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懷抱大自然。
2012/09/22 02:14:34瀏覽19|回應0|推薦0
        早上驅車前往石門水庫,今兒個參加的活動是,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舉辦的慶祝教師節活動,夥伴們必須從南苑停車場以健行的方式繞石門水庫一小圈再回到停車場。重點不在於是哪個單位辦的活動,也不在進行的方式為何?重點是,我十分珍惜這種可以「強迫」自己運動的活動。我們的家族活動中,至少有一半以上都是屬於這個類型的,比如暑假時,舉家參加龍潭鄉的反毒騎腳踏車活動啦!下個月即將參加的平鎮自行車活動啦!以及下下個月要到台北參加的三星路跑總之,這類型的活動多不勝數,就看你有沒有刻意去留意了。

        我喜歡騎腳踏車,喜歡爬山,喜歡往戶外走,但是其實我鮮少爬大山,也不會去挑戰100km的自行車,跑馬拉松最遠也只跑過9km,我只是喜歡到戶外聆聽大自然的聲音,看看綠色的植物,把自己放空在大自然懷抱當中,對我而言,那是愛,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也是愛大自然的表現,愛,是走出戶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12497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