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臺灣美食》短暫放鬆心情帶點泰味道的音樂餐廳- Chic Restaurant & Bar Kaohsiung
2015/05/13 15:34:02瀏覽3633|回應1|推薦21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從北到南認識不少朋友,這陣子超級忙碌,朋友知道所以來到高雄幾乎都會先跟我敲時間然後把我約出門,基本上我的生活真的挺宅的,除了工作、讀書、還有馬不停蹄的報告,和朋友聊聊天是我很重要的精神糧食。

Chic Restaurant & Bar Kaohsiung是餐廳也是Bar,也有10點一到也有駐唱歌手。

這裡的氛圍就是一種暗黑朦朧美的感覺。

我們來的時候是周一,剛好遇到一位叫做楊螞蟻的歌手來駐唱,簡簡單單的歌聲,有吸引到我的耳朵注意。可能我也累了吧!靜靜的聽她唱歌。

來這邊當然要吃點東西,五月份CHIC的活動就是凡穿著藍色衣物或是飾品就可以獲得「蔚藍之珠」調酒一杯,我當然也不免俗也做了這件事情。

這就是「蔚藍之珠」很美吧!聞起來香香的甜甜的酸酸的,豆豆沒有喝,因為當天開車,所以朋友就幫豆豆代勞囉。還是要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們也加開了一瓶紅酒,是CHIC自家的酒,我還是只有聞,沒有喝。不過,喝過的人都覺得這瓶酒很香甜味不重但也不澀。喜歡紅酒的人其實值得一嚐。再重申一次,「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不過豆豆這行人都超過18歲了,沒有這個疑慮。

豆豆特推他們家的德國豬腳,超級好吃,皮香香脆脆的,瘦肉一點點醃製的醬香,不管是辣醬或是白醬,個人覺得都很不錯吃。

月亮蝦餅呢,其實不難吃,配酒的好夥伴。

打拋豬肉,炒得很香,是九層塔的香氣,有點甜,有點辣,還不錯。

蝦醬空心菜,個人頗愛這道菜,脆脆的還有蝦的餘味。

涼拌青木瓜絲,但是小黃瓜和番茄的量比青木瓜絲還多,還算不錯的一道菜,酸辣都很到位,醬是稠的也帶點甜。

涼拌大卷,和涼拌青木瓜絲的調味差不多,只不過青木瓜絲換成小卷。

椒麻雞,這個椒麻醬是附在旁邊,沒有淋上去,皮是脆的,肉也不柴。

最後特調奶酒收尾,因為豆豆不喝奶,所以豆豆也沒喝,奶香味很重,但還有一個味道就是杏仁香,很適合女生來喝。好喝也要注意後勁,喝酒真的不要開車

高雄這樣的音樂餐廳真的越來越多,不管是調酒還是菜色大家都費心再做調整,還會在每個月分辦一些限定的活動,其實真的可以感受店家的用心,來這裡和好朋友小喝一下,心情會頓時好了起來。

Chic Restaurant & Bar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5號;No.5, Dujing Rd. Gushan Dict., Kaohsiung City
電話:07-586975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23086425

 回應文章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3 15:39
五月天 乾杯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