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臺灣美食》低調且奢華的生日宴會-左營新光三越 藍屋日本料理
2015/01/10 23:58:32瀏覽9438|回應1|推薦28

每次吃到好的料理,豆豆就會興奮異常,而且不計形象。生日,不就是這樣一回事,年紀越大,越不想過生日,但是可以和自己好朋友吃吃飯,聊聊天,其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人的一生中,出現一個可以長相陪伴的好友,可以談天說地的朋友,可以無所拘束的朋友,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很慶幸,我在每個階段都會遇到這樣的好友~

這是在左營新光三越的一家餐廳,藍屋日本料理,根本就是超級適合豆豆來用餐,因為「藍」。

簡單素雅的座位,有種靜的感覺~

餐具的擺放,我都覺得賞心悅目。

有日本風的菜單,我覺得這設計,我很喜歡~我們選擇了雙人御膳有十六品加上一個單人御膳,有十品,簡直吃到心滿意足,有點貴但是真的很值得。

         

    

 【竹】四品組合,刺身,簡單就可以吃出鮮甜味。

先付三品,水菜胡麻豆腐、水晶魚南蠻漬、蘿蔓炸蝦捲,單人御膳的前菜,三種都各具特色,胡麻襯出豆腐的香,水晶魚一點Q帶點酸、炸蝦的皮不厚蘿蔓葉解了膩。

每個人都會有土瓶蒸,說實在的,這湯很鮮美。

和風牛肉佐柚子胡椒,牛肉很嫩、白果很大,淡淡的胡椒香,清淡的

明太子烏賊馬鈴薯焗烤,以我對馬鈴薯的熱愛,塊狀加上海鮮的焗烤馬鈴薯,接近完美的地步。

香辣雞軟骨,對我而言,這就是美味。QQ的脆脆的,還帶有七味粉的香,簡直讓我欲仙欲死。

龍田炸嫩雞沙拉,炸雞不柴是軟嫩的,生菜和醬汁搭配得天衣無縫,好吃~

活菌豬排陶板鍋御膳,個人很喜歡裹上蛋的食物,只要有淡,我都會覺得它美味異常,重點這豬排是嫩的。醬汁鹹甜得宜,加一分則太鹹、少一分則太淡,是如此的穠纖合度。

鹽烤季節魚御膳 ,說實在的,這隻魚真的烤到我心坎裡去了,酸酸的金桔汁淋在烤魚上,嘴裡的唾液不停地分泌,完完全全吃到魚的鮮味和甜味!

藍屋和風牛排御膳,七分熟,肉是粉紅色的,旁邊是蔬菜天婦羅,軟嫩適中,烹調方式完全可以吃出牛肉的原味,怎麼辦一邊寫著一邊想著。

白桃荔枝醋冰沙 ,這道冰品根本就是解膩用的,酸酸甜甜,桃子和荔枝香氣交錯著,重點是醋可以讓口腔清爽,也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感覺很健康。

無限量供應的季節御飯,加入菇類和日式醬油的元素,讓飯更豐富有層次。

熱的玄米茶,無限量供應,茶配飯、茶配菜,都有一種清新淡雅的感覺。

熱抹茶紅豆牛奶,抹茶餅乾很香,紅豆粒粒分明要放入抹茶牛奶中增添風味,好喝耶!沒有我討厭的牛奶味。

特選錫蘭熱奶茶,濃厚的茶香加上特選的有機冰糖,有種熱熱的溫暖~

沖繩黑糖聖代,濃濃的黑糖味,怎麼說呢!很迷人的味道~

黑芝麻聖代,這是成熟的味道,下層還有我很愛的紅豆泥~

金桔檸檬蘇打,濃厚的酸氣,在飽食之際來上這麼一杯,肚子舒服囉~

收到這份禮物,真的感動到痛哭流涕,我還沒收過這樣貴重的禮物,因為我自己也沒買過!可是朋友居然這麼捨得花在我身上,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境?謝謝你,總是把我的事情看得很重要,也總是為了我兩肋插刀!可以認識你,真的是很幸福~

藍屋日式料理

電話:07-341-692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9樓(新光三越左營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20102271

 回應文章

我是吃貨
2015/01/20 15:18

這些食物感覺非常的鮮甜,特別是那些海鮮類的。非常喜歡您的分享!謝謝您!

大同區汽車免留車,三重區汽車免留車,中山區汽車免留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