說實在的畫面真的很誘人。

羅馬起士披薩,鹹甜鹹甜的口感,重點是他可以搭配不一樣的醬,形成不一樣的口感。

沾上楓糖,披薩就帶有楓糖香和甜,脆口中又帶點濕潤。

沾上主廚特製的辣橄欖油,這塊pizza除了辣之中,還帶點橄欖油的香,好棒的組合。

義式臘味香腸披薩,本身就很喜歡香腸,再加點辣,我根本就是熱愛。

瞧瞧這塊肉,原本七分應該是很熟,可是這塊肉煎到粉紅,這塊肉真的不得了。

食用牛排前,都要使用手工鹽,不管誰轉,真的是豈是一字帥可以理解的。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吃起來雖然嘴巴會變醜,但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吃,分量是一般的麵還要多一倍。

橄欖油蒜辣鯷魚鮮蝦義大利麵,蝦子很新鮮,我不擔心我過敏的問題。

香蕉巧克力蛋糕,蛋糕真的大得離譜。

經典布朗尼佐義大利香草冰淇淋,這些食物都有帶來幸福的能力。

香草冰淇淋佐酥皮香蕉派,派皮很酥,巧克力有著淡淡的苦,結合冰淇淋的濕潤,好吃。

草莓戀楓糖冰淇淋,這冰淇淋像極了冰沙,草莓酸甜的口感都在冰淇淋裏頭呈現,好好吃~

卡布里喬莎南瓜塔,這個當作生日蛋糕,真的再適合也不過了。濃濃的南瓜味道結合鮮奶油的滑潤,非常合拍。

卡布里喬莎的員工替壽星唱生日快樂歌,這是多麼幸福的饗宴,而且還是義大利文,超級幸福。

【卡布里喬莎】高雄三多SOGO店

門市地址: 高雄市三多三路217號14樓(近捷運三多商圈站 4 號出口,SOGO百貨內)
訂位專線: 07-335-8788

網址:http://www.capricciosa.com.tw/content.php?id=2055#news_title_3121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五~六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1862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