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用心經營學校,以創造親師生三贏。
2012/09/21 02:45:44瀏覽25|回應0|推薦0
        二個半月急行軍似的受完訓,今年我留在原校接任輔導工作,開學至今雖然才過三個星期,不過其實遠從八月一日接任職務開始至今,我就都一直處在十分忙碌的窘況中,這當中有太多的不熟悉,有太多的小心翼翼,有更多的戰戰兢兢。我本來就是一個有點兒「認真」過頭的人,對自己的要求總比對別人多,凡事一定親身做過了,試過了,我才會要求別人去做,這樣的個性使然,莫怪我一直處於忙碌狀態。不過,我無怨無悔,更不敢喊累。
       
今晚,學校召開家長常委大會,今天的目標是改選家長會長,校長、四處主任、總務處的工作夥伴、管樂團全到了,會議進行當下,聽著校長簡報校務,心中其實感動萬分,原來我們做的真的不少,我們真是如此積極用心的在處理校務,巨細靡遺,就是希望家長從看到聽到中感受到,更能從參與中降低對學校的陌生感,進行成為能輔佐校務的好朋友。新任會長夫人說得好,家長會的角色是在輔佐學校推動校務。的確,學校用心經營,家長熱心輔佐,老師積極教學,親師生通力合作之下,還怕不能共創三贏局面?這是行政團隊最樂見的。
       
會中家長委員們客氣提問,讓行政團隊深刻的感受到,家長是在幫助學校能夠更加注意各項細節,不是在雞蛋裡挑骨頭,我們感謝他們的提醒,我們也虛心檢討,我覺得,與家長對談就該項今天這樣,抹去虛偽的客套,真實的面對問題,誠心的檢討問題,因為,我們都是為了孩子,我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12497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