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少吃一點,降低身體的負擔。
2012/09/20 01:54:51瀏覽20|回應0|推薦0
        前些天,剛過了自己不惑之年的生日,從今天起,不論填寫什麼問卷,年齡層都要往上勾一格,再也不能賴皮了,想來心酸酸的,因為,我了。其實頭上的白髮早已洩露我的秘密,愈來愈沉穩的的舉止也說明了一切,但這些都不是重點,讓我緊張的是,平時的自己總有一堆的藉口不運動,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前陣子還警覺到,再這麼下去,我會很淒慘,於是乎,我在手機上設定了每天提醒自己要運動的警語,至於吃,我也有了調整。首先,少肉,在校用素食,在外參加研習活動也用素食,平日在家則是幾乎不吃紅肉,多吃蔬菜水果。動得少就得用吃得少來平衡,切勿享用吃到飽美食,忌口是為了保護自己,這「把」年紀了,少吃一點絕對是愛自己的最佳表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124972294