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把愛傳出去。
2012/09/29 01:35:03瀏覽20|回應0|推薦0
       今天是第30篇發文了!耶!晚上能夠及時發文就表示,我的2012夏日部落格挑戰任務,完成了,順利達陣了。Please give me five.掌聲鼓勵加尖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2012夏日部落格挑戰任務愛的呢喃。回顧自己二十九天來的發文,全部都是以「愛,是XXXXX」為題發文,我將自己發現「愛」的過程與所有的人分享,大家有發現愛在哪裡了嗎?
      
愛,環繞在我們四周,以自己為出發點,存在於家庭成員的互動之中,存在於校園中我們極力推動的活動中,愛,也在社會這個大環境中,更在大家共存的大自然中,只要你有心,愛,存在於每個角落。
      
很開心自己撐過了三十天,第一次參加部落格大賽,就能在百忙以及自己的意志力驅使下,順利完成任務。每天我發文的時間都很接近,因為三十天來我均將發文視為每天都得做的要事之一,一天半小時,三十天來,沒有一天例外。孩子好奇每天一定要花半小時耗在電腦前的媽媽在做什麼,我花了不同的兩天時間分別與兩個孩子說明原委,告訴他們,我至少要拿到小baby手上的小沙包,我示範給孩子的也是愛,對活動的熱愛與支持。每天三十分中的規律更證明了媽媽是個有毅力有恆心,能夠堅持自己所選,咬牙完成設定目標的人。

我完成了,愛,是將愛傳出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12497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