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豆心分享】讓自己愉悅的美甲行程-燕 美甲 美睫
2024/06/03 09:41:59瀏覽752|回應0|推薦8

豆豆家裡最近真的灰色,所以試著自己變得更彩色一點,滑了手機突然出現之前舅媽的妹妹,正在推薦一家美甲店 燕 美甲美睫,心想她推薦應該不會太差。所以立馬跟他約了下班就前往去修理一下我凹凸不平的指甲。讓自己心情更美麗的一點,讓自己沉溺在Kitty的世界之中。

下班看到如此簡單的招牌,就覺得自己來對了,力行路還是自己滿是回憶的道路,很快就找到這裡了。

一進門就看見燕燕的作品,琳瑯滿目,目不暇給,令人瞠目結舌。

滿眼的指甲顏色,真得是眼花撩亂,又令人心曠神怡,期待待會兒自己的指甲會出現怎樣的作品。

燕燕檢視我的指甲該如何呈現,因為我只想要kitty,所以她就想滿足我的願望,盡力畫出我喜歡的樣子。

一步一步慢慢的讓我喜歡kitty的指甲到位,心情頓時美麗了起來。

一樣維持我愛的低調,可是大拇指就是要讓自己看起還快樂,因為是貓陪在我身邊。

燕燕這裡不只有美甲的服務,腳指甲也有服務,當然還有種睫毛、可以讓女生變美的服務都有。但是客人很多,大家還是預約為主。豆豆真的大推燕燕快狠準的技術,豆豆是坐不住的人,這裡真的可以讓你感覺到服務瞬間完成,又很美,豆豆的指甲就塗了七八層,主要是豆豆的指甲凹凸不平,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嘗鮮看看,但記得預約喔~

燕 美甲工作室 Yen Nail Studio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力行路150號
營業時間: 開始營業時間:10:00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18067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