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台灣美食》家庭創意美食-高雄 三平壽司(三平日本料理)
2014/06/21 08:18:21瀏覽23198|回應0|推薦26

海鮮一直以來都是豆豆很愛的食物,日本料理處理海鮮的方式,是豆豆很喜歡的料理方式。在很累的時候,吃好吃的東西,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生活模式。

這是位於草衙鎮昌國小對面的三平日本料理,其實,看起來就是不太起眼。

菜單,看起來就是很復古的設計風格。通常這樣的風格,我都會很希望多點驚喜~

座位,就是這樣簡單乾淨。

其實我挺喜歡在吧檯前看師傅捏壽司,只不過這次是和朋友閒聊約會,所以就沒有選吧檯的位置。

只要一坐上位置,服務生就會端上茶,暖暖的~

超愛生魚片的我,來吃日式料理,我一定不會錯過這道。

這是店家贈送的海帶芽,真的超級脆口,我喜歡~

綜合壽司,雖然我最愛豆皮壽司,但是這個虎皮壽司真的太特別,真的是用虎皮蛋糕裹壽司,很有意思。

這是蘿蔓沙拉,我本來就愛蘿蔓,加上蝦肉泥和可樂果,交織出很特別的味道,好吃耶!

蟹肉蒸蛋,豆豆特推,有蟹肉的鮮,有蛋香,我好喜歡這道!

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球呢?

山芋南蠻蒸,芋頭香和炒香的肉餡,真是不賴。

烤物,豆豆選了雞肉串,皮脆脆的帶點芝麻香,肉嫩嫩的還鹹甜鹹甜的,好吃嗎?真的很好吃~

天婦羅,蝦的鮮甜不在話下,薄薄的麵衣帶出蔬菜的甜,火候掌控很到位。

有人推薦他們的炒烏龍很好吃,豆豆偏偏很反骨點了炒意麵,出乎意料的,我覺得超級好吃呢!加上七味粉,我只能說絕配~哈

寫完了,回憶完了,我怎麼又想再吃一次了。這裡的日式料理,幾乎都會帶點創意,帶點台灣味道,其實,還真的不錯吃呢!


三平壽司(三平日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樹人路374號

電話:822-3439鄰近

捷運站:前鎮高中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1436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