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佳遊學團》難忘的好味道 橄欖園義大利餐廳 Olive Garden Italian Reseaturant
2014/10/19 15:10:11瀏覽2862|回應3|推薦29

橄欖園義大利餐廳 Olive Garden Italian Reseaturant,這家餐廳大概是這次旅行中,學生們最愛的一家餐廳,其實對於美國的食物,我沒有那麼喜愛,除了份量大之外,油和鹹簡直是美國食物的代稱。不過,這家餐廳的烹調方式已經有點接近台灣的義大利麵餐廳的模式,它是連鎖餐廳,我們去兩間不同的,廚師煮出來的味道卻因為地方差異還是有差。

怎麼說呢?美國的餐廳,外觀幾乎都是我很愛的鄉村風。這家餐廳的價位是屬於中高價位的。

裏頭的座位幾乎都是這樣,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鄉村風的燈具。

鄉村風的座位環境。

菜單呢?其實我看不太懂,因為有些屬於義大利文的部分,我只好看圖點餐。我們吃的都是套餐的模式,有沙拉(沙拉和湯二選一)、有麵包、有主餐、有飲料,其實真的可以吃很飽。

因為人多,可以選擇不同的沙拉,而裝到我盤中的,通通不會有起士,因為我不愛。

這是豆豆點的海鮮湯,第一家很鹹,第二家剛剛好,真的要看會不會踩到地雷。看起來很奶對吧!一點都不奶,沒有我討厭的奶味,有海鮮和香料的鮮味,豆豆還請服務生幫我放了一堆手轉黑胡椒,我覺得這個很好喝,可以一直續湯,喝到開心,只不過,很容易膩,應該是我自己的關係。

這個蒜味麵包,應該是吸引大家還想來第二次的主因,香香的鹹鹹的,重點是皮還有點脆脆的,可以無限制加點,還可以外帶,真的可以好好品嘗。我到現在,最想念的,還是這個麵包~

雞肉香蒜義大利麵,嚐了一小口,我很喜歡義大利麵細麵的口感。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看到都沒有起士,一定是我點的。我吃不太完,吃到後面我就膩了~

焗蔬菜配麵包,看著孩子吃得津津有味,我一口都不敢吃。

焗烤白醬通心粉,一點點番茄濃厚的起士。烤過之後,香味四溢~

雞肉蒜香天使麵,我愛慘了這麵,這是豆豆的夥伴點的,天使麵的嚼勁和醬香,讓我很難忘懷。

雞排義大利麵,姑且這樣稱之,我真的有點忘記他的名字,一邊是焗烤雞排一邊是番茄義大利麵。

番茄義大利肉醬千層麵,真的是千層,誰點的?林豆豆點的,我喜歡烤過的起士,不過,這東西,我吃不多。但是千層麵和天使麵的口感完全不同,也是讓我吃得很開心的一道料理。那吃不完怎辦呢?

麵包吃不完,義大利麵吃不完,就打包吧,這裡的打包還會寫上名稱,算是小貼心。

草莓蘇打汽水,這裡的草莓,是空心的。很特別吧~

個人覺得這個檸檬蘇打比草莓的好喝好幾倍,這是真的~

一趟美國,回憶真的很多,真的也無法細細敘寫,暫時先讓我把感動,繼續放在心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18307237

 回應文章

lvye
2014/10/24 15:01

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桃園小額週轉 桃園換現金

ㄚ熊笨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4 14:08

這家餐廳我也愛

最愛他的bread stick

每次去都是為了免費的麵包而去

吃不完打包回家,隔天回烤,美味依舊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9 17:57
空心的草莓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